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V地中海餐酒館,這回推出了2020全新早午餐新菜色

 餐酒館推早午餐只要$290元,份量大,價格親民,可以說是吃到賺到XD

 店裡還有還有300隻世界精釀啤酒可以享用,真的是小資女聚餐首選

/tmp/phpHki0UE

 

 

其實ABV地中海餐酒館推出約12款的新菜色,每一道菜色都很值得一一品嚐

假如你有吃過ABV地中海餐酒館,你就會愛上它們家的好滋味

而且這樣的早午餐價格,在東區真的是很少見,算是物美價廉的好店家

一坐下來,貼心的店員馬上送上熱呼呼的法式麵包,剛出爐的法式麵包吃起來超酥脆

ABV世界精釀啤酒餐廳/地中海餐酒館

 電話:02 8771 8114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60巷39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200~凌晨013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bvbeer2/

 官方網站:https://www.abv.com.tw/mediterranean/

/tmp/phpJxqde6

 

這道羅馬尼亞酸燉牛肚,可是2020年最新的早午餐系列餐點

難道是老天爺知道我最近在瘋牛肚嗎??居然有我愛吃的牛肚早午餐,說什麼立馬也要點來吃看看

羅馬尼亞可是傳統料理,指著把蔬菜和肉類製成酸湯

然後主廚再把牛肚清洗乾淨,再以洋蔥、紅蘿蔔、白蘿蔔,一同燉煮3小時以上

起鍋前在淋上新鮮檸檬汁,一道美味佳餚就上桌囉!!

其實羅馬尼亞酸燉牛肚的湯汁一點也不酸,醬汁也不死鹹,真的很適合淋白飯一起吃呢!!

而且牛肚處理得很乾淨,沒有我不喜歡的內臟腥味,食物一但有腥味,再怎麼高檔的食材,也是難以吞下肚

牛肚吃起來很軟嫩,像我阿母牙口不好的人都吃得動了,我相信你也可以吃的XD

/tmp/phpBbXNdF

/tmp/phpjjUN4k

/tmp/phpzhxTg8

/tmp/phpFPaGIb

 

批塔麵包的外皮單單吃就很好吃,而且又軟,有點像我常吃的口袋麵包

 像我的吃法,就是會把批塔麵包沾著醬汁吃,這樣的吃法還蠻不錯的,讓麵包吃起來很濕潤

第二個吃法就是把全部的料放進批塔麵包,我覺得全部包再一起吃,整體的口感更美味

/tmp/phps4mbj6  

/tmp/phpvh9bqq

/tmp/phpxhA3p3

 

我家阿母點的這道是希臘檸檬燉牛肉,它可是希臘傳統美食

牛肉經過慢火燉煮,讓牛肉的口感變的軟嫩好入口,這樣的口感,說真的我還蠻喜歡的

我超討厭牛肉煮的不過軟嫩,吃起來牛肉的味道就跑不出來,而且還會吃到很硬很硬的牛筋

其實牛筋是大部分不太喜歡的地方,因為很硬很難咬也很難吞

但是ABV主廚可以把牛筋的部位煮到很軟嫩,這一點我非常的喜歡

不僅牛肉大塊又厚,吃進嘴裡,滿滿都是牛肉的鮮甜味,讓人不愛它也很難

牛肉醬汁鹹度恰恰好,帶點淡淡的檸檬酸,吃起來不會讓人覺得有油膩感

搭配上生菜一起享用,真的是超優的早午餐料理,一個禮拜一吃次也不為過XD

/tmp/phptYxdEL

/tmp/phpz9VDre

/tmp/phpFm5sOO

/tmp/phpLUVDqm

/tmp/phplTdVZw

 

這道手工土耳其式香腸佐批塔,也是這次早午餐的重頭戲之一

原本我以為這圓圓的肉餅是牛肉說,但是我猜錯了,原來它是香腸啊!!

ABV主廚將香腸肉做成肉串,在配上綠辣椒提味,舊製程這道美味佳餚

其實手工土耳其式香腸佐批塔真的是蠻好吃的,一點也不辣,肉質鮮美,吃起來很有咬勁

吃進嘴哩,慢慢香腸香味釋放出來(我相信這是香腸了,不是肉XD)

也可以沾上店家獨家特製優格黃瓜醬,吃起來清爽不油膩

/tmp/phpXbmini

/tmp/php3IuG5w

/tmp/phpTDpdxP

/tmp/phpHf80if

 

我家阿母對這道希臘菠菜愛不釋手,就是因為它迷人的好滋味

其實我知道很多人不太愛吃菠菜,因為菠菜有一股很濃的土味,常常這一股土味讓很多人無法接受

但是店家的希臘菠菜是以菠菜跟羊奶酪為內餡,再加上費塔乳酪起司、帕馬森起司,讓菠菜的土味消失的無影無蹤

而且希臘菠菜因為起司的關係,吃起來還會牽絲勒!!我超愛會牽絲的美食,往往都無法抗拒它的美味

難怪我家阿母會對這希臘菠菜情有獨鍾,滿滿的內餡,吃在心裡,暖在嘴裡 

/tmp/phpbQBIWL

/tmp/phpBIGEsp  

/tmp/phpoh9zqa

/tmp/php2LbBpT

 

 早午餐還提供英式紅茶跟美式咖啡

我個人還蠻喜歡英式紅茶的,喝起來微甜不苦澀,這樣的甜度我超愛的

我家阿母的美式咖啡就不用多說了,就是無糖無奶精,苦澀的咖啡味就是她喜歡的

/tmp/phpgPikxF

/tmp/phpWYJIPR

 

每一家AVB餐酒館都有提供300隻世界精釀啤酒,吃美食的同時,也可以小酌一下

/tmp/phpe4WTVt  

 

寬敞明亮的用餐環境,讓人一進來就覺得心情愉快了起來

/tmp/php7oUi0a

/tmp/php7NYk9r

/tmp/phpm6vqeT

/tmp/phpghUXVs

 

ABV地中海餐酒館這回推出的早午餐新菜色,真的是好吃

肉食控的冰U們,趕緊來品嚐店家的牛肉跟牛肚系列的餐點,保證讓你一吃就愛上它的美味

而且早午餐只要$290元,價格真的是超親民的,份量又大,CP值極高

/tmp/phpqtSTqf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