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次就很想來這裡吃吃~因為裝潢實在太粉嫩了啦


終於吵了饅頭爸多天~爸爸才點頭說要來這裡吃吃下午茶

天糖時尚燉奶甜品:【食記/台北市】少女中超夢幻下午茶餐廳

繽紛天糖燉奶顧名思義就是水果總會~下層才是燉奶

水果很新鮮~尤其是哈蜜瓜超甜的..燉奶奶味很夠但不甜
 
 
 看看弟弟吃得多開心阿!!
天糖時尚燉奶甜品:【食記/台北市】少女中超夢幻下午茶餐廳

黃金玉米燉奶鮪魚帕尼尼

這是饅頭爸點滴~因為他不愛吃甜點!!

所以點個餐給她吃吃~套餐有沙拉跟飲料

天糖時尚燉奶甜品:【食記/台北市】少女中超夢幻下午茶餐廳

這帕尼尼還挺大一塊低~連饅頭爸都說好飽

裡面滿滿的鮪魚跟玉米~口感真的不錯好吃

天糖時尚燉奶甜品:【食記/台北市】少女中超夢幻下午茶餐廳

燉奶香雞帕尼尼

這是點給饅頭弟弟吃低~不過他居然不吃

可能吃不慣西式餐點..因為弟弟只吃飯跟麵(我看弟弟很適合吃路邊攤啦)

天糖時尚燉奶甜品:【食記/台北市】少女中超夢幻下午茶餐廳

最後這香雞帕尼就入到我的肚子裡..ㄧ個女生吃半塊就很飽足感囉

裡面的雞肉很大一塊且雞肉很嫩..肉類弟弟就自動靠過來吃
天糖時尚燉奶甜品:【食記/台北市】少女中超夢幻下午茶餐廳天糖時尚燉奶甜品:【食記/台北市】少女中超夢幻下午茶餐廳

尼斯鮮蝦沙拉

聽說這一款是李玟COCO的最愛

為什麼說是最愛ㄋ??聽店員說夏天熱吃不下東西..吃沙拉剛好可以減肥

真的是好大一盤阿~生菜跟蝦子都好多

我都快撐死囉~早知道弟弟不吃正餐..我就多點一道甜點

天糖時尚燉奶甜品:【食記/台北市】少女中超夢幻下午茶餐廳

這是香雞帕尼尼的附飲料

我自己付差額130元..換了普羅旺斯的水果茶

滿滿的鮮果茶..底層還吃的到果粒~還好有點真的是好喝

天糖時尚燉奶甜品:【食記/台北市】少女中超夢幻下午茶餐廳

八點檔明星也來這裡吃過ㄟ~可能逃不過這粉嫩的誘惑
天糖時尚燉奶甜品:【食記/台北市】少女中超夢幻下午茶餐廳

 天糖時尚燉奶甜品:【食記/台北市】少女中超夢幻下午茶餐廳

 天糖時尚燉奶甜品:【食記/台北市】少女中超夢幻下午茶餐廳

櫃台裡居然有雲阿~真的好特別ㄋ
天糖時尚燉奶甜品:【食記/台北市】少女中超夢幻下午茶餐廳

 天糖時尚燉奶甜品:【食記/台北市】少女中超夢幻下午茶餐廳

店裡唯一的沙發區~剛好我們作這一區

因為兩人坐位擠不下我們一家三口
天糖時尚燉奶甜品:【食記/台北市】少女中超夢幻下午茶餐廳

哇!!長桌區~很適合聚會

可以考慮聚會辦再這裡吃吃下午茶

天糖時尚燉奶甜品:【食記/台北市】少女中超夢幻下午茶餐廳

 天糖時尚燉奶甜品:【食記/台北市】少女中超夢幻下午茶餐廳

 天糖時尚燉奶甜品:【食記/台北市】少女中超夢幻下午茶餐廳

外觀就很粉嫩啦~超喜歡這家的環境跟裝潢
天糖時尚燉奶甜品:【食記/台北市】少女中超夢幻下午茶餐廳

真的要嚐試這家燉奶~甜品還真的不錯吃
天糖時尚燉奶甜品:【食記/台北市】少女中超夢幻下午茶餐廳

 天糖時尚燉奶甜品:【食記/台北市】少女中超夢幻下午茶餐廳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天糖時尚燉奶甜品:【食記/台北市】少女中超夢幻下午茶餐廳

    妳們的推文天糖時尚燉奶甜品:【食記/台北市】少女中超夢幻下午茶餐廳天糖時尚燉奶甜品:【食記/台北市】少女中超夢幻下午茶餐廳天糖時尚燉奶甜品:【食記/台北市】少女中超夢幻下午茶餐廳~是我發文的動力唷^^
 
 天糖時尚燉奶甜品
 
電話:02-2597-3577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3巷2-4號
 
   FB: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