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南安平知到要買什麼伴手禮嗎??來介紹這家手工布丁只賣2種口味
 
店家努力專精這2款口味。。讓消費者能吃到好味道
 
有品牌的故事~讓我很用心的品嚐它的好滋味
方蘭川 手作の烘焙:【方蘭川 】專精研發的蔓越莓布丁~你吃過嗎???
 
 
 
蔓越莓布丁
 
採用擁有北美洲紅寶石之美稱的蔓越莓Cranberry

蔓越莓果實由北美洲原裝進口,並以台灣古法整粒果實釀造

而成不僅風味獨特又吃的到果粒纖維質營養素~健康價值極高更是女性朋友的保健聖品
方蘭川 手作の烘焙:【方蘭川 】專精研發的蔓越莓布丁~你吃過嗎???
 
說真的是這一次吃到蔓越莓口味的布丁
 
口感還是真的沒有話說阿~酸酸甜甜好滋味阿
 
真的是吃它一回真的是會愛上它
方蘭川 手作の烘焙:【方蘭川 】專精研發的蔓越莓布丁~你吃過嗎???
 
方蘭川 手作の烘焙:【方蘭川 】專精研發的蔓越莓布丁~你吃過嗎???
 
 
方蘭川 手作の烘焙:【方蘭川 】專精研發的蔓越莓布丁~你吃過嗎???
 
方蘭川 手作の烘焙:【方蘭川 】專精研發的蔓越莓布丁~你吃過嗎???
 
古早味焦皮布丁
 
店家自行熬煮的焦糖,取自新鮮雞蛋與林鳳營鮮奶做成的布丁

  絕不添加凝固劑、防腐劑,隔水加熱烘烤,上層外皮烤至微焦

  吃上一口別有風味,口感不同於一般布丁,與底下焦糖融入口裡
 
真的是甜甜在心頭阿!!每天吃一顆布丁就可以讓我好心情一整天方蘭川 手作の烘焙:【方蘭川 】專精研發的蔓越莓布丁~你吃過嗎???
方蘭川 手作の烘焙:【方蘭川 】專精研發的蔓越莓布丁~你吃過嗎???
 
方蘭川 手作の烘焙:【方蘭川 】專精研發的蔓越莓布丁~你吃過嗎???
 
真的是好綿密阿~甜度我是覺得剛好
 
有的焦糖真的是死甜。。都會害我喝很多水來解解渴
方蘭川 手作の烘焙:【方蘭川 】專精研發的蔓越莓布丁~你吃過嗎???
 
方蘭川 手作の烘焙:【方蘭川 】專精研發的蔓越莓布丁~你吃過嗎???
 
方蘭川 手作の烘焙:【方蘭川 】專精研發的蔓越莓布丁~你吃過嗎???
 
方蘭川 手作の烘焙:【方蘭川 】專精研發的蔓越莓布丁~你吃過嗎???
 
布丁外盒設計真的是很大方。。送禮也不失體面阿
方蘭川 手作の烘焙:【方蘭川 】專精研發的蔓越莓布丁~你吃過嗎???
 
現在購買還送安平古堡DIY模型喔
 
我家弟弟一看到模型就愛不釋手阿~拿著去跟阿公阿嬤炫耀
方蘭川 手作の烘焙:【方蘭川 】專精研發的蔓越莓布丁~你吃過嗎???
 
方蘭川 手作の烘焙:【方蘭川 】專精研發的蔓越莓布丁~你吃過嗎???
 
價格上我是覺得很OK。。很適合團購XD
 
等等又被爸爸罵又愛邀人亂買東亂買西
 
不過手工布丁保存期限不長。。店家建議8天內吃完喔
 
還好我是行動派低。。一收到布丁隔天分送好友吃
 
一下下就吃光光囉~大家直誇好吃得不得了阿
方蘭川 手作の烘焙:【方蘭川 】專精研發的蔓越莓布丁~你吃過嗎???
 
方蘭川 手作の烘焙:【方蘭川 】專精研發的蔓越莓布丁~你吃過嗎???
 
方蘭川 手作の烘焙:【方蘭川 】專精研發的蔓越莓布丁~你吃過嗎???
 
品牌故事:
 
 喜歡烘焙的我,在某次布丁烘焙的過程中,接到了一通十來分鐘的電話,而這通電話卻 Delay了烤布丁出爐時間
 
此時此刻浮現於我腦海中的畫面就是“布丁烤焦了”。但是將布丁緩緩拿出烤爐後,卻意外發現這些烤焦的布丁給了我不一樣的感 受
 
於是經過一次又一次的改良、試吃,調整烤布丁的出爐時間 ,因而誕生出這種擁有層次與扎實口感的“焦皮布丁”,與眾不同的滋味就此擄獲人心

    為了呈現出焦皮布丁扎實的口感,在烘焙過程中,不斷以不同的溫度進行測試,每項過程逐一記錄。雖然過程艱辛
 
但感謝老公一直在旁協助與鼓勵,讓我備感溫暖。這顆焦皮布丁可以說是我倆人的共同創作,俗語說:夫妻同心,齊力斷金
 
所以我們一同將它命名為 “方蘭川”焦皮布丁,更代表了夫妻創業 的共同理念
方蘭川 手作の烘焙:【方蘭川 】專精研發的蔓越莓布丁~你吃過嗎???
 
方蘭川 手作の烘焙:【方蘭川 】專精研發的蔓越莓布丁~你吃過嗎???
 
方蘭川 手作の烘焙:【方蘭川 】專精研發的蔓越莓布丁~你吃過嗎???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方蘭川 手作の烘焙:【方蘭川 】專精研發的蔓越莓布丁~你吃過嗎???
 
 
方蘭川焦皮布丁
 
電話:0977-168-589
 
地址:台南巿安平區安北路147-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