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牛軋蘇打餅又來囉!!看看內餡的牛軋糖都要爆將囉
 
看了一下DM這家居然還有出抹茶口味低(哇係抹茶控)
 
真的是好特別的口味~下回要買來吃吃才行
福品食品:【宅配】爆漿牛軋蘇打餅乾♪♪福品食品♪♪
 
看到這圖我都想再吃它一回。。不知道什麼迷思
 
這牛軋蘇打餅就是好ㄔㄚ~外餅酥酥脆脆又鹹鹹
 
內餡甜甜真的是雙層口感阿!!又吃越涮嘴ㄚ
福品食品:【宅配】爆漿牛軋蘇打餅乾♪♪福品食品♪♪
 
福品食品:【宅配】爆漿牛軋蘇打餅乾♪♪福品食品♪♪
 
一包的份量也真的不少~價格也很親民阿
 
喜歡吃牛軋蘇打餅冰U啊!!可以上網看看他們家的商品
福品食品:【宅配】爆漿牛軋蘇打餅乾♪♪福品食品♪♪
 
鳳梨酥的外盒還有印赤崁樓的圖形蠻可愛低
 
這家的鳳梨酥有3種口味~我選擇的是土鳳梨來品嚐看看
福品食品:【宅配】爆漿牛軋蘇打餅乾♪♪福品食品♪♪
 
黃色的包裝~這顏色我還蠻喜歡低
福品食品:【宅配】爆漿牛軋蘇打餅乾♪♪福品食品♪♪
 
 
店家堅持絕不添加任何食品添加物~讓消費者食用安心
福品食品:【宅配】爆漿牛軋蘇打餅乾♪♪福品食品♪♪
 
一旁的弟弟蓄勢待發~想又給我玩疊疊樂
 
真的想不懂鳳梨酥也要玩
福品食品:【宅配】爆漿牛軋蘇打餅乾♪♪福品食品♪♪
 
 
福品食品:【宅配】爆漿牛軋蘇打餅乾♪♪福品食品♪♪
 
 
福品食品:【宅配】爆漿牛軋蘇打餅乾♪♪福品食品♪♪
 
內餡的鳳梨酥比較深~吃起來的口感酸V阿酸V(好吃)
 
當伴手禮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福品食品:【宅配】爆漿牛軋蘇打餅乾♪♪福品食品♪♪
 
福品食品:【宅配】爆漿牛軋蘇打餅乾♪♪福品食品♪♪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福品食品:【宅配】爆漿牛軋蘇打餅乾♪♪福品食品♪♪

    妳們的推文~是我發文的動力唷^^
 
福品食品
 
電話:0922 265 055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