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想要吃NARA Thai Cuisine泰式料理,都要跑台北才能吃的到

現在NARA Thai Cuisine在新莊宏匯廣場也開了分店囉!!

宏匯廣場位於新莊副都心站2號出口步行4分鐘,不管搭捷運或是自己開車來都很方便

/tmp/php5knXLx

 

 

還在想爸爸節、母親節、情人節、生日大餐、逢年過年過節要煩惱吃什麼嗎??

可以來NARA Thai Cuisine吃正宗的泰式料理,不僅味道好,價格也很實在

NARA Thai Cuisine的環境優美,空間又大,餐具跟椅子都是我喜歡的紫色系列,瞬間就收服我少女心XD

NARA Thai Cuisine

電話:02-8522-8538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四段37 (宏匯廣場)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21:30;週五~週六11:00-22:00

 線上訂位:https://bit.ly/2ZYZPv1

官網:https://bit.ly/2ZXTJLl

/tmp/phpbECftB

 

白飯可以無限續,我覺得泰國飯,吃起來又香又Q

/tmp/phpLXPt0c  

 

這道瑪莎曼牛肉真的是米飯好朋友

濃濃的咖哩味,鹹度剛剛好,淋上在米飯上,不知不覺可以又多吃了一碗飯XD

而且牛肉超大一塊,又嫩又鮮甜,像我阿母牙口不好的人都能吃了

/tmp/php7OzBe5

/tmp/phpJyxbSu

/tmp/php1aE300

 

蝦醬空心菜炒得恰恰好,都還能吃到青菜的脆度又保有蝦醬獨特的香氣

 我覺得只要將蝦醬跟任何食材一起下鍋炒,就會變成一道美味的佳餚,廣受大家的喜愛

/tmp/phpvggqLD

/tmp/phpVvwTMn

/tmp/phpHxSnJh

 

我家阿母眼睛真的是很利,居然看到NARA Thai Cuisine的菜單上有鹹蛋涼拌青木瓜

鹹蛋加涼拌青木瓜真的是好吃嗎??但是一吃驚為天人,原來鹹蛋跟青木瓜是這麼的搭,一點違和感也沒有

鹹鹹又酸酸的涼拌青木瓜,真的是非常開胃XD

吃膩了原味的涼拌青木瓜,可以點鹹蛋涼拌青木瓜嚐鮮一下,保證你會愛上它

/tmp/phprJyhwl

/tmp/phpDE7Tjx

/tmp/phpto9ffQ

 

這個有如甜甜圈般厚實的金錢蝦餅有吸引我的視覺,超酥脆的外皮,看起來就很好吃

一開始我看到有嚇了一跳,還以為服務生是不是送錯餐來了,怎麼送甜甜圈給我們吃XD

後面才知道這是泰國知名又經典的一道料理-金錢蝦餅

外面滾上一層麵包粉,這層麵包粉不厚,一吃馬上就能吃到裡面的鮮蝦肉

不像有些店家麵包粉裹的超厚,蝦肉很少,感覺很怕人吃>"<

/tmp/phpz8FThg

/tmp/phpjS8RZN

 

你看看這金錢蝦餅的內餡多厚啊!!真的是真材實料,沒有在怕人吃的

還可以沾上店家獨家的梅子醬,吃起來的口感酸V啊~酸V,真的是好吃

/tmp/phpbgbzts

/tmp/phpdbhHod

/tmp/phpnvrrl5

 

 來吃泰式料理總是不能少點這最經典的檸檬魚

說真的這隻鱸魚真的是很大一隻,而且沒有什麼魚刺,魚肉很鮮美,吃起來沒有土味

鱸魚肉淋上香菜、檸檬蒜蓉製成的獨門醬汁,吃起來酸酸好滋味

/tmp/phppmLbH3

/tmp/php1tsDfb

/tmp/phpPxf8zr

/tmp/phpZVPpoP  

 

這道牛肉粗炒,可是新莊限定,到其他的分店還吃不到的唷!!

板腱牛肉,吃起來超嫩又多汁,嫩到我阿母每吃一塊肉就讚嘆不已

泰國特色的主食-粗炒,吃起來很Q彈又有咬勁,真的是蠻好吃的,一定要來嚐看看

/tmp/php2BafDT

/tmp/phpTGJqAf

/tmp/phpegjbAJ

/tmp/phpKAWeCm

 

這道酸辣海鮮蛋也是新莊限定菜,天啊!!為什麼好吃的都在新莊店

其實酸辣海鮮蛋一點也不辣,我個人還蠻喜歡這酸辣海鮮蛋,因為吃起來很清爽,一點也不油膩

蒸蛋的嫩,搭配上花枝跟鮮蝦,讓整個味道更加鮮甜,一吃讓人欲罷不能

/tmp/php3iDLb8

/tmp/php4R57X0

/tmp/phpuhYcu0

 

飲料怎麼可以缺少人氣招牌的泰式奶茶

 泰式奶茶好喝又不甜膩,真的是螞蟻控最佳的好朋友

因為台灣賣正宗的泰式奶茶真的是很少~很少

/tmp/phpJ5jQn6

/tmp/phpP6GIbi

 

吃完大餐想要解解油膩,不妨來杯香茅茶

香茅茶不甜,喝起來很清爽,還可以解油膩,真的是一舉兩得

/tmp/phpak41zz

/tmp/phpXOErDW

 

飯後甜點我點了摩摩喳喳,摩摩喳喳就是泰式最佳甜點的代表,說真的讓我百吃不膩口

餡料有芋頭、西米露、亞達子、波羅蜜,紅毛丹、紅荸薺加上椰奶超好吃

真的是夏天最佳消暑聖品,說什麼飯後也要點上一碗來吃

/tmp/phpWpR5Mo

/tmp/phpLnvSoX

/tmp/phpSHs2SB

/tmp/phpMh6uhm

 

會有活動、優惠呦此次用餐剛好有親節活動

來店消費滿$888可加購換啤酒雞翅金錢高麗等等

/tmp/phpCxQ2Yb

 

QR code加入NARA Thai Cuisine員,除了有入會禮及生日禮可以拿外

每次消費都可以累積點數,點數還能免費兌換多種商品!這麼好康怎麼能不加入呢!!

/tmp/phpNX8vb8

 

NARA Thai Cuisine的環境超優美的,是我喜歡的紫色系

而且店裡的空間超寬敞的,採光又很明亮,拍網美照都沒有問題了XD

/tmp/phpnzOjLY  

/tmp/phpBEHrbl

/tmp/phpeQzuP5

/tmp/php1FJ8WX

 

店裡也有沙發型的座位區,很有異國風情

/tmp/phpVZt3Ej

/tmp/phpmiHMsA

/tmp/phpugdA7W

 

整體感:NARA Thai Cuisine餐點好吃,酸辣適中

用餐環境美,空間又大,服務又親切,價格也OK

這裡很適合家庭聚餐、公司聚餐、姊妹聚餐,情人約會,下次就來NARA Thai Cuisine嚐美食吧!!

/tmp/phpBDjM33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