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血來潮跑來松山機場,想要看看松山機場景觀台長什麼樣子

真的是好讚嘆科技的進步,捷運咻的一下,讓我們很快來到了松山機場捷運站

如果要去金門、馬祖、澎湖,只要搭捷運到松山機場站,就能搭國內線的飛機去出玩了

/tmp/phpewR2ym

 

 

 

要往松山機場景觀台的路上,其實都走的捷運地下道,我超喜歡捷運地下道的,不但可以遮陽遮雨,又很涼爽

而且我發覺往機場的路上,好多地下商店,如果你有時間還可以慢慢地逛呢

我就是無意間發現這家CoCoCafe無人咖啡廳,一開始我還不以為意

我跟阿母說就是一間無人咖啡廳而已,沒有什麼稀奇的

不過逛了一圈下來,外面實在太熱了,附近也沒有什麼喝的,我們母女倆決定進去喝咖啡消暑一下

 CoCoCafe無人咖啡廳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340之9號(捷運松山機場2出口這)

營業時間: 06:00 ~ 22:00

/tmp/phpeUgn96

 

原本路過的時候沒有什麼人,那時候大約9點

逛了一圈回來,已經10點多了,無人咖啡店的人潮突然快爆滿了,我還真怕沒有位子給我們坐勒@@

雖然是無人咖啡店,不過該有的酒精體溫機器都有(就要看客人有沒有良心,確實量體溫了)

CoCoCafe無人咖啡廳算是蠻大的咖啡店了,座位很多也很寬敞

/tmp/php1CtbYS

/tmp/phpxVI4OF

 

這一區我俗稱是搖滾區,不僅採光好,視野也好

在喝咖啡的同時,順便可以欣賞一下人山人海的美景XD

/tmp/phpxREiO8

/tmp/phpgArvz6

 

cococafe無人咖啡機還有備上杯蓋,紙吸管、免費WIFI

如果你沒有時間坐下來,買玩咖啡蓋上杯蓋就能繼續上路囉

/tmp/phpMQ2yVk

 

cococafe無人咖啡機還有提供雜誌跟洗手台給客人使用

/tmp/phproKTld

 

我阿母說cococafe無人咖啡機就是販賣機啊!!只是這間無人咖啡機有提供座位給人坐

買咖啡一切的大大小小事情都要自己來用,沒有人服務而已啊XD

我說阿母我也知道啊!!幹嗎說的這麼支白,就是沒有人服務,所以咖啡才賣的便宜,不用服務費啊

/tmp/php9SBSH6

 

cococafe無人咖啡機真的是銅板價格,最貴也才$45元,真的是很佛心了

/tmp/phpzfuT87

 

先投錢或是刷信用卡-->選自己要的咖啡-->咖啡的濃度可以調整-->好了就按確認

/tmp/php7NUhMa

/tmp/phpYAJWye

/tmp/phper4Yrj

 

在煮咖啡的時候,門是打不開的,要等煮好了門才能打開

/tmp/phptok19v

/tmp/phpgpSAIF

/tmp/phpFO1OvQ

 

我阿母點的是美式咖啡,濃度正常

阿母說原來$30元的美式咖啡也挺不錯的

/tmp/phpqHO8h2

 

我點的是抹茶,抹茶就沒有辦法調濃度了,一切以咖啡機調配出來

好加在調配出來的抹茶的口感是我喜歡的,好喝

/tmp/phpjsvE8e

 

cococafe無人咖啡機還有提供個人辦公室跟個人KTV

像這位帥哥在裡面辦公了起來,但是隔音不太好,都能聽到他的聲音

/tmp/php6qrp1s  

/tmp/phpxjL1Uw

 

一開始我身上沒有零錢,我還去找我阿母要,我阿母說她只有百鈔

我跟阿母說我也有百鈔啊,但是販賣機要零錢才能投,而且我也沒有帶卡在身上

還好轉角發現了自動兌幣機,我真的眼睛很大,一進門都沒有看到這麼大台的自動兌幣機>"<

好加在有自動兌幣機,才能讓我們母女喝一杯咖啡,做的也挺舒服,又有冷氣可以吹

我發現通常進來的人,都是要出國旅遊,因為大家都是大包小包的,很少有跟我們一樣是來散步的

/tmp/phpWmTFAN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