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外婆の茶屋,放在我的口袋名單有一陣子了,是我下午茶必吃名單之一

為什麼我會這麼想來吃看看他們家的飲料,其實我是被它可愛的LOGO吸引XD

其實外婆の茶屋賣的東西可不少,有今川燒、雪塩大福、鬆餅等等,喝飲料的同時還能吃甜點呢

/tmp/phpawRx50

 

 

 

說到外婆の茶屋算是近期很夯的飲料甜點店,搭配上可愛的毛小孩當LOGO跟超逗趣的slogan,深深吸引一波饕客前來嘗鮮

尤其夏天逐漸的逼近,天氣越來越熱,手搖飲料幾乎是人手一杯

夏天就是要喝飲料,不然怎麼渡過這炎熱的夏天呢

而且這次外婆の茶屋還推出了夏季新品塩奶霜系列飲料,讓你一喝就上癮

 全台門市6/16-8/16任一塩奶霜系列飲品+任一塩冰大福,加價$30立即送糖葫蘆一支,這麼優惠好康別錯過唷

外婆の茶屋

電話:(02)8283-9780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永福街291號

營業時間:10:30~20:30

官方網站:https://www.ama-teahouse.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MATEAHOUSE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amateahouse_official/

/tmp/phpHepaHZ

 

外婆の茶屋今年度最佳飲品就非屬這杯濃濃檸檬塔塩奶霜雪沙

你還不能小看這杯濃濃檸檬塔塩奶霜雪沙,它可是人氣NO.1啊!!

居然來店裡點飲料的人,幾乎都會點上它

為什麼這杯濃濃檸檬塔塩奶霜雪沙,它是有什麼過人之處呢,就讓我為大家來解答吧

不要覺得這白白的一坨以為它是鮮奶泡,其實它是塩奶霜

塩奶霜就是這杯的靈魂人物,也是它好喝的秘訣

塩奶霜喝起來鹹鹹的,配上濃郁的檸檬塔雪沙,一點違和感也沒有,檸檬塔雪沙喝起來酸鹹好滋味

而且這濃濃檸檬塔塩奶霜雪沙喝起來就好像在吃檸檬塔一樣美味呢,甜度酸度恰恰好

難怪這杯濃濃檸檬塔塩奶霜雪沙會大受歡迎,夏天喝上一杯,真的是立馬消暑

/tmp/php44eHR1

/tmp/phpJspro8

 

製作這杯紫戀葡萄塩奶霜雪沙真的是費時又費工呢,店家嚴選當季新鮮水果下去製成

底部放上熬煮後的鳳梨果肉,及椰果,再放入葡萄雪沙,最後就是塩奶霜,一層一層堆出來的漸層真是美麗

深深地吸一口都是滿滿的葡萄香,真的是好喝不甜膩呢,這口感我喜歡

對了!!紫戀葡萄塩奶霜雪沙的甜度是沒有辦法調整的,你也不用擔心喝起來會太甜

甜度都是取決水果的甜度,不是果糖,讓你吃得健康又安心

其實喝這塩奶霜雪沙可是有技巧的,你可以一開始不用攪拌,喝店員原汁原味的口感

但是你會發現不攪拌的塩奶霜雪沙會太甜,因為底部是鳳梨果肉跟椰果啊,當然會太甜啊XD

所以喝之前記得要攪拌一下,把葡萄、塩奶霜、鳳梨果肉、椰果好好地攪拌均勻

這樣喝起來的口感才會順,全部的食材才能融合為一,你才會覺得這杯紫戀葡萄塩奶霜雪沙才好喝

/tmp/phpHMP7xz

/tmp/phpEtzi5S

/tmp/phphhHFih  

 

店家都是用真材實料的水果下去製成,可不是用人工化學糖漿下去調配的

/tmp/phpf5zp8f

 

我超喜歡這杯梅芯番茄塩奶霜雪沙,底層一樣放入鳳梨果肉、椰果,跟店家嚴選優質番茄製成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口感,超好喝的,就好像戀愛般的感覺

完完全全不用再加額外的糖,甜度是取決於番茄跟鳳梨果肉的甜,天然好滋味

酷熱的夏天來上一杯梅芯番茄塩奶霜雪沙,消暑又解渴,我一喝就愛上它的的味道,一喝成主顧了

/tmp/phpGwt1YF

/tmp/php55UK48

 

對了!!教大家一種新吃法,就是把店家賣的檸檬卡士達今川燒,沾上塩奶霜一起吃

想不到檸檬卡士達今川燒配上塩奶霜,居然蹦出新火花,還出乎意料的好吃呢

甜甜的檸檬卡士達今川燒,配上鹹鹹塩奶霜,好吃到讓我欲罷不能

天啊~為什麼讓我相見恨晚,不讓我早點遇到它,不然我就天天都要吃它一回(現在吃也不晚XD)

切記,不要再問店員有沒有賣檸檬卡士達今川燒+塩奶霜了,這是沒有再販售的,是自己DIY製作的

如果你想吃就自己買檸檬卡士達今川燒,再搭配一款塩奶霜系列飲品,就可以DIY製作了

/tmp/phpnYeHZu

/tmp/phpoI8ZXF  

/tmp/php4kvmhj

 

 以前想吃糖葫蘆總是要去外是才買的到,現在來外婆の茶屋就能吃的到囉

而且店家的糖葫蘆跟一般外面賣的糖葫蘆不一樣

一般外面賣的糖葫蘆是用麥芽糖,傳統的麥芽糖都是死甜,感覺好像拿一把糖往嘴裡塞@@

而店家用的糖是特級糖,吃起來的甜度溫和不死甜,對身體也比較好

目前外婆の茶屋糖葫蘆出了三種口味,有番茄珠寶串,紫葡萄珠寶串,綠葡萄珠寶串

經過改良的糖葫蘆,又取了好聽的名字,讓這珠寶串水漲船高,讓人比較有購買的慾望

/tmp/phpkVcl1F

/tmp/phpn615ri

 

番茄珠寶串酸甜好滋味,這樣的甜度配上微酸微甜的番茄,真的是一絕

/tmp/phpSYr95Z

 

紫葡萄珠寶串沒有想像中的甜,可以外衣的特級糖真的是很重要的一環

小時候吃糖葫蘆很開心,因為有甜食可以吃

長大後吃糖葫蘆覺得太甜,甜到心坎裡了@@,害我都不太敢碰糖葫蘆

/tmp/phpUmPCqj

 

綠葡萄珠寶串比紫葡萄酸點,但是有了糖衣的加持,中和掉了

/tmp/php7u9b2n

 

 

美麗的珠寶串就要配上逗趣的外盒,讓你回憶兒時的童年時光

想想看你多久沒有吃過糖葫蘆了,趕緊來外婆の茶屋回憶一下 

/tmp/php8WDhKn

 

明亮又乾淨的點餐吧檯

/tmp/phptuTM6f  


 

Google評論即可獲得一顆金川燒唷,這麼優惠好康,記得領取

店家也有跟熊貓、Uber Eats合作,免出門,讓你在家也能喝飲料吃甜點

/tmp/php6oGOhC

 

整個櫥窗都是滿滿的今川燒,看著看著嘴都饞了(記得口水別滴出來啊)

/tmp/phpEuAVrg

 

外婆の茶屋的slogan真的是好有梗

/tmp/phpbDjnQX

 

就連毛小孩花子手繪牆,也是必拍的場景之一

/tmp/phpvYFpxu

 

外婆の茶屋三重永福店還有內用的桌子,可以坐著歇歇腳

/tmp/phpj6UQ4G

/tmp/phpLSw4Xj

 

這句你的苦我不懂,但是我的甜你吃了就懂,我也很喜歡

苦悶的時候,吃上一個好吃的甜點,鬱悶的心情一掃而空

/tmp/phpSFZPLe

 

如果你也想歡外婆の茶屋飲料、甜點,就趕緊出發去吃一波吧!!

保證外婆の茶屋的甜你一吃就懂了,還會變老主顧唷

/tmp/phpVCFQUT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