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烤腸在韓國是一道非常普及的燒烤食物

 是韓國人下班後都會跟同事或好友們到烤腸店小聚

一邊吃一邊聊八卦,是一種療癒人心的美食

/tmp/php3Nh6lo  


 

 

 

喜歡吃韓式料理的你,千萬不能錯過阿豬媽韓式烤腸

這間阿豬媽韓式烤腸可是新開的店,就位於西門町唐吉訶德4樓上

現在用餐消費滿500元,就送50元折價券壹張,滿1000元送2張,以此類推

加碼!加碼!活動期間用餐打卡+粉絲頁按讚,再送韓式特調飲品壹杯(一人打卡+按讚送一杯,每人限贈送一次)

 阿豬媽韓式烤腸 西門1號店

 電話:02-23755580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23號4樓(西門町唐吉訶德樓上-請搭商場電梯直達4樓)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11:00~22:00,週五、週六11:00~22:30,最後收客至20:50,最後點餐至21:00

/tmp/php2RXoBh  

 

來阿豬媽韓式烤腸店,千萬不能錯過這煎烤類的招牌烤牛腸

每次吃韓式幾乎都是烤五花肉居多,腸類我還真的是沒有吃過呢

所以我對阿豬媽韓式烤腸,就非常有濃厚的興趣,想吃看看韓式道地烤腸到底是什麼滋味

招牌烤牛腸一上桌就吸引我跟阿母的目光,中間的牛腸真的是好大一圈啊XD

阿豬媽韓式烤腸店還有超貼心的桌邊服務,服務人員還會先把我們把牛腸炙燒一下

炙燒好的牛腸,再幫我剪成小小一段,這樣方便食客好入口

第一次吃牛腸讓我既期待又怕害的心情,超怕牛腸不好吃@@

還好阿豬媽韓式烤腸店牛腸吃起來好Q,好有咬勁,一點腥味也沒有,真的是蠻好吃的

/tmp/phpxnpHum  

/tmp/phpz4KmZG

/tmp/phpNTKR5Z

 

記得把全部的食材跟牛腸攪拌一下,讓味道入牛腸裡,這樣牛腸吃起來更美味

/tmp/php98DiMq

 

煎烤類都會附上生菜、年糕片、醬料1份

/tmp/phpuF3Kdv

 

生菜拿來包烤腸跟韓式小菜,真的是清爽又好吃

/tmp/phpSQBHdv  

 

年糕店家有先煎過,所以再拿來烤,一下下就熟了

/tmp/php02oZf3

 

左邊是餐廳特調的沾粉,右邊是韓式黃豆醬,如果你是重口味的冰U們,記得要拿它沾烤腸,真的是很美味呢

/tmp/phpeuTEwp  

 

點招牌烤牛腸,還會附上一份牛五花,點招牌烤豬腸,就會附上豬五花

不要看這牛五花有點油花,就是這油花才是好吃的關鍵,讓肉質帶點油花,肉才不柴

/tmp/phpNvAYil

/tmp/phpao1zHk

/tmp/phpAX8gLQ   

 

主餐在加+$200元就會升等為套餐,套餐就有韓式拳頭飯or白飯*2+韓式魚板湯+飲料2杯

這魚板湯喝起來很鮮甜又清爽,我超愛這魚板湯,魚板也是軟嫩嫩的

教大家魚板最美味的吃法,就是把魚板跟牛腸混在一起吃,這樣的魚板超有味道,好吃到我跟阿母吃到沒空說話了XD

/tmp/phpTjZtDp

/tmp/phpkOgRx0

/tmp/phpLtrt0H

 

韓式拳頭飯真的是超好吃的,只要你吃過一回,我保證你對這韓式拳頭飯會念念不忘

看是簡單的食材有海苔絲、韓國泡菜韓式麻油、醃蘿蔔等等,居然可以變得這麼美味

而且這韓式拳頭飯有趣之處,就是自己要DIY,捏成一個小球型

自己動手,豐衣足食XD,自己做的韓式拳頭飯超好吃的

/tmp/php2t5thw

/tmp/php75qFnt

/tmp/php6p1NqJ 

 

飲料我點了咖啡可樂(右),這咖啡可樂真的是一點違和感也沒有,居然可以迸出火花出來,喝起來的口感挺不錯的

第一口喝到咖啡香,慢慢地尾韻就有可樂味

一般可樂氣比較多,但是咖啡可樂沒有什麼氣,所以喝完一整杯也不讓你撐肚皮XD

我阿母點的是菊花普洱茶(左),喝起來有淡淡菊花味,茶香回甘又可以解油膩

/tmp/php3CKTjn

 

只要來阿豬媽韓式烤腸店吃飯,一坐下,立馬就會送上免費三種韓式小菜,小菜會不定期更換

而且韓式小菜都可以在續點1次,你說店家是不是超佛心的

這次的韓式小菜有涼拌海帶芽、韓式豆芽跟韓式泡菜,這三種小菜都超好吃的,我阿母吃到讚不絕口,還續第二盤呢

/tmp/phpRwJmzF

/tmp/phps08nAu

/tmp/phpceXVOW

 

我個人是偏愛吃辣的食物,因為烤腸實在太好吃了,所以我又忍不住點了辣炒豬腸

不得不誇這豬腸一點也不輸牛腸呢,豬腸吃起來比牛腸在軟嫩,吃起來也是Q彈有咬勁

而且辣炒豬腸屬於重口味的,一吃你就會愛上它的美味,真的是好吃到停不下嘴來

辣味豬腸辣度2顆星,喜歡吃辣的冰U們,你們一定要嘗嘗,這辣度跟味道你會喜歡

不愛吃辣的阿母也被這辣炒豬腸的味道吸引到,一邊吃豬腸,一邊灌水XD(就算辣也要吃)

/tmp/php0aWoyl

/tmp/phpRnw3MS

 

冬粉也是吸飽了醬汁,真的是超美味的,我喜歡這辣炒冬粉的味道

/tmp/phpzmP2aj

/tmp/phpViu7VY

 

如果想補補身子,推薦大家一定要點這韓式人蔘雞湯

這韓式人蔘雞湯份量大約可以2~3人喝,濃郁的湯頭我超愛的,喝起來很爽口不油膩

重點是韓式人蔘雞湯的人蔘味不會很重,大人小孩喝都很OK

輕輕用筷子夾開,骨肉就分離了,讓你吃到滿滿的鮮甜軟嫩雞肉

/tmp/phpu3yxsV

/tmp/php9aA2d1

/tmp/phpG5Fjke

/tmp/phphSTpIx

 

一坐下,貼心的服務人員會拿上一瓶檸檬水給你解渴

/tmp/php7Ip2sG  

 

桌旁有服務鈴跟衛生紙

/tmp/phpL5qoRv

/tmp/php2DhIs9

 

阿豬媽韓式烤腸店的環境我超喜歡,感覺讓你一秒就來到韓式吃烤腸呢

而且用餐的空間也是非常的寬敞,寬敞的環境就是舒服

/tmp/php0FLYZg

/tmp/phpp0FghI

/tmp/phpGk46Lo

/tmp/phplQEjH8

/tmp/phpEJ5Ry7

 

你可以搭電梯或者是作手扶梯到4F,斗大阿豬媽韓式烤腸招牌,讓你很好找到

如果你從來沒有吃過韓式烤腸的話,那就趕緊來西門町阿豬媽韓式烤腸吃一波吧,保證你會對這烤腸念念不忘

而且現在吃烤腸還可以打折呢,這麼優惠好康,趕緊阿母招阿爸阿公招阿嬤,厝邊招隔壁一起來吃烤腸吧

/tmp/phpvqy7Ky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