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金峰魯肉飯在南門市場可是赫赫有名的

每次我經過中正紀念堂,都看到大排長龍的人群

到底這碗魯肉飯是哪裡誘人了,讓我也想要吃看看

/tmp/phpfYsPP8

 

 

說真的,這間金峰魯肉飯可是在地人才知道的美食,我不住附近還真的是不知道這家魯肉飯這麼夯

只是經過幾次,每次都看到好多人在排隊,只要排隊美食,我通常都不太會去吃

因為排隊要排很久,我怕爸爸跟弟弟沒有耐心排>"<

剛好我又來到中正紀念堂這裡,發現金峰魯肉飯沒有人排隊,立馬就跟阿母殺了進來,免得等等用餐尖峰時間,一位難求啊!!

我點了招牌魯肉飯,魯肉飯有分大中小碗,我點的是小碗魯肉飯先來試試水溫

金峰魯肉飯,吃起來甜鹹好滋味,但是那種甜不會讓人覺得很死甜,反而還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

魯肉看似很肥,但是吃起來一點也不膩口,不敢吃肥的阿母都敢吃,還說好吃呢

白飯配上滷肉這麼的口感超優的,難怪這碗魯肉飯會征服一堆老饕的胃

金峰魯肉飯

電話:2396-0808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10號

營業時間:0900~2400

/tmp/phpiv9Dkd

 

阿母點的乾冬粉,上頭也是淋上魯肉,冬粉配上魯肉跟醬汁,瞬間讓這碗冬粉大大的提升

而且冬粉有把醬汁完完全全吸入,讓這冬粉吃起來超有味道

/tmp/phpmIj1ui

 

/tmp/phpgELmko

/tmp/phpN0ybZu

 

店家的燙青菜今天出的是菠菜,店家的菠菜好吃,沒有什麼土味

/tmp/phpsgmTfK

 

滷筍乾(中),好吃,不死鹹

/tmp/php4s1j7S

 

滷鴨蛋的口感比雞蛋還要Q彈,我個人很喜歡鴨蛋

/tmp/phpQGnFO2

 

油豆腐很嫩,醬汁搭配得恰恰好,好吃不死鹹

/tmp/phpziDwgd

 

我個人覺得這苦瓜排骨湯超好喝的,苦瓜燉的很軟爛,吃起來一點也不苦

排骨瘦肉多,湯頭喝起來清爽又回甘,這碗湯讓我們讚不絕口

/tmp/phpTo8fso

/tmp/phpJe0hcA

 

雖然說是小吃店,但是很乾淨,沒有小強跟蒼蠅跑出來見人

每個桌上都有菜單,點好後把菜單交給服務人員,馬上就出菜,真的是很迅速

/tmp/phpDCBroM

 

防疫期間,金峰魯肉飯防疫做得很不錯

/tmp/phpO0zJaZ

 

菜單

/tmp/phpwUTmDc

/tmp/phpLfBgrq

/tmp/phpRGhpAE

 

整體感:金峰魯肉飯很對我的胃,魯肉飯吃起來不油不膩,這樣的口感我喜歡

小菜樣樣都很入味好吃,這樣的銅板美食很難找的到,有經過南門市場的冰U們,記得來品嚐看看

/tmp/phpo6lrzT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