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報一間板橋新開的早午餐餐廳給大家知道

這間早午餐餐廳就位於文化路一段的巷弄裡

不僅餐點好吃又便宜,這裡的環境更是好拍,根本就是網美拍照聖地嘛

/tmp/phpKvP2pB

 

 

偷偷的跟你們說,這間早午餐餐廳是我無意間發現到,因為它就位於巷弄哩,而且還是在菜市場裡面

不過藍色系的招牌,讓人一看了目不轉睛,那時候我看這家早午餐店的時候還在猶豫

怎麼豬肉攤隔壁開了一間早午餐店呢??讓我的好奇心指數大大了提升(心裡OS:今天我就進去吃看看)

不吃還不會說,一吃就喜歡的不得了,不僅餐點好吃,環境更是好拍

難得可以吃個早餐也可以放鬆,這間早午餐真的是太棒了,難怪一開幕就人潮滿滿

拜託~拜託,想吃的冰U們,請避開尖峰時間,免得等太久,心情不美麗XD

隔壁早餐 NextDoor

電話:0908 798 837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88巷7弄11號

營業時間:早上7點~下午4點30分

粉絲團:隔壁早餐 NextDoor

/tmp/php5ZdGoC

 

假如你跟我一樣喜歡食物有視覺系的美感,就要點這款失控瀑布花醬雪花牛歐姆蛋

不僅滿足視覺,連胃覺也大大的被滿足了 

你看看這花醬雪花牛歐姆蛋,就好像爆漿的土石流一樣吸睛

讓人瞬間忘了周圍的人事物,雙眼就直盯盯,盯著這花醬雪花牛歐姆蛋,眼睛都無法移動XD

因為這花醬雪花牛歐姆蛋實在太誘人了,害我忍不住手機拿出來給它拍幾張,就是人家常說的相機先食吧

店家的吐司有先烤過,吃起來多了一分炭香味,吐司吃起來外酥內軟,也不會乾乾的,這樣的吐司我超愛的

店家的肉都是皆是手工醃製製作,非加工品,難怪牛肉吃起來特別的鮮嫩又多汁

特別一提是店家的醬汁90%手工調製,讓你吃起來不死鹹,健康百分百

在搭配上起司、花生醬、歐姆蛋,真的是人間美味啊!!吃完這花醬雪花牛歐姆蛋,一天的活力都補滿了XD

/tmp/phpWzQAAE

/tmp/php4mh6JH

 

阿娘威~我本身就是起司控,每次看到起司就無法招架,立馬舉雙手投降 

/tmp/phpbRFTKL

/tmp/phpstu4EQ

 

愛吃辣的冰U,真的是不能錯過這墨西哥辣G莎莎起司熱煎吐司

這款墨西哥辣G莎莎起司熱煎吐司,可是店家排行前五名的超夯食物,晚來了還會吃不到勒>"<

就連G排店家也是自己手工醃製,吃起來鮮甜,不柴

超厚的G排,搭配上墨西哥辣沙沙醬,讓人一吃都開胃了起來,是很舒服的辣度

我個人覺得墨西哥辣G莎莎起司熱煎吐司的味道,一點也不輸花醬雪花牛歐姆蛋

我真心推薦這兩款都要點來吃看看,天天吃不一樣的口味,保證讓你百吃不膩XD

/tmp/phpfH5oHW

/tmp/phpdQjRE3

/tmp/phpz9IoEb

/tmp/phpr4i6qk

 

是不是每次都很猶豫要選蛋餅,還是要吃蘿蔔糕在煩惱嗎??

隔壁早餐 NextDoor就不用煩惱這問題了,店家推出了這款員工餐

這員工餐就是蘿蔔糕跟蛋餅的結合,一次可以滿足想吃蘿蔔糕跟蛋餅的你,兩種食物,價格不變

店家的蛋餅跟蘿蔔糕都是純手工製作,蛋餅皮吃起來特別的酥脆,這酥脆感可是別家吃不到的

而且這德式香腸真的是超好吃的,吃起來香鹹有滋味,單單吃就很美味了

再加上一顆半熟蛋,這份員工餐真的是美味度UP~UP,真的是必點餐!!

/tmp/phphH0z9t

/tmp/phpYxdcHE

/tmp/phpTm8GZP

/tmp/phpbWG351

 

雖然食物是主角,但是我覺得店家的飲料也好喝

像我家阿母點的是美式咖啡,阿母說苦澀的咖啡就好喝

/tmp/phpEslUdf

 

這杯抹茶拿鐵的甜是我喜歡的甜度,喝在嘴裡,甜在心裡

/tmp/phpSx2pet

 

隔壁早餐 NextDoor用餐,採的是手機掃QR code點餐模式

點完餐後,要帶手機去門口櫃檯買單唷!!

/tmp/phpt3Ly5H

 

付款方式可以用信用卡,或是悠遊卡付費,真的是很方便

/tmp/phpan9Jmf

 

這兩句話好適合我唷,我天天都想發懶跟耍廢XD

/tmp/phpfJGesx

 

 店家沒有收取服務費,所以餐具都是自助取的,用完的餐具也要放回回收櫃

/tmp/php90dS95

 

隔壁早餐 NextDoor的環境我個人超喜歡的,乾淨又明亮,不僅寬敞,坐起來不擁擠

而且店家牆壁的顏色,是我喜歡的Tiffany藍,每次看到這種藍,我就忍不住要興奮起來

/tmp/phpEwhr8Q  

/tmp/phpjIjzVq

/tmp/phpJLOtuj

 

隔壁早餐 NextDoor還有一個必拍的場景,就是這隔壁男生,隔壁女生區

這裡根本就是網美必拍的景點嘛,只要是女生都會被這場景深深的吸引住

你看看我家母拍的多自然啊!!(我覺得我阿母現在想走網美路線了XD)

/tmp/phpXK9kje

/tmp/phpMcSZMa

/tmp/php5FdrM6

 

一進來,門口大大的LOGO也是必拍場景之一唷!!有拍才有證明你來過XD

/tmp/phpP07Bj6

/tmp/phptHor06

 

整體感:隔壁早餐 NextDoor的餐點不僅份量大,價格也很親民

用餐環境舒適也好拍,讓人想不到板橋文化路一段的巷弄裡,居然有一間CP值超高的早午餐店

喜歡吃甜食的你,店家也有賣舒芙蕾和手工甜點,有機會的話可以來嚐一嚐

/tmp/phpCWreL8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