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喜歡廣達香這次推出罐頭系列美食,因為罐頭一打開就能食用

其實對外食族來說,罐頭真的是很方便又迅速,經濟實惠,CP值又高

 不管是拿來炒菜或是拌飯、拌麵來吃,都很適合又美味

/tmp/phpaXkqXJ

 

 

說到廣達香應該是家喻戶曉的品牌,各大賣場都能看到它的身影

商品也是百百款,有聯名款、罐頭系列、肉鬆系列、冷凍系列、禮盒系列等等

  重點是價格很親民,不同的商品,也擁有不少粉絲們的支持

廣達香為易開罐罐頭,不用加熱,一拉就可以食用

/tmp/phpuaJCXa

 

這回廣達香出了防疫組合箱,像這什麼多來一點箱有純肉鬆、素食香鬆、肉醬、辣肉醬、魚醬、拌飯魯肉醬

 /tmp/phpDUgyjS

 

 這款廣達香-純肉鬆很深受饅頭阿嬤的喜愛,因為饅頭阿嬤可以說是肉鬆控

因為饅頭阿嬤每次吃稀飯或是吃饅頭都是少不了肉鬆這款食物

因為饅頭阿嬤說肉鬆吃起來鹹香好滋味,不管搭什麼食物都很好吃

一打開來淡淡的豬肉香大家一樣會覺得豬肉鬆都比較偏鹹!!

但這款純肉鬆吃起來不死鹹,而且好消化

 廣達香-純肉鬆,精選豬肉與廣達香獨家配方,焙炒出金黃鬆綿的肉鬆

不添加防腐劑、味精、人工色素,開罐即食,純肉鬆口感較肉鬆酥脆

/tmp/phpb8LOnY

/tmp/phpkmYkpO

/tmp/phptERSVG

 

這款廣達香-素食香鬆海苔芝麻,真的是深得我心啊

我不知道廣達香-素食香鬆海苔芝麻,原來是這麼的美味,因為我一直停留在素食的食物一定不好吃

而且我超喜歡吃的香鬆帶點海苔味,因為一次就可以吃到香鬆跟海苔兩種口味

 且只要有海苔+素鬆~我就覺得很搭又好吃!!不管乾吃或配稀飯及夾土司通通都好吃XD

/tmp/phpOvbdUB

/tmp/phpgTMImz

/tmp/phpZrUdfz

 

無辣不歡的冰U門,這款廣達香-香辣肉醬你一定要試看看

微辣的醬汁真的是好吃到翻天XD, 重口味又超下飯!!

 像我家饅頭弟弟一邊喊辣,還把廣達香-香辣肉醬往自己的嘴裡塞>//<

 對於愛吃辣的冰U,一定會愛上它廣達香-香辣肉醬的滋味

/tmp/phpVqI1ar

/tmp/phpPe3EBE

/tmp/phpBb90CQ

 

這款萬年不敗的廣達香-肉醬,一直都是家家戶戶必備款

廣達香-肉醬不管是拌飯、拌麵都好吃

其實我個人超愛稀飯拌廣達香-肉醬,鹹香鹹香的肉醬,讓炎炎夏天都開胃了起來

像我家饅頭弟弟可以一罐廣達香-肉醬吃上兩碗白飯呢!!(不愧是大胃王稱號)

/tmp/phpPWlK44

/tmp/phpmGFE5m

/tmp/php84STzH

 

一打開廣達香-拌飯魯肉醬,就被這滷汁香到,瞬間把愛吃鬼弟弟給吸引來了

不要看這滷汁顏色很深就說很鹹,其實吃起來不死鹹還帶點微甜的口感

我個人覺得廣達香-拌飯魯肉醬吃起來不僅味道好,滷汁吃起來不油不膩

就這樣把我的胃蕾勾引住了,一吃就成主顧了(瑞凡我回不去了XD)

/tmp/phpaO2gi3

/tmp/php16resi

/tmp/phpYoThWz

 

這廣達香-魚醬,真的是超好吃的,原本我以為廣達香都只出豬肉醬

誰知道廣達香居然也有出魚醬,我發覺魚醬一點也不輸肉醬的口感

廣達香-魚醬是用鮪魚下去製作,可不是用便宜的魚種

魚醬細膩的口感,好吃到都可以把一整罐給KO掉了 

/tmp/php6UPlGT

/tmp/phpiOSZZf

/tmp/phpJppmhF

 

喜歡吃肉類的冰U們,就可以考慮這款肉食主義飽飽箱,有肉醬、加飯肉、瓜仔肉、拌飯魯肉醬等等

/tmp/php1PZzYq

 

這款廣達香-加飯肉,獨家配方搭精選豬肉,加入香菇提味,真的是色香味俱全

拿來當早餐、中餐、晚餐、宵夜通通很OK,無油煙料理罐,我個人超愛的

/tmp/phpVTRTwB

/tmp/php2VfpEW  

/tmp/phpYxTKVQ

 

這款廣達香-瓜仔肉,我個人也是蠻推薦的

豬肉肥瘦比例恰恰好,滷肉不能單單只有瘦肉而已

老一輩常說滷肉沒有一點肥,還真的是滷不出味道來

鹹甜鹹甜的滷汁,搭配上白飯,真的是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啊!!

/tmp/phpFgIIeC

 

吃下來整體感覺:廣達香罐頭真的是夠辣,拌飯、拌麵,入菜真的是很好吃

 想試看看廣達香罐頭嗎??趕緊上網購買,或是去各大商場也是買的到的唷!!

中元拜拜懶人箱,任選3件10% OFF

廣達香官網:https://www.kthfoods.com/

廣達香FB:https://bit.ly/2JbbzVx

廣達香IG:https://bit.ly/2HIAzDa

/tmp/php1vPBRa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