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這一家鼎鼎有名的豬腳啦!!
 
聽說口碑很不錯唷~軟Q有彈性
 
加上阿公超愛吃豬腳低..所以就選擇這家豬腳來品嚐看看
李媽媽古早味封肉豬腳:【宅配/食記】李媽媽古早味封肉豬腳
 
 
一份約1200g..大約1-2人份
 
不過蒸出來卻是這麼大一盤阿~夠我一家五口吃了說
 
今天的晚餐又給它大大的加菜囉!!
 
饅頭阿罵跟饅頭爸是一個非常討厭吃有皮的人(因為他們倆是母子阿)
 
居然今天這兩個人敢吃~還說這肉很嫩..皮也很Q
 
真的要她們兩說好吃真的好難喔~可能要下紅雨了吧XD
李媽媽古早味封肉豬腳:【宅配/食記】李媽媽古早味封肉豬腳
 
 
居然裡面有好大一根骨頭阿!!阿罵居然說等等叫我拿去啃李媽媽古早味封肉豬腳:【宅配/食記】李媽媽古早味封肉豬腳
 
 
肥糖阿~妳們家狗狗看到這一根因該粉高興吧!!等等宅配去你家ㄟ
李媽媽古早味封肉豬腳:【宅配/食記】李媽媽古早味封肉豬腳
 
 
看看這肉質~瘦肥都有!!
 
其實這整肉我才最愛~也是最好吃
李媽媽古早味封肉豬腳:【宅配/食記】李媽媽古早味封肉豬腳
 
 
吃豬腳一定要配上蒜蓉醬拉!!
 
不用擔心~在買這豬腳的同時..店家很貼心的附上3包將拉
 
一打開蒜味撲鼻而來..濃濃的蒜味!!
沾肉吃真的好好吃喔~我覺得蒜蓉醬都快我沾光光了啦李媽媽古早味封肉豬腳:【宅配/食記】李媽媽古早味封肉豬腳
李媽媽古早味封肉豬腳:【宅配/食記】李媽媽古早味封肉豬腳
 
 
簡介:

台灣早期農村社會,每當逢年過節外出打拼辛勞人,總有懷一顆期待的歸鄉心

有多久沒有返鄉?還記得三合院裡的飄香味嗎?
   
    認真的李媽媽早期投入熱愛的美食豬腳、封肉,已有數十多年光陰

為了保有傳統古早味,專研調味正統配方,堅持嚴選用台灣最好溫體豬肉 

  傳承一甲子的幸福滋味李媽媽古早味封肉豬腳:【宅配/食記】李媽媽古早味封肉豬腳

李媽媽古早味封肉豬腳:【宅配/食記】李媽媽古早味封肉豬腳
 
 
李媽媽古早味封肉豬腳:【宅配/食記】李媽媽古早味封肉豬腳
 
 
食用方法超級簡單的啦!!
 
哇~店家在盒裡還有教大家用最簡單的方式食用..真是貼心阿
 
可用微波爐及隔水加熱...今天我是用電鍋用這豬腳
李媽媽古早味封肉豬腳:【宅配/食記】李媽媽古早味封肉豬腳
 
 
真空包裝~也不用切!!
 
其實店家早就切好再放進去真空包裝
 
饅頭阿罵說之前買別家~回家還要自己切很麻煩
 
我就說我沒有切~只有用手剝一剝爾已
 
今天這豬腳很對我們一家四口的胃~阿罵說真家真是好吃啦
李媽媽古早味封肉豬腳:【宅配/食記】李媽媽古早味封肉豬腳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李媽媽古早味封肉豬腳:【宅配/食記】李媽媽古早味封肉豬腳

    妳們的推文李媽媽古早味封肉豬腳:【宅配/食記】李媽媽古早味封肉豬腳李媽媽古早味封肉豬腳:【宅配/食記】李媽媽古早味封肉豬腳李媽媽古早味封肉豬腳:【宅配/食記】李媽媽古早味封肉豬腳~是我發文的動力唷^^
 
李媽媽古早味封肉豬腳
 
電話:08-7629007
 
地址:屏東縣鹽埔鄉維新路19之26號
 
網站: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