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卓也當然是要來住穀倉來體驗一下才行

原本我訂的是兩人房~因為好心的老闆

幫我把房型改為4人房~可能是加了一位小孩!!真的很貼心ㄟ

卓也小屋養生館(三義渡假園區): 【苗栗/三義】世外桃源~卓也小屋(住宿篇)

 

看到洗手台真的讓人驚艷阿

真的很特別~水從魚的嘴巴出來

 


乾濕分離~這裡可以泡湯

真的好有FU唷

卓也小屋養生館(三義渡假園區): 【苗栗/三義】世外桃源~卓也小屋(住宿篇)


盥洗用具通通都有

還提供精油唷~可以加在水裡面

冷冷的天就是要泡一下澡才舒服

卓也小屋養生館(三義渡假園區): 【苗栗/三義】世外桃源~卓也小屋(住宿篇)


哈~~今晚住的穀倉
 卓也小屋養生館(三義渡假園區): 【苗栗/三義】世外桃源~卓也小屋(住宿篇)


 空間很大~我覺得睡4個大人也OK
卓也小屋養生館(三義渡假園區): 【苗栗/三義】世外桃源~卓也小屋(住宿篇)

 卓也小屋養生館(三義渡假園區): 【苗栗/三義】世外桃源~卓也小屋(住宿篇)

 卓也小屋養生館(三義渡假園區): 【苗栗/三義】世外桃源~卓也小屋(住宿篇)


一進門間又再搶電視...好像怕被搶走
卓也小屋養生館(三義渡假園區): 【苗栗/三義】世外桃源~卓也小屋(住宿篇)
 卓也小屋養生館(三義渡假園區): 【苗栗/三義】世外桃源~卓也小屋(住宿篇)

讓我來瞧瞧和室房的空間
卓也小屋養生館(三義渡假園區): 【苗栗/三義】世外桃源~卓也小屋(住宿篇)


 和室房也很大~我看4人房行都可以睡8個人囉

卓也小屋養生館(三義渡假園區): 【苗栗/三義】世外桃源~卓也小屋(住宿篇)


 一開始以為是洗手檯~原來是飲水機啦>"<

卓也小屋養生館(三義渡假園區): 【苗栗/三義】世外桃源~卓也小屋(住宿篇)


 卓也小屋養生館(三義渡假園區): 【苗栗/三義】世外桃源~卓也小屋(住宿篇)


 沒有衣櫃只有3個衣架

這也是老闆自己想出來的DIY

卓也小屋養生館(三義渡假園區): 【苗栗/三義】世外桃源~卓也小屋(住宿篇)

 

 還有戶外小空間~可以吸一下芬多精

卓也小屋養生館(三義渡假園區): 【苗栗/三義】世外桃源~卓也小屋(住宿篇)

 卓也小屋養生館(三義渡假園區): 【苗栗/三義】世外桃源~卓也小屋(住宿篇)


 我們住的和氣房型外觀

如不趕時間真的要體驗一下森林般的住宿

卓也小屋養生館(三義渡假園區): 【苗栗/三義】世外桃源~卓也小屋(住宿篇)

 妳們的推文~是我發文的動力唷^^

感謝支持

 

 卓也小屋

 

電話預約037-879198

 

三義鄉雙潭村13鄰崩山下1-9號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