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這回食徒推出了輕鬆冷凍調理包,主打10分鐘出好料

而且這調理包號稱零失誤的料理包,就算是第一次下廚的人,也能做出美味佳餚

便利小包裝即拆即用不浪費,真的是省時又便捷

/tmp/phpvTVryL   

 

 

食徒這回推出了特製牛尾肉燥、滷三寶、招牌牛尾牛肉麵、食徒輕麻辣湯底,這些都不用到店哩,在家也能享受到美食

這些食物都非常經典,實際吃過後,沒有人不誇口說好吃的

其實大家也不用擔心會煮失敗,像我個人就不是料理高手,保證你十分鐘也能出好料

包裝背面都有教你怎麼煮食材,而且調理包無防腐劑,很方便又迅速

  食徒

電話:02 2711 950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南路一段20號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2: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yalchef27119508/

官網:https://loyalchef20.1shop.tw/food

LINE:@loyalchef

 外送:麵類:滿700-免運費

鍋類:冷凍包台北市滿1500免運費

外縣市未滿1500運費200元,外縣市滿1500~2000運費,運費100元

外縣市滿2500免運費

🌿外送區域:台北市,新北市朋友可來電詢問

⚠️其他縣市提供冷凍宅配

冷凍包系列訂滿$1,500元 🎉送1:古早味烏梅甘露

🎉送2:特製牛尾肉燥2人份冷凍包(附罌粟醬)
/tmp/phpEF9SUY  

 /tmp/phpr5hH11

 

大家是不是吃膩了傳統的滷肉汁呢,今天要來介紹這款可是轟動武林傳說的好吃到會咬到舌頭的特製牛尾肉燥

其實它可是一包牛尾滷汁,為什麼會加上追飯這兩字呢??

因為你一打開牛尾滷汁,就會被它的香氣迷到神魂顛倒,不知不覺白飯就一碗接著一碗,所以這就是追飯XD

只要吃過這牛尾肉燥的人,沒有一個人拜倒到它的石榴裙底,一天沒有吃到它,還會廢寢忘食(它比7月半的魔神仔還恐怖)

/tmp/php5wMWEj

/tmp/phpYXtTlC

 

店家附上食材貼心提示卡,是不是就大心勒(台)

/tmp/phppzz4kW  

 

隔水加熱好的特製牛尾肉燥真的香噴噴的,難怪一群人都會被它征服

一般在外面吃到的都是豬肉下去做的滷汁,牛滷汁真的是很少人做,所以真的是物以稀為貴,要好好享用這碗牛尾追飯

饅頭弟說這碗特製牛尾肉燥超好吃的滷汁一點也不會死鹹反而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

/tmp/phpdmvMhu

/tmp/phpPVL0li

 

說真的這碗特製牛尾肉燥,我可是用兩碗白飯呢,就是要給它吃好吃飽XD

/tmp/phptb4ax7

/tmp/phpJjgp1X

 

愛吃辣的冰U們,可以加上店家獨家的罌粟醬,讓你香麻帶勁,層次更豐富

/tmp/phpz46SSP

/tmp/phpvA6UUI

/tmp/phpJflJ8C

/tmp/phpsK4Sqy

 

去小吃店滷味一直都是我們家的國民小吃,一定是必點必吃的

 食徒滷三寶標榜不使用味精防腐劑及其他調味料,滷出簡單美味

/tmp/phpfsuont

/tmp/phpMsMxlc

 

享用老滷滷三寶,只要隔水加熱就能享用

/tmp/phpl4v1tI  

 

香噴噴的老滷滷三寶上桌了,看著~看著~這老滷滷四寶,整個口流都要滴下來了

我家弟弟都拿著白飯在一旁敲起碗來了,還說媽媽妳快一點,我肚子餓了

/tmp/phpj3g33q

/tmp/phpymfcCs

 

牛肚在我的印象中是屬於比較硬一點,通常牛肚都要咬很久,才能吃下肚

 可是這食徒家的牛肚,不用咬很久,因為它烹煮費時又工

 只要輕輕一咬就能吞下肚了,就連饅頭阿公跟饅頭阿嬤都能嘗到牛肚的好滋味

/tmp/phpNDvfgv

 

但是食徒的牛筋真的是非常的好吃,讓你一吃就驚艷連連

因為這牛筋真的是Q彈好入口,講真的,只要用牙齒輕輕一咬,入口即化

女孩兒多吃牛筋還可以養顏美容,因為牛筋有滿滿的膠原蛋白

/tmp/phpbo0f6y

 

其實這滷大腸是我的心頭好,每次有滷味我都必點它

 你看看這大腸滷的多汁又軟嫩啊!!

我最喜歡的滷味就是要帶點汁,吃起來比較濕潤

/tmp/phpHzcr2D  

 

牛肉麵一直都是饅頭爸跟饅頭弟的最愛,不好吃的牛肉麵倆父子可是會不吃的

 現在想吃牛肉麵,無時無刻都能吃的到了,再也不用擔心宵夜肚子餓的問題了XD

 這款招牌牛尾牛肉麵以牛大骨、牛尾、牛肉分別熬製

總時數超過20⼩時出三種湯底,將各別的甜味提煉出來後,再依比例融合出最原有層次感的「牛尾牛肉湯」

 從食材到製作過程都是以餐廳等級製作

/tmp/phpqnPgGX

/tmp/phpoFnQdt

 

每一包調理包店家都會附上貼心小提示,就算你是廚藝新手也不用怕

/tmp/phpiVyHXZ

 

假如你跟我一樣很懶的話,沒有空退冰,先把招牌牛尾牛肉麵隔水加熱

等溶化後,再加入約180~220CC的水

記得麵條要另外煮唷,麵條大約煮各1分鐘即可,然後再把全部食材一起煮,就可以完美上桌囉!!

/tmp/phpsGJn8x

/tmp/phppbI6h7

 

醬~醬~醬~醬~這一碗完美的招牌牛尾牛肉麵就登場囉!!是不是色、香、味、俱全呢

誰說吃牛肉麵要去外面吃,現在在家也能吃到跟餐廳一樣美味的牛肉麵

而且自己煮還可以添加自己想要吃的食材,像我就在這碗招牌牛尾牛肉麵裡放點青菜,能補充維他命

 一碗招牌牛尾牛肉麵,就需要歷經二十一道工法,使用牛大骨熬製三十六小時的湯底原汁

並且店內九成醬料都由自家生產,連辣油的口味都是自行研發提煉,這是你不知道的食徒,更是你學不來的食徒

/tmp/phpsrLzjH

 

愛吃辣的冰U們,還可以添加店家附上的罌粟醬+辣油

/tmp/phpLVr9Ni

 

食徒的招牌牛尾牛肉麵調理包跟一般外面速食麵的調理包不太一樣

 一般的調理包湯頭都偏鹹一點喝完整碗湯都要一直灌水( ̄. ̄)+

招牌牛尾牛肉麵喝起來很鮮甜也不死鹹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喝不停

/tmp/php58itEV

 

毎一塊牛肉都很大一塊吃在嘴裡很滿足≧◇≦

/tmp/phpJambvz

 

牛尾我還是頭一回吃到的,真的是蠻新奇的,我還深怕我不喜歡牛尾的味道@@

但是牛尾吃進嘴裡軟Q而不爛,滿滿的膠原蛋白,我喜歡

/tmp/phpB6n4Se

 

我很愛食徒家的麵條,吃起來很有咬勁又Q彈

/tmp/phpvH9YlV

 

大胃王弟弟又要把這碗招牌牛尾牛肉麵給KO掉了,我看我要一口氣買10碗回家囤貨才夠他吃吧>"<

/tmp/phpAfvnQC  

 

食徒麻辣牛肉鍋有分輕跟重口味,剛吃辣的初學者,可以先從輕麻辣開始吃

麻辣湯底以熬製三十六小時的牛大骨湯最為基底,並加入數十種知名乾辣椒,搭配八角、荳蔻、月桂葉等香料輔佐

再經歷數次不同溫度的調整燉煮 ⽽成,完全不放入任何調和添加物,天然的讓⼈可以將湯底直接喝完

/tmp/phpUH15Qn

/tmp/phpZRgRIv

 

麻辣鍋記得還要加水稀釋唷,大約450CC水即可,牛肉跟牛尾記得煮10分鐘以上

/tmp/phpbjKiLE  

 

我把先把450CC水倒入,接著放入麻辣湯包,湯包裡面都有牛肉了

你看看這牛肉是不是很大一塊啊!!記得要把牛肉煮熟,麻辣湯汁才會滲透進去

因為這次只有買湯底的部分,所以自己想要吃什麼食材就自己加進去

像我就是放青菜跟米粉進去煮,煮出來的麻辣米粉超好吃的,因為米粉吸飽了麻辣的湯汁,吃起來又辣又麻

剩下來的湯汁也千萬別浪費,可以拿來當泡飯繼續吃,拿來煮稀飯吃也很OK

/tmp/phpxJWy8M

/tmp/phpidibpy

 

我的老天鵝啊!!我的廚藝怎麼這麼了得,家己褒,卡袂臭臊(台)

我自己都可以自稱是台灣好媳婦,台灣好媽媽,煮什麼小孩都很捧場,說好吃XD

這碗食徒輕麻辣牛尾牛肉米粉麵出爐了,真的是營養百分養,拿來當正餐吃也不為過

湯頭好喝,鹹度也剛剛好,難怪食徒家的食品,總是可以被一掃而空

/tmp/phpWW9Al8

/tmp/phpfoNzeX

/tmp/phpEUD7vN

/tmp/php1lkHPE

 

整體感:食徒推出的冷凍調理包,真的是讓人愛不釋手

在家煮只要10分鐘就可以出好料,而且還可以添加自己喜愛的食材進去

 有了食徒冷凍調理包解決我早、中、晚、宵夜的困擾,想吃隨時隨打開冰箱就可以享用

/tmp/phpsVDbbx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