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第一次吃到馬卡龍的餅乾

真是五彩繽紛阿..好美MonDora蠻朵拉手作烘培坊:【分享/食記】五彩繽紛的馬卡龍..剛拿起以為是化妝盒!!

這樣會害我捨不得吃下肚ㄋ
MonDora蠻朵拉手作烘培坊:【分享/食記】五彩繽紛的馬卡龍
 
 
店家的名片也好有質感阿MonDora蠻朵拉手作烘培坊:【分享/食記】五彩繽紛的馬卡龍..我好喜歡這一家的名片!!
MonDora蠻朵拉手作烘培坊:【分享/食記】五彩繽紛的馬卡龍
有興趣的朋友阿~可以到店禮品嚐
MonDora蠻朵拉手作烘培坊:【分享/食記】五彩繽紛的馬卡龍

 光看就口水直流囉!!
MonDora蠻朵拉手作烘培坊:【分享/食記】五彩繽紛的馬卡龍

 MonDora蠻朵拉手作烘培坊:【分享/食記】五彩繽紛的馬卡龍
偷偷咬了一口..外皮好酥脆!!

每一種顏色都不同口味..真是好吃!!甜度也剛剛好
MonDora蠻朵拉手作烘培坊:【分享/食記】五彩繽紛的馬卡龍
MonDora蠻朵拉手作烘培坊:【分享/食記】五彩繽紛的馬卡龍
將~將!!再來是焦糖布丁

一盒三入..很謹慎的包裝~沒有壓壞布丁

MonDora蠻朵拉手作烘培坊:【分享/食記】五彩繽紛的馬卡龍
杯身是銀色低..我很喜歡~這一家的包裝真的很有質感..超喜歡低MonDora蠻朵拉手作烘培坊:【分享/食記】五彩繽紛的馬卡龍
MonDora蠻朵拉手作烘培坊:【分享/食記】五彩繽紛的馬卡龍

 MonDora蠻朵拉手作烘培坊:【分享/食記】五彩繽紛的馬卡龍
挖了一小口..焦糖在底部唷!!
冰冰涼涼真的好吃~且不甜!!我跟饅頭弟一人一杯沒有5分鐘就吃光光
MonDora蠻朵拉手作烘培坊:【分享/食記】五彩繽紛的馬卡龍
MonDora蠻朵拉手作烘培坊:【分享/食記】五彩繽紛的馬卡龍
 MonDora蠻朵拉手作烘培坊:【分享/食記】五彩繽紛的馬卡龍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MonDora蠻朵拉手作烘培坊:【分享/食記】五彩繽紛的馬卡龍

    妳們的推文MonDora蠻朵拉手作烘培坊:【分享/食記】五彩繽紛的馬卡龍MonDora蠻朵拉手作烘培坊:【分享/食記】五彩繽紛的馬卡龍MonDora蠻朵拉手作烘培坊:【分享/食記】五彩繽紛的馬卡龍~是我發文的動力唷^^

感謝支持
 MonDora蠻朵拉手作烘培坊:【分享/食記】五彩繽紛的馬卡龍

 MonDora蠻朵拉手作烘培坊:【分享/食記】五彩繽紛的馬卡龍 MonDora蠻朵拉手作烘培坊MonDora蠻朵拉手作烘培坊:【分享/食記】五彩繽紛的馬卡龍

電話:
0925995935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363號1F

FB: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