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麵包控的冰U們趕緊看過來,這回要來介紹這間義珍香烘焙坊,可是在宜蘭鼎鼎有名烘培坊

但是你又覺得宜蘭太遠,不用擔心義珍香烘焙坊有推出宅配服務

不管你身在何處,店家都可以為你上刀山、下油鍋,意思就是使命必達到送到你家XD

/tmp/phpx31ZH7

 

 

 

義珍香烘焙坊品項有超夯的爆漿饅頭、鮮奶吐司、經典吐司、手工麵包、伴手禮、台式馬卡龍、蘇打牛軋餅、三星蔥脆麵等等

原本義珍香烘焙坊只有在蘇澳才買的到,因為生意太火紅了,所以又在礁溪開了一家分店

現在可以蘇澳跟礁溪都能買的到義珍香烘焙坊商品,就算你無法出門,也可以上網訂購,都是一樣的方便

 蘇澳總店  營業時間:08:00-21:00
電話:03-996303403-9972927,傳真:03-9955927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中山路一段98-1號(蘇澳冷泉旁、臺灣銀行對面)

  礁溪直營店  營業時間:09:30-21:00
電話:03-9880927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四段161號(礁溪麥當勞對面)

官網:https://smiletoast.com/index.php

FB:https://www.facebook.com/yizhenxiang.suao

/tmp/phpmwhOSO

 

我今天推薦的這三種可是義珍香烘焙坊最火爆的商品,幾乎是人手一盒跑不掉的啦,我說一盒還算少了

這爆漿饅頭可是2022義珍香烘焙坊超夯的商品,每次只要說爆漿饅頭,大家就會聯想到義珍香烘焙坊的爆漿饅頭

 義珍香烘焙坊爆漿饅頭出了新口味,有草莓舒蕾饅頭跟蘋果茶饅頭兩款

這兩款一推出可說是轟動武林、驚動萬教啊~~立馬被秒殺,真的是很誇張,好吃到都定都要排一個月以上>"<

/tmp/phpKv9zdx

/tmp/phpmfSGvg

 

怎麼蒸出會爆漿的饅頭,請你要跟著我這樣做,步驟很簡單

只要在外鍋放一杯水~一杯水~一杯水即可,很重要要講三次

水太多饅頭蒸起來太軟,麵皮口感不會QQ的

/tmp/phpwVVQR0

 

這草莓舒蕾饅頭光聞皮就有淡淡的草莓香味,外皮也是粉嫩粉嫩的,有種少女的氣息XD

/tmp/phpbi5W3L

 

你看看蒸出來的草莓舒蕾饅頭一剝開立馬爆漿了啦 

每次我只要看到爆漿的食物,馬上就會心情愉悅了起來(開心到都想在原地轉圈圈了,這是什麼邏輯啊@@)

因為爆漿的食物很誘人,我看是誰都無法抗拒它的誘惑

我看根本就是饅頭版的草莓奶凍吧!!而且店家整個用料不加一滴水製作,都是使用鮮乳代替水加工

麵皮吃起來Q彈,爆漿的草莓內餡吃起來奶香味十足,就好像戀愛般的甜蜜滋味

這一顆爆漿草莓舒蕾饅頭擺在你面前,你也會立馬吃起來

/tmp/phpwtVGVl

/tmp/phpWkfi99

/tmp/phpQ6mXdZ

/tmp/phpYMfv6O

 

這顆蘋果茶饅頭也是不妨多讓,它也沒有輸草莓舒蕾饅頭,而且大家更喜歡這蘋果茶饅頭多一點點

應該要怎麼說呢,因為蘋果茶饅頭草莓舒蕾饅頭沒有那麼甜,甜度上是被大家可接受的

所以說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就見仁見智囉!!像我是甜食控,所以這兩種口味的饅頭我都喜歡

一開始我以為這是一顆抹茶的饅頭呢,但是一聞居然是蘋果香,真的是好特別啊

/tmp/phpDOGqTF

 

蒸好的蘋果茶饅頭也是一剝開又爆漿,真的是顆顆爆漿,顆顆都是我的心頭好

所以才會有人說美食總是可以療癒心靈,鬱悶的心情,吃到好的美食,陰霾一掃而空

你慢慢品嘗,你還會吃到蘋果本人唷!!這是最吸睛的一點,店家真材實料,不怕人客吃(台)

蘋果茶饅頭甜而不膩口,拿它來當下午茶點心,最適合不過囉,趕緊吃起來~吃起來~吃起來 

/tmp/phpLcEnoq

/tmp/phpLzNoZj

/tmp/php5pFnue

/tmp/php7DbRh6

 

其實我個人是不偏愛吃吐司類的人,以前就算多有名的名店,或是多好吃的吐司擺在我面前我也不會嚐一口

因為我覺得吐司乾乾的沒有什麼配料很難入口,久而久之它就是我拒吃的口袋名單之一

but~網路都瘋傳義珍香烘焙坊吐司有多好吃,啊是有多好吃啊??剛好我家有一個麵包控,買回家給弟弟吃看看就知道了

我家弟弟嘴巴可是出了名的刁,不好吃的東西就會馬上評語(真的是毒蛇派)

買這鮮奶吐司(厚片)可以當弟弟的早餐,叫他自己抹自己喜歡的醬吃,這樣我早餐就可以偷懶一下XD(可以多睡幾分鐘)

/tmp/php8L7lA3

/tmp/php1D5m30  

 

我一收到這鮮奶吐司(厚片)有被嚇到,真的是超厚的啦!!足足比$50元硬幣還要大

我看吃一片鮮奶吐司(厚片)真的是可以飽到天靈蓋去了XD

/tmp/phpVbaiFN

 

鮮奶吐司(厚片)一打開濃濃的奶香味,我超愛奶香味重的吐司

義珍香烘焙坊鮮奶吐司,不加一滴水,可以說是全奶吐司,吃起來鬆鬆又綿綿

好吃的關鍵就是秘方,秘方是不能輕易地外露

難怪我家弟弟說這鮮奶吐司(厚片)超好吃,外面的厚片吐司都沒有義珍香烘焙坊厚片好吃

鮮奶吐司(厚片)有成功收服弟弟的胃蕾了,這樣媽媽也可以偷懶5天,給弟弟一天吃一片厚片吐司XD

/tmp/phpucIRFi

/tmp/phpcyQuFO

 

其實鮮奶吐司常溫吃就很好吃了,但是抹上果醬風味會更優

像我就是給鮮奶吐司抹上芝麻醬給弟弟當早餐,進烤箱烤一下更酥脆

弟弟說烤過的吐司邊邊吃起來很酥脆,吐司鬆軟又好吃,吃一片就很有飽足感了

/tmp/phpcY6q23

/tmp/phpSCHoPp  

 

這款三星蔥脆麵真的是追劇,旅遊外出,嘴饞最佳點心

三星蔥脆麵吃起來的口感很像在吃王子麵一樣,但是它比王子麵還要酥還要脆

重點它有加入三星蔥,所以吃起來不單調,而且小小一個,剛好一口一個很方便吃

因為三星蔥脆麵做得很扎實,吃起來不會屑屑掉滿地,真的是太棒

/tmp/php8FbfAl

/tmp/phpR0YZwT 

/tmp/phpIh0ZoF

/tmp/phpYUrb1Y

/tmp/phpcfRgIj

 

義珍香烘焙坊的商品樣樣都很美味,而且只要銅板價格就能讓你買回家

這麼物超所值的伴手禮美食,趕緊買回家嘗鮮一番吧!!吃美食,讓你的鬱悶一掃而空

/tmp/phpzBULAF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