炎炎夏日外出怕曬黑嗎?待在家又嫌無聊

那我們就來板橋1966 Cafe喝喝下午茶吧!!

不但有好喝飲品,還有美味的輕食、甜點可以吃,重點還有貓可以擼唷

/tmp/phpZBQ7s1  
  

 

   
  

 

我發現板橋真的是購物、吃美食的好地方

無意間經過新海路,發現了這間1966 Cafe

這間1966 Cafe有賣輕食、甜點、飲料、咖啡等等,是一間很不錯的下午茶餐廳

而且店裡面還有一隻可愛的店貓會陪你玩,你可以盡情的嚕貓

1966 Cafe

電話:02 2257 8087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海路10號

營業時間:09:00~18:00(週二~週四),09:00~21:00(週五~週日),週一公休

粉絲團:1966 Cafe

/tmp/phppZushp

 

我個人還蠻喜歡輕食類的食物,因為輕食類的食物份量不會太多,對於小鳥胃的我剛剛好

而且我會喜歡輕食類的食物,有時候剛睡起來,胃蕾還沒有打開,說真的還吃不太下

 輕食類的食物就剛好符合我的需要,可以吃得飽又吃得巧,重點餐點清爽不油膩

 1966 Cafe的輕食有分熱壓吐司跟香酥可頌,我點了德腸起司香酥可頌

這德腸真的是好吃,吃起來不但Q~Q~Q又有咬勁,跟台式香腸的口感大大的不同

德腸配上香酥可頌一起吃,真的是鹹香酥脆,吃完一整個德起司腸可頌,體力瞬間都被充滿了XD

/tmp/phpJOZa7L

/tmp/phpm548ui

/tmp/phpLrn3SP   

 

阿母點了火腿起司香酥可頌,看似簡單的簡單的食材,但是吃起來的味道卻是一級棒的

火腿配上起司加上可頌,不管是當早午、下午餐、宵夜,都很OK

偷偷的跟你們說,我也是起司控,不管什麼食物只要放上起司,瞬間讓美味度UP~UP

可頌麵包吃起來滿滿的酥脆,這樣的可頌麵包是我要的口感

我超討厭可頌軟軟的,都不知道可頌放了多少天,才會這麼軟

新鮮現做的可頌才會有這樣的酥脆感,食物還是要吃新鮮才是王道

/tmp/phpnqajoV

/tmp/phpuQK1SZ

/tmp/phppf39g7  

 

醬~醬~醬~醬~我的最愛甜點登場囉!!

雖然被可頌填飽了胃,但是甜點還是要吃的

不是常說女人有2個胃嗎?一個胃是吃正餐,另一個胃是裝甜點的,我也不例外XD

說的也奇怪,每次只要吃甜點,我就非常的有幹勁,眼睛瞬間都亮了起來

為你們介紹店裡面人氣NO.1的生乳酪系列甜點,這生乳酪可是費時又費工,現點現做,想吃甜點,可要耐心等待

我點了Oreo生乳酪,原本我還以為Oreo生乳酪會太甜,帶著既期待又害怕的心情XD

Oreo生乳酪吃起來的口感好像冰淇淋呢,綿密的口感我超愛的

店家都是用少糖去提味,也沒有用吉利丁,Oreo口味有添加動物鮮奶油

少糖的生乳酪我很喜歡,不會讓人吃了膩口,吃不下去,難怪生乳酪會大賣

/tmp/phpqco2OT

/tmp/phpAK8kH0

/tmp/php894SF8

/tmp/phpI4ruDh

/tmp/phpEshkzr

 

我阿母超喜歡檸檬生乳酪,因為阿母說她喜歡檸檬的酸味

店家採用新鮮檸檬,酸度會不一致,所以每次吃的酸度都不一樣唷

這個檸檬生乳酪果然沒有辜負我阿母的期望,真的是超好吃的,酸V啊~酸V的口感深得我阿母的歡心

這款檸檬生乳酪真的要給它點起來,酸甜清爽的口感,夏天吃很開胃呢

/tmp/phpkV2ed1

/tmp/phpKYBLkO

/tmp/phpYnkvuC

/tmp/phpSAeX9e

/tmp/phpSHXY4t

 

對了~還有一款限量肉桂捲你也千萬別錯過!!

想吃肉桂捲還要看你有沒有緣分,如果你太晚來,可能就被秒殺,吃不到呢

這款肉桂捲上頭舖滿了滿滿的堅果,還淋上了濃郁的焦糖,吃起來甜而不膩

肉桂酥軟的口感,超讚的,搭配一杯咖啡,真的是完美的下午茶甜點呢,肉桂控的你還不趕緊來吃

/tmp/phpm5tYy0

/tmp/php8BGBni

/tmp/phpg6R9OJ

/tmp/phpukyofB

/tmp/phpoAJOZU

 

鬆餅算是甜點中必點之一,鬆餅好不好吃,我阿母一吃就能辨別出來

因為好吃的鬆餅要外酥內軟,火侯的拿捏就是很重要,才能烤出好吃的鬆餅

我阿母說她想吃看看黑糖珍珠脆鬆餅的口感是如何

我一吃鬆餅,突然被它的口感給驚艷到,這鬆餅真的是超好吃的,外酥內軟軟硬適中的口感我喜歡

上次我去中壢吃過一家鬆餅雖然酥脆,但是我嫌烤得有點過頭,吃起來偏硬,我不喜歡

/tmp/phpqLyXRf

/tmp/phpeteq8B

/tmp/phpIQ4jsZ

 

鬆餅配上黑珍珠口感更豐富,更好吃

店家的黑珍珠吃起來很Q彈,而且還是現做的,我更喜歡

我討厭吃隔夜的珍珠,很硬又不Q,好不好吃的珍珠,真的一吃就知道了

/tmp/phpmZI5Vn

/tmp/phpGFEeiN

 

吃甜點怎麼可以少了飲品呢,阿母點了美式咖啡

阿母說這美式咖啡的濃度恰恰好,讓她不用開水在稀釋了XD

/tmp/phpCgvmId  

/tmp/phpZkMT6H

 

抹茶控的我當然是點了抹茶鮮奶

這抹茶鮮奶真的是好喝,第一口喝到抹茶的茶香,第二口喝到鮮奶的甜味

對了,喝之前要先攪拌一下,讓抹茶跟糖結合,這樣才會好喝

/tmp/phppeHQco

/tmp/phpJYcRe5

 

其實咖啡廳我很喜歡開放式的廚房,這樣我就能看闆娘們調飲料,順便滿足我的視覺

我超愛看人調飲料煮東西,這其實也是一種視覺享受呢

/tmp/phpPsKgVN

 

1966 Cafe店面雖然不大,但是很溫馨,闆娘們很親切

/tmp/php1wQQ8M

/tmp/php98FDgw

/tmp/phpxkQYsg

 

阿娘威~今天終於見到1966 Cafe店貓了,真的是卡~哇~伊呢

店貓有點害羞,所以請大家溫柔的對待它,請小聲的呼喚它

其實店貓很喜歡客人,都會偷偷的跑去客人的身旁

如果店貓跑到你的身旁,哪你就有機會可以嚕貓了(我剛剛嚕了它2次,真的是超可愛的)

/tmp/php8Je7A1

 

櫥窗裡的波士頓看起來好好吃呢,口味也超多種

/tmp/phpMbbvHB

/tmp/phplsg3Dq

 

1966 Cafe的輕食、甜點、飲料通通都好吃,現點現做,需要一點時間等待

咖啡豆皆是自烘,品質有保證,喜歡喝咖啡的冰U們,可以下午時段來喝上一杯,保證讓你滿意

/tmp/phpd6JbRg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