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又出現囉XD~今天要來吃吃史家庄的商品
 
這種簡單的調理包我出馬就行。。不用動用我家的大主廚
 
偶爾也要讓我當一下台灣好媳婦XD
史家庄方便廚房:【史家庄方便廚房】清燉牛肉湯&赤肉羹
 
 
 
赤肉羹
 
店家採用特選黑豬肉加入少許旗魚漿。純手工製作而成
 
店家建議廖裡成羹湯或直接由炸。。另類吃法BBQ燒烤
 
我的做法很簡單啦~下鍋水煮啦!!超簡單
史家庄方便廚房:【史家庄方便廚房】清燉牛肉湯&赤肉羹
 
配上台南關廟麵一起吃。。真的是好滋味阿
 
赤肉更每一塊都很大!!真的是越吃越涮嘴~重點是魚腥味不會重
 
有些外面買的羹魚腥味太重。。反爾會讓人受不了吃不下口阿
史家庄方便廚房:【史家庄方便廚房】清燉牛肉湯&赤肉羹
 
史家庄方便廚房:【史家庄方便廚房】清燉牛肉湯&赤肉羹
 
史家庄方便廚房:【史家庄方便廚房】清燉牛肉湯&赤肉羹
 
 
清燉牛肉湯
 
採用澳洲牛肉加入調味秘方(店家的獨家配方XD)慢火細熬成美味清湯
 
以往牛肉湯都是偏濃重口味。。不過史家庄這次偏的是清湯
 
喝起來的口感很清淡。。但鹹味還在很爽口
 
看看牛肉也是很飽滿。。牛肉塊也很多塊~不是只有兩三塊喔
 
我個人還蠻推薦這一款。。加麵一起吃也挺優低
 
這樣一頓中餐簡簡單單又解決囉!!真的是超方便的食材
史家庄方便廚房:【史家庄方便廚房】清燉牛肉湯&赤肉羹
 
湯頭很清~不會沒有味道
史家庄方便廚房:【史家庄方便廚房】清燉牛肉湯&赤肉羹
 
史家庄方便廚房:【史家庄方便廚房】清燉牛肉湯&赤肉羹
 
包裝背後還有店家的貼心叮嚀
 
雖然是清湯可是店家建議還是加點水稀釋比較好~因為個人的喜好不同
 
像我家人都比較喜歡喝清淡的湯頭~阿嬤跟阿公比較養生
史家庄方便廚房:【史家庄方便廚房】清燉牛肉湯&赤肉羹
  
史家庄方便廚房:【史家庄方便廚房】清燉牛肉湯&赤肉羹
 
史家庄方便廚房:【史家庄方便廚房】清燉牛肉湯&赤肉羹
 
大約看了一下價位~其實還蠻平價低!!可以買回來吃看看
史家庄方便廚房:【史家庄方便廚房】清燉牛肉湯&赤肉羹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史家庄方便廚房:【史家庄方便廚房】清燉牛肉湯&赤肉羹
 
史家庄方便廚房

粉絲團:點我

官網:點我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