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宵夜時段想要吃個火鍋真的是很困難

因為大部分的店家,過了晚上10點都幾乎打烊了

但是肉多多火鍋店卻是打開了宵夜時段的大門,讓夜貓族的冰U們可以解解嘴饞

/tmp/phpzCoUe2

 

 

講到肉多多應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吧!!我就是被肉多多超大肉盤給吸引到,只要吃過一回真的是對它讚不絕口

現在肉多多又增加了宵夜時段,晚上肚子餓、或是加班加太晚就可以到肉多多報到了

我今天吃的是肉多多大安店,宵夜時段可吃到凌晨1點30分,最後加點12點30分

來肉多多只要$268起就可以無限享用近60種超豐富自助吧,含30種蔬食、飲料吧、冰品,你說是不是超物超所值的

肉多多還貼心的提供置物籃,讓我們的隨身物品可以置放,我家阿母東西還真多,一個人就佔一個置物籃XD

/tmp/phpHuiOQA

 

 加入樂多多APP會員,可獲得入會禮梅花豬or雞腿二選一及積分禮

 當月壽星可獲得「生日肉蛋糕」一顆

會員消費累積點數,集團全品牌可換購指定餐點

/tmp/phpRVm9BL  

 

肉多多大安店的環境寬敞不擁擠,用起餐來很舒服

/tmp/phphJRmC3

/tmp/phpfYEUQ5

 

近60種超豐富自助吧,含30種蔬食、飲料吧、冰品,我阿母已經蠢蠢欲動開吃了起來

/tmp/phpLn77W8

/tmp/phpFYGgTc

/tmp/phpCh5OFh

/tmp/phpIDk1jn

/tmp/php3tBMVt

/tmp/php5QB8tB

/tmp/phpphxoXJ

 

飲料吧有汽水、果汁、咖啡、茶任你選

/tmp/phpcHoSvT

/tmp/php8NWbb4

/tmp/php5g6jLf

/tmp/phpQMiRks

 

酌料區

/tmp/phpOzEyIF

 

火鍋最佳配料就要吃豆皮跟油條,煮火鍋真的是超好吃的

/tmp/phpEAzneU

 

肉多多提供五種麵條讓食客選擇,像我吃火鍋是偏愛王子麵,因為王子麵煮麻辣鍋超好吃的

我家阿母是選刀削麵,刀削麵煮白鍋也是超美味的,大家胃還有空間的話,不妨五種麵都可以試試看

/tmp/phpHtBuM9

 

肉多多提供四種口味泰國明果 Mingo頂級冰淇淋

/tmp/php6x1Evq

 

霜淇淋機器提供香草跟青蘋果口味,也有綜合口味

/tmp/phpaUzl5H

 

肉多多白飯有提供兩種滷汁,有古早味豬油跟黃金粹滷(有牛肉跟豬肉成分)

/tmp/phpX2Dut0

/tmp/phpZZjQEj  

/tmp/phpsckvn2

 

拌飯的醬油膏也是精華之一,記得要淋上唷!!

/tmp/phpsOjEh1

 

醬~醬~醬~醬~我最愛的古早味豬油拌醬油膏飯出爐了,吃起來真的是色香味俱全

古早味的豬油拌飯真的是喚起我兒時的回憶啊,想不到火鍋也有我朝思暮想的豬油拌飯

/tmp/phpDy02V0

 

火鍋我們點了鴛鴦鍋,有爆炒蒜頭雞湯跟爆炒川府麻辣湯

我阿母點的是爆炒蒜頭雞湯,現場工作人員為我們桌邊現炒,香氣十足

/tmp/phpgyUFy3

/tmp/phppQfNq6

 

愛吃辣的我點了爆炒川府麻辣湯,桌邊爆炒川府麻辣湯真的是很嗆辣又香,聞著聞著都飢腸轆轆了XD

/tmp/phpFiHhma

/tmp/php5SzJkf

/tmp/phpRRCfhl

 

絕代雙驕的爆炒蒜頭雞湯跟爆炒川府麻辣湯登場囉!!

我跟阿母已經蠢蠢欲動要開吃起來了,瞬間就把蔬菜下好下滿

/tmp/php4E9xms

/tmp/phptPnrgv  

 

爆炒川府麻辣湯的湯底屬於中辣,無辣不歡的你,一定要嘗嘗

/tmp/phpQGeA5J

 

爆炒蒜頭雞湯濃郁的湯頭,正是冬天養身補品

/tmp/php24qvtU

 

私訊粉絲專頁還可以領取狂開7好禮選1優惠券,有無骨鮮雞腿/麻辣鴨血/活菌豬

我選的是麻辣鴨血,這麻辣鴨血可以直接吃,已經是煮熟的

麻辣鴨血就好像果凍一般Q彈鮮嫩口感,真的是讓我一片接著一片吃啊

冷掉的鴨血比熱熱的鴨血更加美味,不吃冷的也可以下麻辣鍋加熱一下

/tmp/phpmkAU9h

/tmp/phprdHbxK

 

這超浮誇肉蛋糕是不是吸睛百分百啊!!當月壽星可獲得生日肉蛋糕一顆

這顆肉蛋糕足足有16OZ,肉份量大,可以滿足愛吃肉人的口慾

上頭還有一個可愛的玫瑰花造型的肉肉,讓人看了捨不得吃下它XD

製作這肉蛋糕真的是很搞工,不過拍起照來真的是很漂亮,難怪人家說肉多多總是讓人驚喜不斷

/tmp/phpz1FBqD

/tmp/phpLz6vk0

/tmp/phpB8dkcz

 

肉蛋糕採用台灣培根豬活力梅花豬堆疊而成

豬培根油脂較多,口感Q嫩,煮火鍋超美味的

/tmp/phpujobvu

 

活力梅花豬口感鮮嫩多汁,味道香而不膩,一片涮著一片,越吃越好吃

/tmp/phprq8vBm

 

肉多多海鮮真的是很彭湃,一上桌真的是驚豔全場

愛吃海鮮的冰U們,這道海陸雙絕千萬別錯過啊!!

10樣海鮮讓你吃好吃滿,還配上一份肉類,真的是超划算的

/tmp/phpOCk7Mf

 

肉類我點了牛腹肉,因為我阿母喜歡吃牛肉叫我一定要點牛肉給她吃@@

牛腹肉油脂風味濃厚、油花細緻,吃火鍋點它準沒錯

/tmp/phpbXwDna

/tmp/php47R725

 

小花枝我大約煮個1分鐘就撈起來,因為小花枝體積小1分鐘的熟度剛剛好,不僅鮮嫩又Q彈

/tmp/phplRCQN2

/tmp/php4oCRz0

 

巴沙魚片&鯛魚片新鮮美味,一點魚腥味也沒有

好吃的魚片一要沒有腥味,二要煮出來的魚片不能爛爛散散,這樣才是最佳新鮮的代表

/tmp/phpjjdhpZ

/tmp/phpISabeZ

/tmp/php3XDr8Z

/tmp/phpslBEj2

 

蛤蜊煮湯超清甜的,吃起來都沒有沙沙的,超讚

/tmp/phpbNnRH5

/tmp/phpWhpSra

 

愛吃蝦子的你,肉多多的約20隻的大小白蝦一定可以滿足你的

蝦子煮到變紅即可,不要煮太久,不然蝦肉會太柴,吃起來的蝦肉口感就不Q了

肉多多還有桌邊的剝蝦服務唷!!讓你吃蝦蝦不髒手,是不是超貼心的

/tmp/phpfw3Aeg

/tmp/phpgRhW9m

/tmp/php1rUMpv

/tmp/php6OAMSE

/tmp/phpx5DNtP

/tmp/phpMLHta1

 

這透抽真的是好大一尾,煮個2分鐘就可以起鍋了,鮮嫩多不在話下,真的是Q~鮮~嫩~好~吃~的~不~得~了

/tmp/php5NNXWd  

/tmp/phpkgedvX

 

虱目魚滑&海鮮滑,一次讓你吃到兩種手打漿

/tmp/phptxBQr5

 

海鮮滑真材實料,還可以讓你看到一整隻的蝦子

/tmp/phpC4YKje

/tmp/phphUD5po

 

我個人超推薦這虱目魚漿,真的煮出來超鮮甜超好吃的,一點都沒有虱目魚的腥味

/tmp/php60U9pz

/tmp/phpHSDWmL

 

這鮮蚵顆顆都很肥碩呢,煮麻辣鍋吃最對味了

/tmp/phpam6IaY

/tmp/php5p6SRb

 

菜單

 /tmp/phpgMuoXb

/tmp/phpI1CrUY  

 

肉多多這次推出宵夜時段的火鍋,真的是造福了夜貓族的我,以後我晚上肚子餓肉多多就是我的宵夜冰箱

這次推出的海陸雙絕海鮮真的是超優的,一口氣可以吃到10種海鮮

而且價格超親民的,只要$268起就可以無限享用近60種超豐富自助吧,含30種蔬食,還有飲料吧、冰品隨你吃到飽

這麼親民的火鍋店你還在等什麼,趕緊拿起電話預約吃一波吧!!

肉多多大安店

電話:287723500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2巷7號

營業時間:11:30~01:30(最後點餐時間24:30)

 粉絲團:肉多多

官網:http://rododohotpot.weebly.com/

/tmp/phpG2YsNW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