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娘威~最近迷上了泡菜這東西!!可能是夏天太熱囉..特別想吃涼拌類
 
看上了這一間台式泡菜..沒有先前的濃郁的醬料
 
簡單的料理~吃的出原味的好滋味
Chacha泡菜:【宅配/泡菜】台式口味的Chacha泡菜
 
 
 
想到最最最簡單的料理~就是泡麵+泡菜啦!!
 
我放的是百香果泡菜
真的讓我覺得泡菜跟任何一款麵食都好搭阿!!Chacha泡菜:【宅配/泡菜】台式口味的Chacha泡菜
Chacha泡菜:【宅配/泡菜】台式口味的Chacha泡菜
 
 
百香果
 
還真的看得到百香果粒阿~號稱吃了美顏的泡菜
 
那我要多吃一點才行阿
 
原本還覺得怪怪的..因為心想擺香果會根泡菜合嗎??
 
吃了一口..還真的好特別得口感!!好吃~甜甜低
Chacha泡菜:【宅配/泡菜】台式口味的Chacha泡菜
 
 
原味
 
這一款是人氣商品阿!!黃金比例的泡菜
 
因為我個人很愛臭豆腐賣的泡菜..酸酸又脆脆
 
單單吃就很好吃!!有時候不用太過於繁雜的手續..簡單的料理
 
就能讓大家一吃愛上它的好滋味
Chacha泡菜:【宅配/泡菜】台式口味的Chacha泡菜
 
 
梅子
 
這一款真的是很特別的口感..因為三種(酸+鹹+甜)通通都有
 
一次可以吃到三種味道..可是我吃出來偏微甜!!不過吃泡菜裡的醬汁..說真的有點鹹鹹低
 
不過這做起來的比率也剛剛好..不會吃起來很怪!!口感也很清爽
Chacha泡菜:【宅配/泡菜】台式口味的Chacha泡菜
 
 
產品特色:

堅 持嚴選台灣高麗菜,特調口味值得您細心品嘗
 
上選高麗菜搭配營養健康的蘿蔔薄片;不同於韓式泡菜發酵過程
 
採純天然MIT手工製作,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及人 工添加物
 
不會對健康造成負擔,吃到食物新鮮的原味,並維持傳統方式製作
 
保證新鮮味美,甘醇天然。經過SGS認證,不含防腐劑、不含農藥,敬請安心食 用!
Chacha泡菜:【宅配/泡菜】台式口味的Chacha泡菜
 
 
好可愛的公仔名片阿
Chacha泡菜:【宅配/泡菜】台式口味的Chacha泡菜
 
 
 
Chacha泡菜:【宅配/泡菜】台式口味的Chacha泡菜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Chacha泡菜

 電話:0937385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