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包子在中壢是響噹噹的有名阿。。每次到店裡都要排好久阿
 
還有電視也搶的報導。。倒底是有多好吃阿!!讓我好想一探究竟阿
 
好家再有宅配服務~真的是物超所值阿!!看看這爆漿的包子。。讓人流口水了啦
很普通水煎包:【很普通水煎包】一點都不簡單~超會爆漿的包子
 
 
愛情濃情蜜溢包*皇流沙口味
 
改良香港貴婦最愛的流沙包正統的流沙包本應使用鹹蛋黃去沖她的甜味
 
但老闆認為鹹鴨蛋黃腥味太重,故把此材料改掉變成獨家秘方
 
超爆漿的包子啦!!真的是要趕緊買來吃一下過過癮。。不然就遜掉囉
 
奶油包大約蒸個8分鐘就差不多。。蒸太久會太乾也過甜!!重點是不會爆漿>"<
很普通水煎包:【很普通水煎包】一點都不簡單~超會爆漿的包子
 
很普通水煎包:【很普通水煎包】一點都不簡單~超會爆漿的包子
 

學業起死回生包『起司麻糬口味

最佳食用時間為出爐後15分鐘內食用,獨特拔司口感超好吃的啦
 
店內招牌『學業起死回生包』,利用3種起司加上獨家麻糬混合
 
利用微甜且口感相似的麻糬把鹹味頂下來,避免死鹹
很普通水煎包:【很普通水煎包】一點都不簡單~超會爆漿的包子
 
很普通水煎包:【很普通水煎包】一點都不簡單~超會爆漿的包子
 
很普通水煎包:【很普通水煎包】一點都不簡單~超會爆漿的包子
 
有附上七味粉!!看個人喜好囉
 
店家是說吃起司麻糬包沾的吃口感會更優唷
很普通水煎包:【很普通水煎包】一點都不簡單~超會爆漿的包子
 
很普通水煎包:【很普通水煎包】一點都不簡單~超會爆漿的包子
 
很普通水煎包:【很普通水煎包】一點都不簡單~超會爆漿的包子
 
貼心的店家還有附上料理卡
 
教大家如何做出會爆漿的包子。。一開始我也是沒有看
 
蒸出來的包子都是太乾沒有爆漿的效果。。第二回給它試下去真的黃澄澄湯汁就爆出來囉
 
做出來真的是超有成就感低很普通水煎包:【很普通水煎包】一點都不簡單~超會爆漿的包子
很普通水煎包:【很普通水煎包】一點都不簡單~超會爆漿的包子
 
外盒還是有叮嚀事項。。真的是超貼心的啦
 
收到時我還以為是誰偷偷訂披薩來吃阿。。原來是我的包子來囉
很普通水煎包:【很普通水煎包】一點都不簡單~超會爆漿的包子
 
很普通水煎包:【很普通水煎包】一點都不簡單~超會爆漿的包子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很普通水煎包:【很普通水煎包】一點都不簡單~超會爆漿的包子

    妳們的推文~是我發文的動力唷^^
 
很普通水煎包
 
粉絲頁:很普通水煎包
 
營業時間:下午三點半到十點左右(每周一公休
 
地址:中壢市實踐路91巷11號(中原屈臣氏旁的巷子,進去後左邊第三條巷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