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年夜飯都會有這一道佛跳牆美食 ,但是做佛跳牆可是一道費時又費工的料理

為了不讓饅頭阿嬤太累這回我找了一間有口碑佛跳牆

輕輕鬆鬆的煮年菜,好過年大家也是樂開懷

/tmp/phpPCR4tx

 

 

這回我選擇了阿發師首次和廣達香聯名合作佛跳牆

佛跳牆內的每一個食材都由阿發師親自挑選,過程嚴格把關,堅決維持品質

你看看光這外盒是不是大大的加分了許多,紅色的內外盒看起來超喜氣

不管是送禮還是自用都是很得宜外盒就大器許多很有面子

 其實大家可以多多比較現在超商就有DM可以比看看內容物跟價錢,貨比三家不吃虧

其實宅配年菜服務真的是很貼心這樣就可以減少婆婆媽媽們,每每在煩惱煮年菜的問題

 重點是價格高貴不貴勒,比去傳統市場還便宜許多不止省時又省工,也不用把自己搞的一身油味

/tmp/phpbcYeI4

/tmp/phpZ08EtC

 

阿發師X廣達香佛跳牆非冷凍產品,加熱就可以食用,送禮攜帶方便

不含防腐劑、人工色素、反式脂肪,無使用氫化植物油

廣達香食品工廠已獲得HACCP與ISO22000雙驗證

/tmp/phplga5Ea

 

罐頭底部有標示有效期限,消費者可以食用安心

/tmp/phpj4T5Rr

/tmp/php6SU5dJ

/tmp/phpsXc0fi

/tmp/phpfAgDl2

/tmp/phpAyAIMR

 

打開後,放入適當的容器後,加熱約20~30鐘即可食用,真的是很方便

一罐廣達香佛跳牆大約可以3~6人食用

這麼一大鍋佛跳牆,我們一家五口吃,吃上兩天,你說是不是分量足~足~足

/tmp/phpMUTstD

/tmp/phphF447e

 

你看看~阿發師X廣達香佛跳牆料是不是很多啊!!我個人覺得很值回票價

 很扎實的料這樣自己就不用在買其他的食材加,也可以隨自己喜好,加入自己想吃的食物放進佛跳牆裡煮

不像我之前買的佛跳牆料都少少,感覺都吃不飽,這樣說真的上過一回當,我就不會再買第二次了

/tmp/phpEHzCVB

 

阿發師X廣達香佛跳牆不加任何味精,湯頭喝起來濃郁不死鹹

宵夜時段,肚子餓我都會湯底拿來煮麵或是泡飯吃,味道真的是一級棒的

/tmp/phpb6Z4Qt

/tmp/php3y3djm

 

天啊!!這雪鮑玉螺這麼大一顆,我的嘴角忍不住偷偷的往上揚 

而且鮑玉螺煮得入味吃起來非常的有咬勁

/tmp/phphnmJgR

 

鳥蛋吃起來很入味,Q~Q~Q

/tmp/phpBQR1aK

 

荸薺吃起來非常的脆又很爽口口感蠻像在吃馬鈴薯的

/tmp/phpqSUTSn

 

這香菇很鮮甜,不像有些香菇會帶點臭味(就是菇臭味XD)

/tmp/php53qsql

 

栗子很脆又甜

/tmp/phpBSwsJ0 

 

天啊~頭一回看到佛跳牆裡面,居然有翅腿說,這未免也太威了吧!!

這翅腿肉一咬,骨肉分離,入口即化,好吃到讓人吮指回味

/tmp/phpx3sPwL

 

我跟饅頭爸爸超愛吃芋頭的芋頭很鬆軟又甜

/tmp/phpvoN1T7

 

滑嫩嫩的魚皮,膠原蛋白UP~UP

/tmp/phpzJzQTJ

 

扎實的干貝,吃起來很鮮甜

/tmp/phpahk7Qn

 

婆婆媽媽們年菜不妨考慮阿發師X廣達香佛跳牆年菜 

煮出來就跟現煮的一樣的好滋味讓人越吃越涮嘴,想吃好料裡也可以不用一身油煙味又可以美美的

 想知道阿發師X廣達香佛跳牆去哪買嗎?趕緊看下面的官網選購,早點定早點送到府來唷!!

 廣達香佛跳牆禮盒:https://bit.ly/39uebsL

廣達香FB:https://bit.ly/2JbbzVx

廣達香IG:https://bit.ly/2HIAzDa

/tmp/phpBuUwdf

/tmp/phpl6Jnm8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