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吃牛軋餅冰U們,一定要睜大眼睛看過來

這家阿仁牛軋餅不僅有好吃的牛軋餅,還有小巧可愛的雪Q餅

份量不僅多,價格也很實惠,很適合當辦公室下午茶點心享用

/tmp/phpTLoINT  

 

 

 

 這家阿仁牛軋餅可是在桃園鼎鼎有名有,只要隨便問路人,哪一家牛軋餅最好吃,大家一定都會異口同聲說阿仁牛軋餅

而且阿仁牛軋餅口感多樣化,不管你是要吃鹹的,還是甜的,通通都一次滿足你

你還可以帶著小孩來體驗DIY做牛軋餅跟雪Q餅,一同享受親子時光

如果你沒有時間外出購買,也不用擔心,掃QR code買起來

阿仁牛軋餅還有貼心的宅配服務,就算再遠也能將美味的牛軋餅、雪Q餅送到你家

  桃園桃鶯店 桃園市桃園區大仁路58號(桃鶯路旁)

營業時間:每日13:30 ~ 19:30

訂購電話:03-2521224

桃園八德店桃園市八德區義勇街65號(廣豐旁)

門市營業時間:每日13:30 ~ 19:30

訂購電話:03-2521224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renNougat/

官網:https://lihi3.me/M0VG1

加入LINE好友(@rren)馬上詢問或點這https://goo.gl/gFDnqq

【部落客文章優惠限定】60元折扣碼,官網購物車輸入折扣碼【BLG60】,滿800,結帳立即再折扣 60元

/tmp/phpC6jE1m

 

說真的以前吃牛軋餅我都是吃原味不然就是蔥味居多

現在看到阿仁牛軋餅的口味這麼的獨特,真的是讓我驚艷到

原來牛軋餅也可以做出多變化的口味,而且還非常的好吃,難怪是桃園網路團購人氣No.1商品

/tmp/phpcgHUau

/tmp/phpsVVnAU   

 

可為嘉賓請掌聲鼓勵~鼓勵~為你隆重登場人見人愛的雙層肉鬆雪Q餅 

選用的是台灣豬,豬都是吃當季無毒農產健康飼料長大的快樂豬

肉鬆用豬後腿製成,手工慢火翻炒,所以這肉鬆吃起來鬆~鬆~鬆~香~香~香

獨家款的雙層肉鬆雪Q餅你一定要嘗嘗,保證你會愛上它

像我家挑嘴的饅頭阿嬤,一吃這雙層肉鬆雪Q餅說驚為天人

因為本身饅頭阿嬤是肉鬆控,她都只吃大牌的肉鬆,名不經傳的肉鬆可是入不了她的嘴

但是她居然破天荒說雙層肉鬆雪Q餅超好吃的,讓她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呢

/tmp/phpvakk9W

/tmp/phpn8EqtP

/tmp/phpEB4uZM

 

 請先容許我尖叫1分鐘因為每每我看到抹茶就會失心瘋的無法控制自己

 這抹茶腰果牛軋餅,根本就是為我而做的吧!!(因為我是抹茶控)

 因為現代的年輕人很多都是抹茶控所以很多食物都會出抹茶口味就是要抓住大眾的心

店家選用日本靜岡抹茶跟腰果做搭配,抹茶清香濃郁不苦澀,腰果吃起來口感又清脆,真的是營養百分百

/tmp/phpXgJSGb

/tmp/phpCv1yVe

/tmp/phpHRsShj

 

抹茶控的我,也要把同口味的抹果腰果雪Q餅,一併買起來吃

說真的我的世界真的是不能少了抹茶口味的食物,一天沒有吃到它,全身不舒服啦@@

/tmp/phpALvQjD

/tmp/phpNUG502

/tmp/phpI9Iv6w  

 

如果你是OREO牛軋餅愛好者,趕快把OREO牛軋餅帶回家吧

這款OREO牛軋餅是店家的新品上市,獨家口味,外面可是買不到的

原本我以為OREO牛軋餅會死甜,但是吃起來一點也不會很甜

在吃牛軋餅的同時,在搭配上一杯咖啡或是茶,就是一個完美的下午茶時光

/tmp/phpdXLo3t

/tmp/phpsYDqXA

/tmp/phploYCSI

/tmp/phpYrnNGR

 

 再給你加碼同款OREO雪Q餅,經典巧克力口味,讓你一吃就愛上 

/tmp/phpPuoJ9r

/tmp/phpqnmGCe

/tmp/phpFE4dY1

 

這款香濃花生牛軋餅,很深受老中青的的喜愛

店家嚴選台灣地在花生,配上新鮮無糖花生粉,專研出顆粒與粉的黃金比例

香濃花生牛軋餅不會甜膩膩的,吃起嘴裡滿滿的花生香,鹹香好滋味真的讓人喜歡

店家的香濃花生牛軋餅可不是濫竽充數,隨便拿便宜的花生醬來填充,你一吃就見真曉

/tmp/phpH4OSq1

/tmp/phpgstg9a

/tmp/phpHr1pTm

/tmp/phpqr9ebh  


  香濃花生雪Q餅也是不妨多讓,好吃到讓你口齒留香

/tmp/phpKglYWc

/tmp/phpP1YLkW

/tmp/phpoO5GMG

 

這款限定口味的旺來牛軋餅你一定非吃不可,今年你不買,就要等下一年囉

之前電視不是在報導鳳梨滯銷嗎?讓農民們苦不堪言

為了不讓農民們心血泡湯,阿仁牛軋餅研發了鳳梨牛軋餅,還讓店家誤打誤撞

這款鳳梨牛軋餅一推出就廣受好評,酸酸甜甜的口感,讓人一吃就愛上它的好滋味

而且我發覺阿仁牛軋餅會受歡迎不是沒有道理的,因為它的牛軋餅香酥脆,軟Q又不黏牙

有些牛軋餅吃起來硬,又會黏牙,這樣的牛軋餅比較不討喜,吃一塊就不會讓人想接著吃第二塊了

/tmp/php2BsatF

/tmp/php2RA7rh

/tmp/phpy2UPhU

/tmp/phpeayAZk  

 

阿仁牛軋餅除了有好吃的牛軋餅,也推出了同口味的雪Q餅

雪Q餅小巧可愛,一口一個,攜帶也方便

旅遊外出、踏青、看電影、或是追劇都很適合來一顆呢

鳳梨口味的牛軋餅跟雪Q餅都超好吃的,保證讓你吃了好運旺旺來

/tmp/phpBh132m

/tmp/phpaUOu7e

/tmp/phpqsm9j2

 

阿仁牛軋餅還有喜氣洋洋的禮盒包裝,適合當伴手禮禮盒,送給親朋好友有面子也有裡子

禮盒可以裝牛軋餅或雪Q餅,口味可選自己喜歡的裝入

/tmp/phpdQFCuL

 

這款手工招牌蔓越莓牛軋餅,可是人氣紅不讓,女孩兒的最愛,素食者也可食用

 香甜濃郁牛軋糖, 搭配蔓越莓跟酥脆蘇打餅,外酥內軟,鹹甜的口感真的是深得我心

  每咬一口都能看見蔓越莓本人,真材實料,不怕你比較

/tmp/phpOIHD4K

/tmp/phpcW8zBz

/tmp/phpgWqIN7

/tmp/phpMPr1EI

/tmp/phppgcGKW

 

蔓越莓雪Q餅裡面還有添加了杏仁,讓口感更豐富

/tmp/phptw3mTL

 

阿仁牛軋餅跟雪Q餅的口味每一種都很好吃,採的是單片包裝,就可以走到哪,吃到哪了

這樣的包裝我個人非常的喜歡,也不用擔心打開後牛軋餠跟空氣接觸到會軟掉

單包裝的好處就是食物可以保持久一點,不用急的馬上吃光光,嘴饞的時候就可以慢慢吃XD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一個甜點控的人,這家阿仁牛軋餅你就千萬別錯過,保證可以填飽你甜點的胃

/tmp/php0rgtNY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