醬~醬~醬!!今天要來介紹牛肉系列的調理包~保證吃了不會牛啦
 
這3款調理包精心選過~因為我愛豬腳。。爸爸愛肉肉
 
店家在高雄也是小有名氣~這次居然有宅配的服務~當然是要來品嚐看看阿
牛饗原創牛肉麵店:【宅配】經記又實惠的分享包♪♪牛饗原創牛肉麵店♪♪
 
 
 
 
 
醬燒牛五花
 
成份有牛五花片+洋蔥+醬油+紅冰糖+鰹魚+牛高湯
 
煮滾後即食可拌麵半飯或加水煮成牛五花湯做成湯麵
 
 店家標榜不加味精低鹽低鈉
 
其實我是煮了2包麵下去。。所以看起來滿滿低
 
因為家中的2男在哭腰~說肚子餓要吃消夜牛饗原創牛肉麵店:【宅配】經記又實惠的分享包♪♪牛饗原創牛肉麵店♪♪
牛饗原創牛肉麵店:【宅配】經記又實惠的分享包♪♪牛饗原創牛肉麵店♪♪
 
 
這包的醬燒牛五花真的不是蓋的阿~有夠多的料阿
 
我發誓我真的沒有自己加料上去啦!!
 
爸爸也是說肉片真的好多~吃起來超讚低(因為可以吃到肉才說好的吧
牛饗原創牛肉麵店:【宅配】經記又實惠的分享包♪♪牛饗原創牛肉麵店♪♪
 
 
牛饗原創牛肉麵店:【宅配】經記又實惠的分享包♪♪牛饗原創牛肉麵店♪♪
 
牛饗原創牛肉麵店:【宅配】經記又實惠的分享包♪♪牛饗原創牛肉麵店♪♪
 
招牌滷豬腳
 
成份有豬腳+大蒜+醬油+紅冰糖+大骨高湯+老滷汁
 
每一款分享包食用都是超級簡單低~只要放進電鍋蒸個20分左右
 
美味的佳餚就可以上桌囉~今天饅頭阿嬤還說晚餐又加菜囉。。真好
牛饗原創牛肉麵店:【宅配】經記又實惠的分享包♪♪牛饗原創牛肉麵店♪♪
 
 
看看這豬腳滷的黑金黑金低~讓人流口水ㄋ
 
店家得分享包大部分還去掉油酯~就是讓消費者吃的健康
 
所以我蒸好的豬腳。。說真的看不到什麼油
 
吃起來外皮軟Q。。多吃豬腳最女生好處多多(好多好多的膠原蛋白)
牛饗原創牛肉麵店:【宅配】經記又實惠的分享包♪♪牛饗原創牛肉麵店♪♪
 

牛饗牛肉湯

熬煮數十小時的高湯內含牛骨+豬腳+牛筋熬煮

過濾後加入大量蔬果泥(大蒜 洋蔥 番茄 紅蘿菠)

牛花腱(牛小腿的肌肉) 加入少量特調中藥因為這~是一碗比較重視健康的湯

看得出來沒有什麼油酯。。很清淡的湯
 
喝起來也不會死鹹死鹹低
牛饗原創牛肉麵店:【宅配】經記又實惠的分享包♪♪牛饗原創牛肉麵店♪♪
 
哇!!牛肉這麼大一塊阿~還想說這麼大一包。。因該只有湯爾已
 
沒有想到還有牛肉。。至少也有7-8塊ㄋ
 
店家使用的牛肉是澳洲草飼牛~牛肉吃起來也是好嫩阿
牛饗原創牛肉麵店:【宅配】經記又實惠的分享包♪♪牛饗原創牛肉麵店♪♪
 
牛饗原創牛肉麵店:【宅配】經記又實惠的分享包♪♪牛饗原創牛肉麵店♪♪
 
 
牛饗原創牛肉麵店:【宅配】經記又實惠的分享包♪♪牛饗原創牛肉麵店♪♪
 
出門在外沒有時間煮飯。。這時後分享包就很經濟實惠囉
 
可以減少時間。。簡單料理也能吃出好健康
牛饗原創牛肉麵店:【宅配】經記又實惠的分享包♪♪牛饗原創牛肉麵店♪♪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牛饗原創牛肉麵店:【宅配】經記又實惠的分享包♪♪牛饗原創牛肉麵店♪♪

    妳們的推文~是我發文的動力唷^^
 
牛饗原創牛肉麵店
 
電話:07-338-0208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134-1號
 
近高雄市捷運 - 紅線(南岡山-小港) - 三多商圈站 (步行約1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