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現在結婚伴手禮可以換這個超級Q的啦

這麼有創意將稻米結合到伴手禮..且包裝精美小巧可愛大力米幸福抱稻:【試吃/食記】結婚的伴手禮~幸福久久寶禾

害我一打開還以為是囍糖ㄋ
大力米幸福抱稻:【試吃/食記】結婚的伴手禮~幸福久久寶禾
大力米幸福抱稻:【試吃/食記】結婚的伴手禮~幸福久久寶禾
產地介紹:弘昌碾米廠位於下營鄉與六甲鄉交接處

為烏山頭流域的良質米適栽區,該區域為清朝著名的赤山(即所謂的黏土質)

有機質高於3%以上之土壤,沙質土壤沖積 成的平原地帶

有著數千公頃的良田美地,土質屬高有機質的黏土質,相當適合發展農耕

所產之農產品質優異。加上烏山頭流域無污染及豐沛水源供給,是栽種良 質米最佳環境

大力米幸福抱稻:【試吃/食記】結婚的伴手禮~幸福久久寶禾

 大力米幸福抱稻:【試吃/食記】結婚的伴手禮~幸福久久寶禾
很喜氣的袋子~超可愛的公仔

選這個當伴手禮..拿回家拿給媽媽煮飯吃!!還不錯ㄋ 大力米幸福抱稻:【試吃/食記】結婚的伴手禮~幸福久久寶禾
選自烏山頭水域特製好米大力米幸福抱稻:【試吃/食記】結婚的伴手禮~幸福久久寶禾

網站還有各式各樣的商品~每一樣都好Q喔
大力米幸福抱稻:【試吃/食記】結婚的伴手禮~幸福久久寶禾
寫的真好~人時地都對了

幸福就來報到囉大力米幸福抱稻:【試吃/食記】結婚的伴手禮~幸福久久寶禾


媽媽常說:粒粒皆辛苦..所以要感恩農夫種出來的米

不可以浪費食物!!時常要懷感恩的心

大力米幸福抱稻:【試吃/食記】結婚的伴手禮~幸福久久寶禾

大力米幸福抱稻:【試吃/食記】結婚的伴手禮~幸福久久寶禾
大力米幸福抱稻:【試吃/食記】結婚的伴手禮~幸福久久寶禾
哇~手藝不精..只能做一道炒飯

請大家不要見怪喔^^"

大力米幸福抱稻:【試吃/食記】結婚的伴手禮~幸福久久寶禾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大力米幸福抱稻:【試吃/食記】結婚的伴手禮~幸福久久寶禾


    妳們的推文大力米幸福抱稻:【試吃/食記】結婚的伴手禮~幸福久久寶禾大力米幸福抱稻:【試吃/食記】結婚的伴手禮~幸福久久寶禾大力米幸福抱稻:【試吃/食記】結婚的伴手禮~幸福久久寶禾~是我發文的動力唷^^

感謝支持
大力米幸福抱稻:【試吃/食記】結婚的伴手禮~幸福久久寶禾

 大力米幸福抱稻:【試吃/食記】結婚的伴手禮~幸福久久寶禾大力米大力米幸福抱稻:【試吃/食記】結婚的伴手禮~幸福久久寶禾

FB:點我

網址:點我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四維街1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