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幻境 Fantasy Cafe 裝置藝術咖啡,算是在中壢新開不久的餐廳

戶外美麗的造景,一開幕就吸引不少人潮前往拍照

彷彿一秒就來到了國外,真的是網美的拍照聖地

/tmp/phpswFbb7

 

 

 

幻境 Fantasy Cafe 裝置藝術咖啡去年才開幕的,戶外的景觀造景讓你一秒來到了國外,讓你不出國也能拍到美景

室內室外的場景跟風格都是絕然不同,讓你吃美食,同時也可以拍美照呢

餐廳還有提供免費的停車場,讓你不用找車位了,距離中壢/新屋交流道只需15分鐘

提供咖啡、鬆餅、披薩、義大利麵等等

幻境 Fantasy Cafe 裝置藝術咖啡

電話:03 4666 222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龍興路591號

營業時間:中午12:00~凌晨02:00

/tmp/phpUJVaKm

 

戶外的座位真的是非常的多,晚上來比較舒服,夜景也比較美

/tmp/phpaB7LSC

/tmp/phpak7OXT

 

你看看~這造景是不是媲美在國外了,拍起來也是美的不要~不要的

如果你想拍出好看的網美照,這場景一定要狠狠的拍上幾張

/tmp/phpEouXkc

 

還有這個圓頂球屋也是必拍的場景之一

/tmp/php0kdasv

 

球屋裡面很美,記得進去要脫鞋子唷!!

/tmp/phpAer9vP

/tmp/phpeAp8T0  

 

1F餐廳的環境,空間很寬敞,很適合生日聚會、情人約會、家庭聚餐、閨蜜相聚等等

/tmp/php0gSYua

/tmp/phpgXA90T

/tmp/phpCdoHCi


  視野最好就是這一區有大片的落地窗,陽光灑進來很舒服,又不會太熱,因為室內有冷氣吹XD

這一區常常都是座無虛席,所以你想座,還要靠運氣呢

/tmp/php0QS7fI

 

這區是可愛米奇拍照場景,米奇迷記得要拍一張

/tmp/phpsUx2Jb

 

2F的座位區

/tmp/phpu1WEZ8

/tmp/phpy8vOTA

 

飲料我點了人氣NO.1粉紅夢幻荔莓彩虹雲朵,一上桌就吸引我的目光

粉紅夢幻荔莓彩虹雲朵真的~真的太美了,美到我都捨不得把它喝下肚

粉紅夢幻荔莓彩虹雲朵喝起來甜甜好滋味,這口感我喜歡,沒有辜負我的期望

/tmp/phpilBz53

/tmp/phpQL6fgz

/tmp/phpuwViXB

 

阿母點的美式咖啡,只有苦澀的滋味

/tmp/phpujAVd5

 

為了解嘴饞,我點了一盤奶油蜂蜜鬆餅

這奶油蜂蜜鬆餅外型真是可愛,是愛心的形狀

鬆餅吃起來外鬆內軟,這樣的鬆餅是我愛的口感,我超討厭軟軟的鬆餅,口感不佳

/tmp/phpA0tPQa

/tmp/php6968MN

 

如果有機會的話,不妨可以來幻境 Fantasy Cafe 裝置藝術咖啡喝喝下午茶,拍拍美照唷

/tmp/php8ngnOs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