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隱藏在住宅區的早午餐餐廳

這一家早午餐餐廳還是一間親子家庭餐廳

不僅價格親民,餐點更是美味,往往讓人一吃就變成老主客囉

/tmp/phpFwRNmC

 

 

 

這家美日食氛輕食館就位於幸福捷運站1號出口這,步行約5分鐘就可以抵達

很難想像高級住宅區裡面,居然有這麼物美價格的早午餐餐廳

而且最低消只要一杯飲料即可,還提供免費WIFI及插座,拿著筆電待上一整天都沒有問題

美日食氛輕食館提供早午餐、甜點、下午茶,還有港式餐點,說到這港式餐點大家一定要試試

因為老闆娘可是正港的香港人,做出來的港式餐點不僅味美,料又實在,讓你不用出國也能享用港式美食

美日食氛輕食館

電話:02 8522 8893

營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原東路180號

粉絲團:美日食氛輕食館

/tmp/phpqOFKT2

 

首先先來個開胃炸物小點,洋蔥圈真的是可圈可點,不僅炸的外酥內軟,吃在嘴裡滿滿的洋蔥香

而且洋蔥圈吃起來一點也不辛辣嗆鼻,反而帶點甜味,讓人一吃就愛上這好滋味

/tmp/phpRgIIOu

/tmp/php0JyGTX

 

接下來就是這香酥雞塊了,好的功夫就是要把雞塊炸的外皮酥脆,然後一吃雞汁立馬噴汁

這樣的雞塊就是人人常誇的黃金比例雞塊,很少找到這樣的店

今天讓我很榮幸遇到美日食氛輕食館,讓我可以吃到這麼魂牽夢繞美食

/tmp/phplhsI0r

/tmp/phpsuj4hX

 

炸物類的醬汁提供番茄醬跟芥末醬,不管是哪種口味的醬,搭配炸物都很好吃

/tmp/phprdzfHt

 

早午餐系列,我家阿母點的是超人氣NO.1全日早午餐

有德式香腸、培根、烤吐司、生菜、蛋、菇、蕃茄、玉米粒等等

這麼超豐盛的早午餐,吃完都可以飽到晚上去了

而且店家的食材都是選無農藥、低糖、少油、少鹽,讓消費者吃起來無負擔

講真的,有些店家的餐點都是偏油偏鹹,每每吃完都會口乾舌燥,其實這樣對身體也比較不好

不知道是不是上了年紀XD,都比較喜歡選擇無農藥的健康食材,好的食材一吃就能分出真曉

/tmp/phprBYpJz

/tmp/php0FRQ30

 

我個人要誇一下這培根,通常培根都是油膩膩的,吃一口都通常很難吃第二口

但是美日食氛輕食館的培根讓你出乎意料的好吃,不僅沒有油膩膩的感覺,就好像在吃燒肉一般

像我阿母個人是很討厭吃培根的,因為她討厭油膩感,但是她吃了一口,居然誇讚它好吃,真的是太陽要打從西邊出來囉

因為我阿母是不輕易誇讚培根好吃的,所以我也二話不說也吃了一口,它....還真的是好吃呢

/tmp/phpGhk9ea

/tmp/phpPwT2tM

/tmp/phpMnGBUp

 

喜歡吃重口味的冰U們就要跟著我點這卡啦卡啦辣雞總匯

豐盛的食材,就算是大胃王的也能吃飽飽

其實總匯的食材真的是超豐富的,有蛋、生菜、薯條、蕃茄、辣卡啦雞

這卡啦卡啦辣雞真的是非常的辣,無辣不歡的你一定要試試,保證讓你辣到天靈蓋去了

/tmp/phpZV5tx4

/tmp/phpms0gBK

/tmp/phpPJdE0r

 

薯條炸的軟硬適中恰恰好

/tmp/phpXbzvdU

 

大家看看這總匯是不是份量超大的,都可以遮住我阿母的大餅臉

/tmp/php2Z9CFa

 

西多士是香港茶餐廳非常出名的小吃,是香港人下午茶必點的食品之一

加入了蛋汁油煎的吐司,拌奶油和糖漿一起吃,就是這麼簡單的食材,做出甜而不膩、香脆酥軟的吐司

一刀切下去,滿滿的花生醬跟花生本人,根本就是超邪惡的甜點美食啊,不吃它又很對不起自己XD

難怪西多士是螞蟻人最愛的下午茶甜點,真的一吃會成老主顧

/tmp/phpehmwpF

/tmp/php9glfVr

/tmp/phpAEfgvf

/tmp/phpPiVH33  

 

飲料我阿母點了她最愛的美式咖啡,美日食氛輕食館的美式咖啡真的是便宜到爆,這麼一大杯只要$55元ㄟ,比連鎖咖啡還要便宜

我點的是抹茶拿鐵,濃郁的抹茶香,真的是讓我口齒留香,加上牛奶的甜,讓抹茶喝起來不苦澀,這樣的抹茶是我最愛的口味

/tmp/php6DcqNK  

 

1F櫃檯的小黑板寫的都是人氣美食,幾乎是必點必吃款,有興趣的冰U們,可以點來嚐鮮一下

/tmp/phpqM1grt

 

1F的座位雖然靠近廚房,但是沒有難聞的油煙味,美日食氛輕食館排煙系統做的很棒

/tmp/phpfnbkOe

/tmp/phplwc080

/tmp/php5C5ltO

 

2F的座位區大約可以容下20人左右沒有問題,不但採光好,環境也很寬敞

其實我個人喝咖啡超愛坐在沙發區,因為坐在沙發比較有喝下午茶的FU,整個人可以慵懶一下XD

美日食氛輕食館還有提供免費的WIFI跟插座,在這裡辦公或是談合約是最好不過了

/tmp/phpa56lMC

/tmp/phpAdTe0r

 

下午來上一杯暖心的咖啡,在配上一塊甜點,看著窗外的人事物,真的是一大享用啊

/tmp/phpebqG50

/tmp/phpf4hCEU

 

貼心的店家還有提供兒童座椅,寵物也能來

/tmp/php32RQw9

 

店家沒有收取服務費,所以吃完餐點後,記得把餐具拿到自助回收區

/tmp/phprEQAki

 

整體感:美日食氛輕食館是一間物美價廉的早午餐、親子家庭、下午茶餐廳

最低消只要一杯飲料,就可以待上一整天,店家還提供免費WIFI及插座,是不是超貼心的

住在新莊的冰U們啊,你們還不趕緊加快腳步吃起來 

/tmp/phpanBu0P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