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烏醋麵可是安康路上鼎鼎的有名的麵店

算一算應該也開蠻久了,很久~很久以前我吃過一次(但是味道已經忘記了)

這次會了配合我家弟弟會考日子,七早八早要爬起來,所以決定再吃一次烏醋麵回味一下XD

/tmp/phpL7Vy2M

 

 

 

這家位於安康路二段的烏醋麵,可以說是安坑人都知道的麵店

雖然店家沒有招牌,但是只要說安康烏醋麵,新店人通常都是知道的

店家營業時間很早,早上6點就開始了,營業到下午3點就休息了

原本想說早上6點多應該沒有什麼才對,結果一看還蠻多阿公阿嬤及上班族都會來吃

我以為只有我早上愛吃麵食,想不到很多人都跟我一樣

店裡就只有老闆跟老闆娘兩個人在做,所以人潮多的時候,就要等待了

他們家生意真的很好,太晚來都要排上10~20分鐘呢

 烏醋麵

 電話:0222156707

 地址:231新北市新店區安康路二段379

 營業時間:早上6~下午3(週一、二休息)

/tmp/phpLU18HQ

 

比較夯的食物就是這扛棒上寫的,大家可以試試看

其實安康人早餐就是吃一碗烏醋麵,配上骨仔肉湯,這一組套餐

/tmp/phpP5sgyV

 

對了~店家還有提供他們自製的獨門醬料,拿來沾面或是小菜都是超好吃的

/tmp/phpFpqFw1

/tmp/phpl2d5x8

 

店面環境很乾淨,空間又寬敞

/tmp/phpvMRygg

/tmp/phpzBFRVo

 

我點的是烏醋麵小碗,這碗麵看起來平淡無奇

那我就來試看看到底有多好吃,原來它好吃的秘訣要先拌一拌

因為作料都在碗底下,然後再加上店家的獨門醬汁,這樣這碗烏醋麵就變得超美味的

其實沒有家獨門醬料,烏醋麵本身就不錯吃了,麵條很Q,醋的酸度剛剛好,這碗烏醋麵已經收服我的心了

如果你覺得醋不夠酸,店家桌上還有提供一瓶醋,看自己的喜好斟酌加入

/tmp/phpLQqgzy

/tmp/phpz5l11I

 

店家的小菜也是必點,弟弟愛吃的油豆腐,這樣一份$15元,便宜

記得吃油豆腐要沾上獨門醬汁,這樣才夠味

/tmp/phpBZWlkU

 

均衡飲食不可少了青菜,我點了我愛的大陸妹

青菜種類是季節變化提供不同的蔬菜,不一定都是大陸妹唷

/tmp/phpv1Z1t6

 

這豬舌不錯吃,吃起來軟嫩嫩的,不柴

/tmp/phpJ56kmj

/tmp/phpNiN8Xw

 

烏醋麵最佳的搭檔骨仔肉湯來囉!!湯頭清淡,鮮甜

骨仔肉給的也是挺多的,我一直挖給弟弟吃XD

這骨仔肉湯,我給它100分,真的是好喝

/tmp/php7lOEkL

/tmp/phptkqFn0

 

弟弟點了豬肝湯,豬肝也是粉嫩嫩的,煮得恰恰好處

店家的湯頭走的是清淡路線,很合我的胃,喜歡吃重口味的冰U們,可以自己在加胡椒

/tmp/phpNDtTag

/tmp/phpdI3rFw

 

如果你也喜歡吃烏醋麵的話,有經過新店不妨來嘗嘗看

記得避開尖峰用餐時段,免得久等!!

/tmp/phptLbXYN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