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完鼎泰豐小籠包~也該會我們一家三口填飽肚子囉府城台南美食: 【食記/新北市】府城台南美食(大遠百)

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所以就選了台南美食這一家店囉

這是我點的旗魚米粉$60元~覺得很一般的麵..沒有很特別府城台南美食: 【食記/新北市】府城台南美食(大遠百)

府城台南美食: 【食記/新北市】府城台南美食(大遠百)

 


 滷蛋$12元 腐豆腐一份$40元

說真的豆腐有點貴啦~小吃店都比他便宜拉>"<
府城台南美食: 【食記/新北市】府城台南美食(大遠百)


 燙青菜$40元

只有大陸妹~但我要A菜啦!!

府城台南美食: 【食記/新北市】府城台南美食(大遠百)

 傳統炸豆腐$60元

根本是臭豆腐啦~又是貴鬆鬆(台)

府城台南美食: 【食記/新北市】府城台南美食(大遠百)


古早味炸蝦捲$90元

這一到菜還算口感不錯~只不過吃下來真的很貴

我一直使眼色...但是老公一直點

一頓飯吃下來快500元了!!真是貴阿

府城台南美食: 【食記/新北市】府城台南美食(大遠百)


 魯肉飯$40元

還是小吃店好吃~有傳統的家鄉味>"<

府城台南美食: 【食記/新北市】府城台南美食(大遠百)


 環境是有復古風拉~但是價位在親民一點會更好

還是因為板橋地段貴~所以小吃類也跟著漲價
府城台南美食: 【食記/新北市】府城台南美食(大遠百)府城台南美食: 【食記/新北市】府城台南美食(大遠百)

 府城台南美食: 【食記/新北市】府城台南美食(大遠百)


 看了一下價位表~真的貴死囉!!

難怪我看有的人只點了一碗麵...最多在加上一盤小菜就打發囉

哪像我家老公一直點~好像是不用錢的!!

還是他沒有看到價位???頭殼有點壞了說府城台南美食: 【食記/新北市】府城台南美食(大遠百)

府城台南美食: 【食記/新北市】府城台南美食(大遠百)


 府城台南美食: 【食記/新北市】府城台南美食(大遠百)



 能讓我火稍微小一點..就是看到大同寶寶

拍拍他心情好一點!!原本想去餐廳吃飯...老公叫我隨便吃吃>"<

隨便吃吃也要500元...整個心情超級差的
府城台南美食: 【食記/新北市】府城台南美食(大遠百)府城台南美食: 【食記/新北市】府城台南美食(大遠百)

 府城台南美食: 【食記/新北市】府城台南美食(大遠百)

 府城台南美食: 【食記/新北市】府城台南美食(大遠百)

 府城台南美食: 【食記/新北市】府城台南美食(大遠百)

妳們的推文~是我發文的動力唷^^

感謝支持
府城台南美食: 【食記/新北市】府城台南美食(大遠百)


府城台南美食: 【食記/新北市】府城台南美食(大遠百) 府城台南美食 府城台南美食: 【食記/新北市】府城台南美食(大遠百)

地址: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B1

近台北縣捷運 - 板南線 - 板橋站 (步行約7分鐘)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