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的月餅你是不是吃膩了?讓人覺得不會期待中秋節的來到

而且傳統的月餅都是單一口味,真的是讓人越吃越膩

那不妨吃看看麥仕佳冰皮月餅,保證讓你就愛上它的好滋味

/tmp/php0IKAiG

 

 

今年的月餅我就是要跟人不一樣,我個人超推薦麥仕佳的冰皮月餅,它可是鼎鼎有名的彰化美食

全台獨創冰皮月餅,QQ的麻糬皮,取代傳統高熱量的月餅皮,熱量瞬間減少30%

你說這樣低熱量的冰皮月餅,是女孩兒也會為之瘋狂

每次我看到低熱量的美食,都會無法抗拒它的誘惑,美食當前,先吃再說(減肥永遠都是明天的事情XD)

而且現在每天都飆35度的高溫,叫人再吃傳統的月餅真的是很難吞下肚>"<

吃麥仕佳冰冰涼涼的冰皮月餅,整個超消暑的,還越吃越歡喜

/tmp/php0IyTRd

 

麥仕佳冰皮月餅一盒總共9入,共有三種口味

 每一顆冰皮月餅都是單包裝,後面有標示成分跟有效日期,消費者可以食用安心

冷凍可以保藏三個月,我通常拿到冷凍的食品都是早早食用完畢(因為很貪吃XD)

/tmp/phpB4Qt3S

/tmp/phpo0jBaF


  天啊!!麥仕佳冰皮月餅真的是好美,一朵美麗的花朵,讓人賞心悅目

/tmp/php1JODLa

 

我個人覺得麥仕佳的設計也符合人性化,只要在底部凹槽的地方,輕輕一推,冰皮月餅就推出來了,享用很簡單

/tmp/phptbTtZb

 

這回麥仕佳推出了三種口味的冰皮月餅,這款奶皇流沙是我最喜歡也是最~最~最推薦的一款,可以說是我的心頭好

而且我超喜歡麥仕佳冰皮月餅QQ的麻糬皮,真的是好吃又不黏牙,我都忍不住要給它一個讚了

內餡的鹹蛋黃香濃好滋味,麻糬在搭配上鹹蛋黃,難怪是經典中的經典口味

吃冰皮月餅冷凍取出,在常溫下退冰約15分鐘左右是最佳風味期,冰冰涼涼超好吃

/tmp/phpZ63475

/tmp/php3ac3sX  

 

想要吃有流沙口感的冰U們,首先把要奶皇流沙放室溫下,等解凍後的鹹蛋黃就會流出來

就好像在吃爆漿口感的麻糬,鹹香好滋味,一吃就讓你愛上了它的美味 

/tmp/phpcJTZpR  

/tmp/phpl3OC0E

 

這款香芋奶油冰皮月餅,可以說是老少咸宜,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吃過,沒有一個說不好吃的

店家選用大甲新鮮的芋頭,配上白鳳豆沙,特調奶醬餡,吃起來芋頭香濃郁又不死甜

連不愛吃甜的饅頭阿嬤都被它征服了,還一直說好吃,還說要多買幾盒送給姊妹淘當中秋伴手禮

/tmp/phpPYRK7c

/tmp/phpeOPwTR

/tmp/phpkgCBJT  

 

我的老天鵝啊!!我還頭一回看到月餅裡面包芒果的,真的是佩服店家的創意

芒果餡搭配白鳳豆沙、新鮮奶油,吃起來甜甜好滋味,就好像戀愛般的好滋味

這芒果冰心,我一吃就愛上了,怎麼可以這麼的好吃,以後我吃不到怎麼辦

趕緊買幾盒回家囤貨,讓我中秋好過節XD

/tmp/phpbQffSu

/tmp/phpVu4qUu

/tmp/phpjgUJSA

 

麥仕佳冰皮月餅每一種口味真的很吃,甜度也剛剛好不會太死甜

想要來個另類的中秋節禮物嗎?來個彰化伴手禮-麥仕佳冰皮月餅是不錯的選擇

買麥仕佳冰皮月餅真的是面子跟禮子通通都有了,宅配就可以送到你家

麥仕佳還貼心附上保冷袋,讓冰心月餅不溶解掉,讓你收到貨,新鮮度百分百

想要吃好吃的冰心月餅,趕緊上官網瞧一瞧吧晚了就吃不到唷!!

冰心月餅訂購:https://pse.is/VDVRS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schin888/

/tmp/phpc9h4X6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