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搖飲料店真的是現代人不可缺少的飲料,一條街走沒有幾步就大約有5間以上

每次到了下午茶的時間,同事就會開始吆喝大家來訂飲料

滿$300元就可以外送,自己又不用到現場排隊,真的是超方便

/tmp/phpC6s6W7   

 

 

以前想喝好茶都會想到XX飲品,但是他們家的茶喝起來有茶的苦澀味,對我來說我還喝不太習慣

因為我還算是一個很挑嘴的人,太苦,太澀,我通通不入口(我就說我嘴很挑的XD)

但是瑪軒德斯清香雅致飲品就很對我的胃,因為他們的茶可是精心挑選過的

好的茶再搭配搭配店內職人手法泡製,泡出來的茶才能無苦澀,甘甜又好喝

而且店家擁有獨特的冷卻系統,不放冰塊、不加水、調製出的飲品卻比加冰塊還要冰,這獨特的技術就只有它才有

瑪軒德斯清香雅致飲品位於南京復興站的巷弄轉角處,僅此一家,別無分店唷!!

我真的是費了一番時間才找到它,還害我一度來來回回走了好幾次>"<

因為店面裝潢別於一般的飲料店的風格,第一眼看到好像是賣伴手禮的店

/tmp/phpOSbJkD

 

後來看到大大的手搖茶這三個字,我才放心,我沒有走錯店XD

/tmp/phpYRhdmi

 

瑪軒德斯清香雅致飲品付款方式,還可以用街口跟LINE Pay是不是很方便啊!!

/tmp/phpvwCzfX

 

瑪軒德斯清香雅致飲品店的裝潢我個人很喜歡,明亮乾淨的環境,有小清新FU

/tmp/phpeoSWEn

 

瑪軒德斯清香雅致飲品不僅做好喝的飲料給消費者喝,也不忘愛地球

選用的飲料杯為顧及環保及飲品攜帶便利性,使用全台首創全系列杯子

採用一次性寶特瓶裝,寶特瓶百分百可以回收,店家真的是佛心來也不惜花重本

/tmp/phpNCRSUl

/tmp/phpKGStb8

/tmp/phpQRLS0Y

 

飲料擺在盪鞦韆上,瞬間變得好美,質感度UP~UP,讓人想喝它XD

/tmp/phpvFMGnH

/tmp/phpyY1NeI

 

哇~店裡面還有一個小小的球池,我看根本就是要給網美拍照用的吧!!

在等飲料的同時,順便把手機拿出來給它拍幾張,順便打個卡 

/tmp/phpu3jf1H

 

瑪軒德斯清香雅致飲品的茶葉可是經得起考驗的

有產地履歷,1000萬產品險,SGS檢驗合格,無農業殘留、無防腐劑、無添加香精,安心有保障

/tmp/phpZL07AJ

 

瑪軒德斯清香雅致飲品點飲料的方式蠻特別的,是自己要去販賣機投錢買飲料

沒有多久一杯好喝的飲料就出爐了,這樣的作法好像去日本點拉麵一樣的新鮮

假如你不知道要喝什麼茶也不用擔心,熱情又親切的店長會一款又一款拿出來給你試喝,喝的喜歡再去販賣機買XD

/tmp/phpqBp26f

/tmp/phpVv84Lp

/tmp/phpWER7bq

 

店家的飲料只有分有糖跟無糖兩種,有糖也是3分糖,喝起來天然又健康

滿$300元就可外送服務,未滿$300元也可以用ubereats點飲料外送唷!!

/tmp/phplAp6tA 

 

 這款玫紅拿鐵漸層顏色真的是很漂亮,飲料要做出漸層顏色真的是不簡單

只要是女孩兒,都會被這漸層飲料給深深的吸引住,飲料瓶身是做成威士忌瓶,不僅外觀好看又好喝

玫紅拿鐵喝起來非常的順口,喝進嘴裡先是玫瑰甜,這甜度恰恰好,不會讓人覺得很膩,慢慢的尾韻帶出綠茶香

跟我一般喝的玫紅拿鐵印象差很大,我以前喝到的玫紅拿鐵都是玫瑰香料味很重

每次我在喝都好像在香料一樣,都沒有喝到食物的原味,讓人一喝就打退堂鼓了@@

但是瑪軒德斯清香雅致飲品的玫紅拿鐵就是不一樣,選用台灣可食用的玫瑰花瓣,非一般的乾燥花瓣

牛奶選用義美鮮奶,而不是添加人工奶精,可見店家對食材真的是非常~非常的用心,就是要讓消費者喝得健康又安心

/tmp/phpVDk1yW

/tmp/phptK8Wsh

/tmp/phpXbnVJV  

 

天啊!!我剛剛覺得我喝的玫紅拿鐵就已經不得了了,這款冬季夏戀更厲害

這款冬季夏戀正是店家要推出的新產品,我搶先一步喝到它了,真的是超幸運的 

第一層是草莓,第二層是牛奶,第三層是芒果,這樣層層堆積出的顏色超美的

以前我最多都是喝芒果+鮮奶,或是草莓+鮮奶,沒有喝過這三種混在一起喝

這三種味道混再一起真的好喝嗎??我臉上不僅疑惑了起來,喝之前請先搖一搖XD

但是喝了一口,我發覺真的是驚為天人的好喝,喝進嘴裡先是草莓的甜味,再來是奶味,尾韻是芒果的酸

雖然芒果還不是正甜的季節,不過草莓跟鮮奶的甜會中和芒果的酸,而且慢慢品嚐還可以吃到芒果本人唷!!

不是我老王賣瓜,自賣自誇,這杯我不到5分鐘就喝光光了,因為真的是太好喝了啦 

喝完這一杯冬季夏戀,就把今天的水果份量通通補齊了XD,冰U們啊~自己來喝看看就知道它的好味道了

還有我發現,一般的飲料店的飲料,總是讓人有越喝越渴的感覺,每次喝完一杯飲料就想找水喝

但是瑪軒德斯清香雅致飲品的飲料喝完都不會口渴,原來就是天然的食材跟人工合成居然可以差這麼大

那我當然要選好一點的食材,就算貴個幾塊,我也覺得是合情合理的

/tmp/php34wBen

 

這夢幻星星瓶超卡~挖~伊的,喝完千萬可別丟掉啊!!

可以在家自己當水杯使用,超有型的 

/tmp/phpUTSR5m

 

店裡人氣茶飲就屬這一款琥珀蜜紅,說到這款琥珀蜜紅可是大有來頭

老闆可是遠赴西方取經(喂~人家只是去斯里蘭卡找食材啦!!)

選用混合斯里蘭卡茶中香檳之稱的努瓦拉愛利亞(Nuwara Eliya)茶為主打招牌紅茶

難怪琥珀蜜紅喝起來一點苦澀味也沒有,只有紅茶香味,尾韻還會回甘甜唷!!

茶泡出來的顏色是美麗的琥珀色,這個顏色我超喜歡的

而且店家別於一般手搖飲泡茶方式,不採用悶煮或濃縮比例的方式來煮茶葉

採用自然釋放原味法,讓茶湯自然甘甜,潤喉回韻

原來我以前喝的苦澀的茶是不好的茶,都是我老媽給我灌輸的舊觀念 

好的茶是是喝起來不苦澀,只會喝到茶的原味,茶香味十足

/tmp/php6EUx0w

/tmp/phpjqAZYc

 

這款清香檸紅我個人也是覺得必款點,店家選用的是黃檸檬,我常看到一般的店家綠檸檬

綠檸檬我個人覺得都好苦,每次喝完檸檬汁嘴巴都是檸檬的苦澀味>"<

反倒是黃檸檬我比較少看到店家用,原來黃檸檬一顆$40元,比綠檸檬貴上許多

不說還真的是不知道黃檸檬這麼貴,店家真的是不惜成本啊!!

店家採用台灣本地契做農場產的熟成黃檸檬,熟成黃檸檬酸度是一般綠檸檬的5分之一,甜度卻是雙倍以上

全飲品不使用原汁或濃縮汁是直接切鮮黃熟成檸檬放入飲品中果皮自然呈檸檬香果肉自然釋放甜度與微酸味

開泡好的清香檸紅喝起來甜甜好滋味,不急著喝的人可以先放個5分鐘後再喝

這時候的清香檸紅口感又是不一樣味道,喝起來的口感微酸,但是不苦澀,很爽口

就像是酒越放越純道理是一樣的,一杯清香檸紅就可以讓人喝到兩種不同的口感,精打細算的小資女,當然要選它來解渴囉!!

/tmp/php6IYoBr

 

愛喝咖啡的冰U們也不用擔心,這款清檸美咖一定可以滿足挑嘴的你

真的是很難想像檸檬跟咖啡混再一起會擦出什麼新火花??

不喝苦咖啡的我,就算偶爾喝咖啡也要點甜滋滋焦糖瑪奇朵

因為我覺得人生就很苦了,為什麼我還要吃苦 

BUT~我居然可以喝清檸美咖,天啊!!我是不是味覺有問題了

NO~NO~NO~不是我的味覺有問題,是黃檸檬太厲害了

原本苦澀的咖啡,碰上了檸檬居然迸出了新火花,檸檬在咖啡裡慢慢釋放出甜味

而且甜味是檸檬自己的甜味,不是加工糖喔!!難怪電視一直說天然的最好XD

喝起來帶點淡淡的檸檬味,讓我忘記咖啡的苦味,越喝越涮嘴

/tmp/phpcannBb

 

想喝好茶來瑪軒德斯清香雅致飲品就對了,保證讓你喝得出茶的原味,並非喝濃縮飲料

而且選用100%能回收的寶特瓶,瓶身造型特別又好拍,價格高貴不貴,夏天解渴就買一杯來喝喝吧!!

  瑪軒德斯清香雅致飲品

 地點: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68巷7

 聯絡電話 :02-2751-1954

FB粉絲頁:瑪軒德斯清香雅致飲品

公休時間目前是六日,但疫情過往後,就會開始星期六的試營運

/tmp/phpE7XtYc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