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吃義式餐廳的你,這家Pizza Tower 披薩斜塔你可要收到口袋名單裡囉

Pizza Tower 披薩斜塔位於新店中華路上,異國風情的環境讓人愛不釋手

搭捷運至新店區公所站,再步行約5分鐘就可以抵達,你說交通是不是很便捷啊

/tmp/phpMh97Nq

 

 

Pizza Tower 披薩斜塔提供的餐點有沙拉、飲料、甜點、湯品、酒、炸物、水果特調

輕食、義大利麵、披薩、私房開胃菜、燉飯、排餐等等

不想單點也有套餐可以選擇,套餐分成A、B、C三種

A套餐+150元有沙拉、濃湯、飲料、甜點

B套餐+120元有沙拉、濃湯、飲料

C套餐+80元有沙拉、濃湯、飲料(三選二)

聰明的小資女、小資男當然是要選A套餐才對啊!!有沙拉、濃湯、飲料、甜點,讓你吃好吃飽XD

Pizza Tower 披薩斜塔

電話:02-8914 5662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華路75號(新店區公所站)

營業時間:11:30-21:30

粉絲團:Pizza Tower 披薩斜塔

 外帶/外送即享88折優惠

 線上訂餐:https://campsite.bio/pizza__tower

/tmp/phpb6hFjn

 

沙拉我點了營養價值高的芝麻葉核果佐油封菇沙拉

大多數的人對芝麻葉退避三舍,為何退避三舍呢?

因為芝麻葉吃起來有一點苦澀味,大部分的人對於這苦澀味難以入口

俗話說的好越難吃食物,反而營養價值越高

其實芝麻葉一點也不難吃,像闆娘就搭配上核果、油封菇、蔓越莓等等

這樣吃起來的口感讚的,讓你感覺不到芝麻葉的苦澀味

我家阿母還是頭一回吃到芝麻葉核果佐油封菇沙拉,她對這道沙拉真的是讚不絕口

我才吃兩三口,剩下的都被阿母給吃光光了>"<

可見這道芝麻葉核果佐油封菇沙拉,真的是很和我阿母的胃

/tmp/phpKy9lZk

/tmp/phpJdGqOj

/tmp/phpUpEuOj

 

這道私房酸辣三鮮開胃菜,真的是值得推薦給大家享用

有鮮蝦、魷魚、凡立貝三種食材,爆炒出鮮香脆口的海味

微辣微酸口感,真的是很下飯,讓人越吃越涮嘴,忍不住白飯都可以多吃一碗囉

酸辣三鮮真的是一道老少咸宜的私房料理

/tmp/phpfEZtXk

/tmp/phpfERHnq

/tmp/phpwJ5iIu

/tmp/phpi9rhxG

/tmp/phpDtB90N

 

義大利麵我阿母點了松露蕈菇,吃了第一口松露蕈菇義大利麵,瞬間讓我跟阿母眼睛為之一亮 

我跟阿母異口同聲的說這松露蕈菇義大利麵好好吃啊!!

不但奶油味濃郁,奶油的香氣在我的口腔裡久久散不掉

而且每一口都能吃到松露的香氣,搭配上綜合野菇一起,真的是營養百分百

松露蕈菇醬汁吃起來不油不膩,我覺得很清爽

麵條的部分,Q彈好入口,而且麵條有吸飽醬汁,讓麵條更入味

不像有像店家的醬汁很鹹,味精都不知道放多少了@@

 每次吃完一整碗麵都口乾舌燥,都要灌上好幾杯水才能解渴

/tmp/phpKsyGwW

/tmp/php1NRXZ5

/tmp/phpgJCgtg

/tmp/phptCYHRr

/tmp/phpy0F6fE

 

排餐我推薦大家點普羅旺斯風味小牛胸,這小牛胸可是費時又費工

小牛胸可是用多種蔬果下去燉煮2個小時,吃起來牛肉軟嫩有嚼勁又入味

一入口可以說是入口即化呢,我阿母牙口不好,而這牛肉不用咬就能吃得很盡興,所以她非常愛這牛肉

小牛胸再搭配上多種蔬食一起食用,讓口感不單調也不油膩,吃起來很爽口

/tmp/phpdODcCR

/tmp/php2hnIZ5

/tmp/php5uuUxl

/tmp/phpC7cY8B  

 

小牛胸還會附上窯烤麵包,麵包吃起來不僅軟嫩香

麵包的酵母都是闆娘自養的,吃起來健康百分百

/tmp/phpjmnDW3

 

附上的醬汁有油漬蕃茄&酸奶醬

我阿母比較喜歡油漬蕃茄,因為她說鹹的比較對味

反而我比較喜歡酸奶醬,店家的酸奶醬跟外面的不一樣,比較沒有那麼酸,這樣的口感我喜歡

/tmp/phpdR4QkI

/tmp/phppbQpUn

/tmp/phpkTFlv4

 

醬~醬~醬~醬~重頭戲終於登場囉!!我最愛的英式烤牛肉Pizza來囉

這款英式烤牛肉Pizza,是點閱率極高的人氣冠軍王,愛吃牛肉的冰U們,一定要來嘗鮮一下

有自醬紅醬、馬扎瑞拉乳酪、香烤牛肉、甜椒、墨西哥辣椒、洋蔥、蘑菇、初榨橄欖油等等

如果你不敢吃辣的人,可以提前跟店員說不要加墨西哥辣椒,因為墨哥科辣椒真的很辣

但是你是無辣不歡的人,那你就一定要吃看看墨西哥辣椒,保證你會愛上它的好滋味

店家的Pizza餅皮是我喜歡的薄餅皮,吃起來的餅皮不油不膩,還非常的酥脆,就好像在吃餅乾一樣的酥脆口感

10吋的披薩,不算大,也不算小,吃起來也不撐胃,我跟阿母兩個人吃剛剛好

/tmp/phpoAmZbM

/tmp/phpcWeeiv

/tmp/phpn96ZQf

 

牽絲的披薩就是好吃,讓人魂牽夢縈的好滋味

/tmp/phpIC9JI1

 

帥哥小哥親自為你表演窯烤Pizza秀,不僅視覺滿足,胃覺也被滿足了

其實在等餐的同時,看人做菜其實也是一種享受

開放式的廚房一點油煙味也沒有,店家的排煙系統做的很完善

/tmp/phpztCFQf

/tmp/phpIIqgCl

 

阿母點的美式咖啡,苦澀味就是經典的代表

美式咖啡用美麗的梵谷星夜杯子裝著喝,感覺更高雅

/tmp/phpNyYSis

/tmp/phpZ1o5Vz

 

我點了四季旺來,有百香果、檸檬、鳳梨三種水果下去調配而成

喝起來的口感酸酸甜甜好滋味,一點違和感也沒有,純天然的水果就是好喝

/tmp/phpwA1crI

/tmp/phpQsFmOR  

 

Pizza Tower 披薩斜塔的用餐空間真的是很寬敞,採光又很明亮

店裡的擺設都是闆娘親手佈置,讓人一秒彷彿來到了國外,我個人超喜歡店裡的環境

/tmp/phpKRuEPO

/tmp/phpgAf09a

/tmp/phpbrI4FT

 

今日甜點有布朗尼跟起司乳酪,甜點控的你一定要嚐嚐

/tmp/phpmKs4vD  

 

店家沒有收取服務費,餐具要自取唷

/tmp/phpYl879X

 

店家自製的辣油,非常的辣又香

/tmp/phpjjOnOf  


  你看看這採光是不是很明亮啊,好想約姊妹們來聚餐聊是非XD

/tmp/phpGNasdD

/tmp/phprg7POs

/tmp/phpquJnHj

/tmp/phpFBKd43

 

木製的桌子跟椅子真的是獨一獨二

/tmp/phpmvSYpQ

 

闆娘收集各地的盤子,拿來做裝飾,別有一番風味

/tmp/phpZGFntO  

 

如果有機會的話,你可能還能目睹帥氣的店狗坐鎮,店狗很親人唷

/tmp/phpq3ybRw  

/tmp/phpaD904A

 

整體感:Pizza Tower 披薩斜塔份量真的是很大,保證讓你吃好吃滿

而且價格還非常~非常親民,讓你看了還不敢相信,一吃保證讓你值回票價

 你還在等什麼,趕緊打電話預約起來,好吃的食物可是不等人的XD

/tmp/phpBTPF3Y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