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包子口味真的是越來越多元化,不在是死板板一般傳統口味

以前阿母很愛買包子給我們吃,我們不是嫌難吃,不然就是沒有包餡,動不想到

但是這家浪浪包子店從鹹的到甜的點口味樣樣俱全,可說是老中青都愛的包子

/tmp/phpBcI9SN

 

 

 

浪浪包子店的包子標榜不添加人工色素香料,堅持每天新鮮手工製作

包子使用天然發酵母發酵成老麵,不會有吃發酵麵食容易脹氣,讓口感更佳Q彈有嚼勁

浪浪包子店在宜蘭可是響噹噹老店,從早上5點就開賣,賣到下午1點,售完為止

但是店家很貼心怕大老遠跑來的顧客沒有吃到,帶著失落的心情回去

推出了宅配服務,就算再遠的地方也能享用到這麼美味的包子

我覺得宅配真的是好方便又迅速,不但不用舟車勞頓,在家等收貨就行

而且店家包裝很謹慎,都沒有灑出來,我有遇到宅配的商品沒有用好,一打開都掉滿地了@@

/tmp/phpoLEmIv

/tmp/phpe5xzle

/tmp/phpe7xHSX

 

浪浪包子店的包子看似普通的包子,原來內餡真的是不簡單啊,難怪可以在宜蘭屹立不搖,可說是宜蘭必吃美食之一

像這款黑芝麻包營養價值高,被認為是健康好食之一,難怪老一輩都愛吃它

 老一輩都說黑芝麻不但養顏美容,還有一頭黑溜溜的秀髮

而且浪浪包子店黑芝麻包,不僅好吃,吃完也不會燥口,這一點我非常喜歡

/tmp/phpDW3YkI

/tmp/phplaR9Pt

/tmp/php8ysfog

 

黑芝麻餡都塞滿整個包子了,滿滿的黑芝麻餡料,我喜歡

/tmp/phppi9FS3

/tmp/php5ZBM9R

 

店家的蔥香包子選用豬肉後腿肉的部分,肥瘦比例恰恰好,吃起來不油膩

這豬肉還挺大一塊的啊,在剝的時候,湯汁就源源不絕的湧出,要小心燙手燙口

 弟弟一邊吸著湯汁,一邊還讚不絕口,濃濃的蔥香味在嘴裡飄散著

/tmp/phpiQUmux

/tmp/phpMzM2vo

/tmp/phpamZ7mg

/tmp/phphKkPk9

 

這養生饅頭可是我跟饅頭阿嬤的心頭好,饅頭裡面有枸杞、南瓜籽、核桃、腰果再搭配上酸甜葡萄乾等等

獨家養生風味,不加糖外表呈現淡淡的咖啡色,散發出淡雅的香甜,健康與美味都兼顧

饅頭麵皮吃起來很Q有彈性,真的是越嚼越香

早餐來一顆養生饅頭,營養百分百,多吃多健康

/tmp/phphvsdn3

/tmp/phpPCrvZm  

/tmp/phpqBCnpY

 

你看看,這內餡真的是真材實料啊!!老闆用手都不手軟的,真的是買到賺到了

/tmp/phpy5uleR

 

巧克力控的冰U們,睜大眼睛快看過來,這款巧克力包子一定可以滿足你甜點的胃

我超級推薦這款巧克力包子,吃的時候要小心燙口,因為會爆漿XD

一剝開裡面的巧克力就立馬爆漿出來了,而且巧克力的香氣整個飄散在空氣中,真香啊~

 你們一定在猜巧克力包子是不是很甜,其實甜點就是一般的巧克力甜,吃起來不會死甜,讓人膩口

這款巧克力包子有打中我的心,我喜歡 

/tmp/phpH1l2lP

/tmp/phpKdWSqO  

 

這款巧克力包子真的是邪惡美食,總是讓人無法抗拒啊~~

/tmp/phpvd5NTO

/tmp/phpF1Uya9

 

以前弟弟很討厭吃包子,現在餡料多樣化,週一到週五天天給他吃不同口味的包子,他也是樂在其中

蒸包子的步驟很簡單,一般電鍋蒸法,外鍋約放半杯至一杯水

當電源跳起後即可食用若沒有要馬上吃,外鍋得再加水避免包子水份流失變的乾硬

這樣蒸出來的包子外皮Q~Q~Q,內餡呈現爆漿的狀態,保證讓你愛不釋手

/tmp/phpLoz6su  

/tmp/phpRTuqee

 

整體感:店家堅持每天以手工製作,並嚴選最天然的食材做出每一粒包子

 絕不添加任何人工色素、防腐劑,幫消費者層層把關

 口味多樣化的口味,怎麼吃都不會膩

現在包子饅頭限店面買五送一,想吃就趕緊拿起電話訂起來吧!!

浪浪包子店

電話:03-9515281或0909528011
 
或到Line預訂:@074lxoaz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維揚路159號
 
營業時間05:00~13:00(售完為止)

/tmp/phpRvJISl

/tmp/php7Hldz8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