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之茶居就位於松山文創園區一旁的誠品

說到誠品這裡的美食真的是超多家的,讓你不知手錯如何選擇

吃完美食還可以到松山文創逛一逛,消耗多餘的熱量,真的是一舉兩得

/tmp/php4yeK2J

 

 

愛吃港式料理的冰U們,今天要來報一間位於松菸誠品B1的港式料理

道地的香港美食,仿佛讓你身處到異國吃美食呢

恆之茶居

電話:02 6636 8386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B2 R001

營業時間:1100~2200

粉絲團:恆之茶居

/tmp/phpkuXtHX

/tmp/phpY8uqyc

 

菜單

/tmp/phpORpKGs

 

恆之茶居環境很明亮,空間也很寬敞,讓人用起餐來格外的舒服

而且店裡的環境模仿70年代的香港冰室餐廳,讓你下一秒彷彿飛到了香港

/tmp/phpI0BhCJ

/tmp/phpMR44o1

 

說真的過了12點就開始人潮慢慢地湧出,太晚來真的是一位難求

/tmp/phpYlWzXk

 

店家特製的辣椒醬,辣而不鹹,愛吃辣的冰U們,一定要嚐試看看唷!!

/tmp/phpeulqGF

 

蔬菜類我點了清炒高麗菜,少油、少鹽,搭上淡醬油的提味,鮮甜美味,營養清脆

 高麗菜吃起來很脆口,天天就是要吃青菜,這樣才能均衡飲食

/tmp/phpOXGXS0

 

菜單上看到松露蝦餃,立馬就引起我的興趣來了,吃這麼多次蝦餃,我還沒有吃過松露蝦餃是什麼滋味

而且價格也不貴,挺親民的,原本我以為一盤松露蝦餃要$500元起跳(因為松露貴啊)

晶瑩鮮蝦餃半月型松露蝦餃,皮薄晶瑩剔透,飽滿蝦仁內餡

一口咬下滿滿的新鮮蝦仁跟松露的鮮甜,口感脆彈,一吃幸福感爆棚了XD

/tmp/php2lpXsm

 

恆之茶居一定要點店家的招牌港式菠蘿油,這個菠蘿油就好比菠蘿麵包內餡放上一個牛奶,吃起來鹹鹹甜甜好滋味

另一個就是酥皮蛋撻,不過恆之茶居的蛋撻皮是超酥脆,一咬皮就掉滿地了,說真的這樣的口感我比較吃不習慣

我喜歡的蛋撻皮是帶點硬酥脆,至少咬下去還能吃到蛋撻皮的香酥脆,然後再吃到蛋撻的內餡

/tmp/phpslGBvI

 

飲料我點了店家的凍招牌奶茶,這招牌奶茶我個人覺得偏甜,不過大至少還可以喝

/tmp/phpeV9TY4

 

這道XO炒蘿蔔糕,屬於比較重口味,配飯吃剛剛好,單吃的話會偏鹹喔

/tmp/phpwrjIXr

/tmp/phpAcc3lP

 

阿母點的香煎鱸魚扒飯,配上黑椒汁,讓鱸魚的風味更上一層樓

大家應該知道鱸魚市價不便宜勒,營養價值高,又沒有魚刺,老少皆宜都能吃的魚類

而且鱸魚一點腥味也沒有,這是我喜歡的重點,有腥味的魚,總是讓人難以入口啊~~

蛋的話阿母點選的是半熟蛋,因為阿母喜歡吃黃澄澄的蛋熟蛋,拌白飯吃更好吃

雖然看起來這香煎鱸魚扒飯份量不大,但是足夠填飽我阿母的胃了

/tmp/php2tFkdd

/tmp/phpQ4WQBB

 

整體感:恆之茶居的餐點還算可以接受,價位算中等,環境跟服務還算不錯

有經過誠品松菸店的冰U們,是可以進來嚐鮮一番

/tmp/phpkXCfy0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