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間泰吧真的是我誤打誤撞發現的,剛好要去逛興南夜市就發現這家店有賣泰式奶茶

那時候也是抱著解渴的心情,並沒有期待說泰奶好不好喝

結果一喝下去,才發現真的是濃~醇~香的好滋味,一喝就上癮了

/tmp/phphQySrr  

 

 

 

其實泰吧跟隔壁的純檸檬泰式小吃是親戚關係,以前我去買飲料都是隔壁小吃的客人順便點泰奶

就這樣時間久了,泰吧慢慢有了口碑,超多喜歡喝泰奶的人客(台)也越來越多了

泰吧其實不是只有泰式奶茶出名而已,其實它的嚤嚤喳喳也是超多人點的

因為嚤嚤喳喳料多實在,價格也不貴,夏天吃上一碗解渴又消暑

泰吧

電話:0917 079 013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和平街14號

營業時間:12:00~21:30(週一跟週三公休)

/tmp/phpb1qnjd

 

泰吧除了能喝到正宗的泰式飲料甜品,台式的甜點這裡也是能喝的到的唷

其實泰吧賣的飲料甜品真的是很多,想要一一喝完,真的要花一點時間 

/tmp/phphwXQm2

/tmp/phpsNSdGS

/tmp/phpc1Tz9J

/tmp/phplWXDRC

 

我跟妳們說泰吧的冰淇淋真的是一絕,有芒果、榴槤、椰奶口味

其中芒果跟榴槤可是季節限定款,今年你不吃就要等明年了

/tmp/phpw6gJRw

 

疫情期間,為了避免讓客人久等,可以使用line訂餐

/tmp/phpNkIgNr

 

泰吧飲料店雖然小,但是有濃濃泰式氛圍

/tmp/phpvqpWPn

/tmp/phpkeuZWk

 

我還是點了泰式奶茶,好喝不甜膩,甜度是可以調整的

我通常都是點3分甜跟少冰,每次我經過南勢角捷運站就是必點它來解嘴饞

如果你也是愛喝泰奶的冰U門,這間泰吧你們一定要喝看看,保證讓你一解泰奶相思之愁

/tmp/phpCUMf5i

/tmp/phpXDuIei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