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來告訴大家好吃的銅鑼燒
 
看到了沒~內餡滿滿的紅豆料阿
 
讓人口水直流美麗格藝術蛋糕麵包店:【宅配】傳統老店做出美味♪♪ 銅鑼燒♪♪............好吃得不得了阿
美麗格藝術蛋糕麵包店:【宅配】傳統老店做出美味♪♪ 銅鑼燒♪♪
 
 
 銅鑼燒
 
家中的弟弟俗稱有圓滾滾的小叮噹身材
 
百寶袋就是弟弟的鮪魚肚啦!!
 
古人說肚量能撐船....光看弟弟的鮪魚肚就知道吃很多美食(怎麼越說越遠>"<)
 
外皮是軟嫩好吃..吃起來不會覺得乾澀
 
吃道內餡~真是幸福滿分阿..甜蜜蜜
 
才三個銅鑼燒~弟弟沒有5分鐘又吃光光美麗格藝術蛋糕麵包店:【宅配】傳統老店做出美味♪♪ 銅鑼燒♪♪
 
又沒有留一個給我吃~我才嚐一小口阿
美麗格藝術蛋糕麵包店:【宅配】傳統老店做出美味♪♪ 銅鑼燒♪♪
 
 
美麗格藝術蛋糕麵包店:【宅配】傳統老店做出美味♪♪ 銅鑼燒♪♪
 
 
牛舌餅
 
這家牛舌餅有是酥脆..軟中帶甜
 
饅頭阿罵說:這家餅還真不錯吃
 
我就跟饅頭阿罵說:這是蛋糕店做低~不是專門的牛舌餅做低
 
還直誇說..不是專門店做的~味道還真好
美麗格藝術蛋糕麵包店:【宅配】傳統老店做出美味♪♪ 銅鑼燒♪♪
 
 
美麗格藝術蛋糕麵包店:【宅配】傳統老店做出美味♪♪ 銅鑼燒♪♪
 
 
焦糖雞蛋烤布丁
 
上層濃濃雞蛋布丁..入口即化!!
 
軟嫩綿綿阿..冰冰涼涼更好吃
 
原來傳統老店做甜點也一點都不馬虎美麗格藝術蛋糕麵包店:【宅配】傳統老店做出美味♪♪ 銅鑼燒♪♪
美麗格藝術蛋糕麵包店:【宅配】傳統老店做出美味♪♪ 銅鑼燒♪♪
 
 
美麗格藝術蛋糕麵包店:【宅配】傳統老店做出美味♪♪ 銅鑼燒♪♪
 
 
 
美麗格藝術蛋糕麵包店:【宅配】傳統老店做出美味♪♪ 銅鑼燒♪♪
 
 
 
在地經營已二十餘年,每天堅持新鮮現做,是老闆不變的信念
 
原料嚴選,是好吃的麵包不可或缺的因素之一
 
每日近百種樣式的麵包,少量生產,滿足客人求新求變的口味
美麗格藝術蛋糕麵包店:【宅配】傳統老店做出美味♪♪ 銅鑼燒♪♪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美麗格藝術蛋糕麵包店:【宅配】傳統老店做出美味♪♪ 銅鑼燒♪♪

    妳們的推文美麗格藝術蛋糕麵包店:【宅配】傳統老店做出美味♪♪ 銅鑼燒♪♪美麗格藝術蛋糕麵包店:【宅配】傳統老店做出美味♪♪ 銅鑼燒♪♪美麗格藝術蛋糕麵包店:【宅配】傳統老店做出美味♪♪ 銅鑼燒♪♪~是我發文的動力唷^^
 
 
美麗格藝術蛋糕麵包店
 
電話:06-226-0288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132-1號
 
營業時間:07: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