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一款超厲害的手作醬

這款手作醬,不管是老人還是小孩都為它為之瘋狂,因為手作醬的味道太~太~太迷人了XD

而且Fun Toast 瘋吐司手作不定時在各大百貨公司能看到它的蹤跡,喜歡它趕緊給它買回去吃看看

/tmp/phpeb5tmP

 

 

 

最近我被這款Fun Toast 瘋吐司手作給燒到了,因為他們家的手作醬,真的是超好吃的

Fun Toast 瘋吐司手作,堅持新鮮製作,無添加防腐劑,減糖配方,吃起來甜而不膩口

選用法國頂級發酵奶油,口感清爽細緻,獨一獨二的奶油,外面吃不到的

白糖選用日本高級特有糖品,口感濕滑柔順

奶粉選用紐西蘭最高食品安全認證奶粉,並獲得FSSC 2000認證最佳乳製品保證

Fun Toast 瘋吐司手作總共有10種口味的手作醬可以選擇,每一款手作醬都很厲害

手袋夠深的冰U們,可以一次通通買回去品嚐看看,像我口袋不夠深,我就慢慢買,慢慢吃(總有一天要把你吃完XD)

而且我覺Fun Toast 瘋吐司手作的外提袋超可愛的,這隻可愛的狗狗正在努力做著手作醬,要把幸福感傳遞給客人們

/tmp/phpQGkvJC  

 

宅配低溫送到府,包裝良好,沒有破損

/tmp/phpdDOF5I

 

Fun Toast 瘋吐司手作玻璃瓶身超Q的啦!!吃完手作醬,還可以把瓶身當做收納瓶使用呢

/tmp/phpqsdbLD

/tmp/phpqrC7uz

 

大家一定會說吃吐司一定要配上果醬才會好吃,但是我們常吃的果醬都是超商買的到

不外乎就是草莓、花生、奶油等等醬料,但是我個人覺得超商買到的果醬都超甜,不然就是超油

每次吃完一片吐司就沒有辦法再吃下一片吐司,因為甜到我都想找水喝了>"<

但是Fun Toast 瘋吐司手作完完全全沒有這個問題,反而還讓你越吃越涮嘴

這款莓果奶酥應該說是女孩兒的心頭好,因為吃起來甜甜好滋味

對了~因為莓果奶酥裡面有水果的成份,適合直接塗抹,或是為烤一下風味更優更好吃唷!!

/tmp/phptFGv3v

/tmp/phpUWL0it

 

莓果奶酥的甜,就好像初戀般甜蜜好滋味,吃到我都忍不住起身轉圈圈了 

/tmp/phpl8th8q

/tmp/phpZrGJMp

/tmp/php0rxzup  

 

天啊!!我頭一回看到手作醬有抹茶口味的啦!!

老天鵝啊~根本就是店家有聽到我的心聲啦~~知道我是一個抹茶控,要出抹茶給我解解嘴饞

但是我突然腦中一閃,抹茶跟吐司會搭嗎??要是不搭,不就浪費這抹茶奶酥醬了 

管它3721,先吃再說啦!!沒有吃怎麼知道抹茶跟吐司搭不搭

先來試試水溫再,看看好不好吃,抹茶奶酥進烤箱的那一瞬間(心理一直說歐~蜜~頭~佛,一定要好吃啊,拜託!!拜託

天啊!!原來抹茶奶酥進烤箱烤過,抹茶的苦澀味,完全不見了,釋放出抹茶的甜味

而且抹茶的甜味,是我頭一回吃的到,甜而不膩,搭配吐司吃超好吃的說

我覺得這款抹茶奶酥,超適合當下午茶點心的,在配上一杯香濃咖啡,就是最美好的END

/tmp/phpt1yyQk

/tmp/phppG9Aym

/tmp/phpHg6rUo

/tmp/phpFzIXcs

/tmp/phpT7wImw

 

這香蒜奶酥醬,一打開真的是香氣逼人,我偷偷吃一口都覺得好好吃呢

其實早餐店我超愛點厚片吐司抹香蒜醬,但是外面賣的都抹一點點、味道不夠又不便宜

自己買香蒜奶酥醬回家可以盡情塗抹醬,好吃又衛生,價格又公道,也不用被早餐店賺一手XD

我剛開始還怕香蒜奶酥會太嗆,但是吃起來一點嗆味也沒有,只有淡淡蒜香味,鹹香好滋味,我超愛的

我家弟弟一口氣可以吃上三片香蒜奶酥吐司,弟弟直誇香蒜奶酥味道太優了,叫我天天烤吐司給他吃

/tmp/phpF380jB

/tmp/php55Nw7l

/tmp/phpnVP5BN

/tmp/phpdssJVU

/tmp/php9sxL82

 

我個人覺得起司奶酥醬也是超推款,因為食物只要有沾上起司,就是非常~非常的美味

我想起司的美味,應該是任何人也是無法抗拒的好味道吧!!

我個人超推薦吃法,就是把起司奶酥塗厚一點,這樣烤出來的吐司,就會有像土石流起司流沙XD

而且起司香味大爆表,每咬一口,心中的小確幸就會撲通~撲通地跳動一下,太~美~味~了 

/tmp/phpzRndec

/tmp/phpZwBxaH

/tmp/php1P2eOw

/tmp/phpFY2xlI

/tmp/phpjfi4MU

 

10款Fun Toast 瘋吐司手作醬,趕緊給它打包回家XD

/tmp/phpvm8sCr  

 

烤箱我會先預熱2分鐘,然後吐司在烤2分鐘,香噴噴美味手作醬吐司就出爐囉 

 /tmp/php698R2M  

 

對了要吃手作醬,請先放置室溫回溫一下,這樣的奶酥醬吃起來口感比較優唷!!

Fun Toast 瘋吐司手作的手作醬真的是好吃,不僅純手作,低卡、減糖、無防腐劑,吃起來滑順好入口

不管是當早餐還是當下午餐甜心,Fun Toast 瘋吐司手作是你最佳好選擇,保證你一吃,就會愛上它的好味道

Fun Toast 瘋吐司手作都是純手作,所以是接到訂單才開始生產,想要吃就要耐心等待唷!!

粉絲團:Fun Toast 瘋吐司手作

官網:Fun Toast 瘋吐司手作

/tmp/phpbr2A97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