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這回桂冠推出了輕鬆料理包,主打10分鐘出好料

而且這料理醬號稱零失誤的料理包,就算是第一次下廚的人,也能做出美味佳餚

便利小包裝即拆即用不浪費,每一包可以煮出3~4人份的料理,真的是省時又便捷

/tmp/phpmgVyjo

 

 

桂冠這回推出了三種料理醬,有日式照燒醬、經典黑胡椒醬、韓式炒辣醬

這些口味都非常經典,實際吃過後,我個人還蠻喜歡日式照燒醬的味道

因為吃起來甜鹹甜鹹好滋味,煮什麼食材都好吃,而且口味也不辛辣,是一款老少皆宜的料理醬

其實大家也不用擔心會煮失敗,像我個人就不是料理高手,但是有了這一包日式照燒醬,保證你十分鐘也能出好料

包裝背面都有教你怎麼煮食材,而且料理醬無防腐劑,煮一道食材就用一包,很方便又迅速

想要多一點變化料理,桂冠有提供食譜,可以上網估狗一下唷!!

食譜:https://www.laurel.com.tw/recipe/enjoylist/2/47

/tmp/phpD6ZkTw

/tmp/phpu3a4xP

 

今天就來做一個簡單的日式照燒醬骰子牛飯,來填飽我家弟弟的五臟六腑

準備的材料真的是很簡單,有飯(一碗的份量)、蛋一顆、牛肉一塊、蔥一把、還有秘密武器日式照燒醬一包

/tmp/phpApIpPg

 

首先先把蛋炒成散蛋,接著把白飯後進去炒

/tmp/phpUyvcxQ

/tmp/phpLgg3Ow

/tmp/phptW5cgk

 

牛肉我是把它切成丁,這樣就變成骰子牛,這樣吃起來比較有口感XD

不過牛肉我會先用熱水川燙過,把牛肉的血水先過濾掉,這樣牛肉吃起來就比較不會有腥味,只會保留牛肉的鮮甜味

/tmp/phpGKDmGe

 

接著就放入秘密武器桂冠日式照燒醬,然後把醬汁跟食材炒到收汁即可以上桌了

這樣的料理是不是很簡單啊!!就算是第一次下廚的人,也能百分百成功,零失誤的料理

/tmp/phpuQCzjf

 

其實加了日式照燒醬就不用在額外添加鹽巴跟味精了,因為日式照燒醬就很有味道了

/tmp/php8ZlbFm

/tmp/phpa4XfGy

 

醬~醬~醬~美味的日式照燒醬骰子牛飯上桌了

哇~看起來真的是色香味俱全,這是我第一次用料理醬煮東西,真的是零失誤的料理醬

一包料理醬大約可以吃3~4人份的料理,對於小家庭很方便,即拆即用不浪費,也無防腐劑

/tmp/phpRdFOzn  

/tmp/phpTdxegg

/tmp/phplBLbIM

 

因為我個人比較偏愛有點濕潤口感的飯,所以我沒有把醬汁炒到很乾

這樣吃起來的飯甜甜好入口,完完全全就是日式照燒醬味道,跟食材的原味

我個人超愛這日式照燒醬的味道,不管煮什麼食材都百搭

/tmp/phpBSfMUb

/tmp/php6tpVn6

 

看看我家弟弟吃的多開心啊!!弟弟說這日式照燒醬骰子牛飯超好吃的,叫我明天的中餐也煮這個給他吃

桂冠日式照燒醬真的是零失誤的料理,讓我做料理的鬥志更燃燒了

桂冠除了有日式照燒醬,還有黑胡椒醬跟韓式辣炒醬,這些都是不可錯過的料理醬喔!!

在全聯的冷藏區就可以買的到了,可以把各口味的料理醬都買回家試試看,賢妻良母就靠這次扳回來XD

官網:https://ppt.cc/flGXIx

食譜:https://www.laurel.com.tw/recipe/enjoylist/2/47

/tmp/phpWNuCn7  

本篇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