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吃韓式料理的冰U們,睜大眼睛看過來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這間CP值超高的韓式餐廳,不僅價格實在,食物又美味

全台最大火鍋集團肉多多火鍋旗下品牌-辛韓道在東區登場囉!!

/tmp/phprazMbX

 

 

大家應該知道想要在東區佔一席餐飲業,真的是很難

因為東區不僅租金貴,食物的成本都反映在消費者身上

所以往往吃一頓下來,都花不少COCO呢!!

但是辛韓道就是要給大家物美價廉,值回票價的感覺

只要你任一鍋物$298元起,就可以讓你小菜飲料無限吃到飽,你說是不是超划算的

其實我吃韓式料理就是衝著小菜而來的啊XD,因為我超喜歡吃韓式小菜,道地又入味

辛韓道一次提供6種小菜讓你吃到飽,有辣味川耳、柚香蘿蔔、涼拌海帶芽、涼拌紅豆芽、韓國泡菜、泡菜干絲

每一樣小菜都各有千秋都很好吃,光小菜我阿母就吃兩輪了,真的是吃貨人XD

/tmp/phpp7YecY

 

這杯超美的濟州島的日出,可是網美必打卡調酒飲料

裡頭加了燒酒、柳橙汁、紅石榴汁,喝起來甜甜好滋味,剛開始喝是沒有什麼感覺,不過後勁很強

記得~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唷!!

/tmp/phppopC4w

 

喜歡吃起司的冰U們,這道起司烤玉米炸雞年糕可記得點上它唷

炸雞跟年糕淋上起司,整個就變的無敵美味

每每我要看到起司就是無法抗拒它的誘惑,任何食物都變得美味極了

而且店家的年糕炸的軟硬適中,我超怕吃到的年糕像石頭一樣(都不知道火侯怎麼掌控的)

雞翅也是外酥內軟不柴,淋上起司的雞翅更加美味

雖然起司是邪惡料理,熱量又高,但是美食在前真的是無法抗拒啊~~減肥就丟給明天再說吧XD

/tmp/phpXQ2ny7

/tmp/php9pxjIJ

/tmp/phpxTlWYp

 

就是要把年糕跟雞翅用力的沾上起司,這樣才好吃

/tmp/phpBM0wV8

/tmp/php9q44bW  

 

韓式料理中的經典美食場囉!!讓我們掌聲鼓勵鼓勵,歡迎這招牌料理-海鮮煎餅

說到這海鮮煎餅可是桌桌必點菜之一,只要來到韓式餐廳,沒有人不點它來吃的

如果沒有點海鮮煎餅那你就白來一場了,BUT~海鮮煎餅好不好吃也是要看廚藝的

有些海鮮煎餅,不僅料少,麵粉更是厚到不行,我真懷疑我到底是吃煎餅還是吃麵團啊

所以老饕的嘴真的是很重要,俗話說一分錢,一分貨啊!!

總不能讓我花大把銀子,吃到麵團吧!!這樣我可是會生氣氣的@@

/tmp/phpcUNfwV

/tmp/phpfTWvJP

 

為了證實辛韓道的海鮮煎餅可是真材實料,立馬切開給大家看看,是不是滿滿的餡料

而且海鮮煎餅煎得金黃酥脆,讓人看了就很有食慾

海鮮煎餅的厚度也剛剛好,吃起來外酥內軟,保證不會讓你吃到像麵團一樣的煎餅

/tmp/phpMt4aWW

 

店家還會附上海鮮煎餅的沾醬,沾了醬的海鮮煎餅風味更美味,大家可以試試看唷

/tmp/phpYIwxg8

 

超下飯的長家辣炒豬肉登場囉是韓國烤肉餐廳熱門的的菜單

主廚的火侯掌控恰恰好,豬肉炒吃來不柴,還鮮嫩多汁,不油膩,辣辣又甜甜的醬汁非常開胃

真的會讓人不知不覺多吃一碗白飯呢,也只有辛韓道才能做出道地的長家辣炒豬肉

/tmp/phpBPUkam

/tmp/phpfaCi6V

/tmp/phpH1itbj

/tmp/phpy2pyRI

 

鍋料理我點的是海鮮部隊鍋,想要吃得物超所值海鮮部隊鍋是必點的

不僅料多,還滿滿的海鮮,花少少的錢,吃那麼豐盛真的是很值得

別看這紅通通的湯頭,以為會辣翻天,其實微辣而已,而且湯頭喝起來很有味道

我的吃法通常都會在湯裡面加上飯,這樣就變成湯泡飯,這樣吃更好吃

/tmp/phpLp3GFa

 

其實我個人超愛海鮮部隊鍋裡面的韓式泡麵

韓式泡麵煮再久都不會軟爛,還是依然Q彈有咬勁

吸飽了湯汁的泡麵風味更讚,難怪我會對韓式泡麵那麼的情有獨鍾

/tmp/phpQMxvFG

/tmp/phppKJ9Of

/tmp/phps6Lm6W

 

點鍋料理都會附上一碗白飯

/tmp/php7hrIZK

 

人參雞也是韓式料理必點菜之一,冬天最適合食補的季節了,冷冷的天喝上一口雞湯,整個人精氣都有了

人參雞喝起來很爽口不油膩,沒有什麼中藥味,大人小孩喝都很OK

鍋物都會上一碗白飯,可以拌在雞湯一起吃,白飯吸飽了雞湯,讓米飯更入味好吃

/tmp/phpkM7BzF

 

加上人參酒的雞湯,風味更優唷!!我家阿母喝的一口也不剩

/tmp/phplMzulH

/tmp/phpraFH2P

 

而且店家給的雞腿超大隻的,雞肉軟嫩,入口即化

雞湯濃郁順口,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喝個不停

/tmp/php4ZojR5

/tmp/php2h4l5u

 

只要你和美美打卡點拍照上傳貼文或限時動態標記

就獲得好禮五選一醬烤魚板、炸魚香酥脆、炸脆薯、調酒-濟州島的日出、調酒-大人的養樂多

我選的是醬烤魚板,這醬烤魚板非常的好吃,不僅入味,鹹甜度恰恰好

魚板吃起來軟Q入口,真的是很適合當下酒菜呢

/tmp/phpOMgpxZ

/tmp/phpgFkMJz  

 

加入樂多多APP會員,可獲得入會禮炸雞一份 

這炸雞真的是可以媲美XXX的炸雞了,吃起來肉嫩汁多,好~吃~的~不~得~了

/tmp/phpFbauZQ

/tmp/php3KjZ9D

 

飯後甜點就是來上一杯哈密瓜霜淇淋,濃郁不甜膩

說到這哈密瓜霜淇淋,讓我回想到第一次去韓國吃哈密瓜霜淇淋的場景

那時候我一吃到這哈密瓜霜淇淋,就覺得這哈密瓜霜淇淋驚為天人

心中的OS就說,天啊!!這哈密瓜霜淇淋怎麼這麼濃郁好吃啊

接下來的五天四夜之旅,我可以說天天都要來一支哈密瓜霜淇淋才肯罷休

可見這哈密瓜霜淇淋它是多麼的誘人啊!!就算在冷天也要吃上一支才行

/tmp/phpZePOIx

 

防疫大作戰,餐桌店家都會定期消毒,消毒過的餐桌都會擺上已消毒的立牌

/tmp/phpvo9Z8y

 

1F潔白色的環境,採光明亮,空間寬敞,讓人覺得舒適清爽

/tmp/phpWASdSI

 

我家阿母到小菜就不客氣拿起來,每一種小菜都拿好拿滿XD

/tmp/php3emeSm

 

飲料無限暢飲

/tmp/phplThZ9f

 

店家也有提供付費酒精性飲料,記得!!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tmp/phpqsQwVM

 

天啊!!B1的環境真的是別有洞天啊!!跟1F完全是兩個世界

我個人覺得B1的環境比較像餐酒館,很適合晚上來小酌一杯,放鬆心情的餐廳

/tmp/phpz27dtO  

 

這沙發區坐上6~8個人都沒有問題,很適合聚餐

/tmp/phpRbCqY4

/tmp/php9gC0Xo

/tmp/phpRC5lnJ

/tmp/phppYL5N5

 

冰U們啊,趕緊睜大眼睛看過來,有得吃,也有得拍照

這可是店家重金打造絕美打卡點,夢幻球池x漂浮雲朵x絕美月亮

是不是超夢幻的,你的少女心有沒有大噴發

這麼美的場景,沒有拍上100張你可別輕易離去

/tmp/phpVrenPN

 

綠色招牌也是超好拍的,記得來上一張唷

/tmp/phpBJF5BB  

 

想要吃當紅炸子雞辛韓道嗎??只要298元起,8種鍋物料理任你選

小菜飲料無限吃到飽,還有網美拍照打卡景點,趕緊打電話預約起來吧

記得加入樂多多APP會員,可獲得入會禮乙份及積分好禮,好康訊息天天有

 辛韓道 梨泰院 台北光復南店

電話:02-27781115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41號1樓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3:00

/tmp/phpPFYkTw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