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吃納豆的冰U們,這下有口福了

免出國就可以吃到靜岡名產鼎鼎有名的浜納豆

大家都知道納豆是日本人養生聖品,幾乎餐桌上餐餐都有它

/tmp/phphp2aXy

 

 

其實納豆在日本的推廣用了近百年的時間,納豆不僅保有黃豆的營養價值

所以日本人才會這麼的愛它,但是今天要介紹的不是黏TT的納豆,是可以入菜的浜納豆調味料

要感謝富士之國靜岡縣駐台辦事處,促使這次的美食交流,讓我們免出國也可以享受異國美食

/tmp/phpnSIXAa

 

這款静岡茶與浜名湖海苔佃煮,這有點像我們台灣的海苔醬

我個人是覺得静岡茶與浜名湖海苔佃煮比較不鹹,單單吃也很OK

其實静岡茶與浜名湖海苔佃煮也可以搭稀飯一起吃,這樣味道也蠻不錯的,可是就單調些

像我就會把静岡茶與浜名湖海苔佃煮,融合在食材裡,讓食材多變化

/tmp/php8JshYJ

/tmp/phpcjpP3j

 

今天我就用這些食材,來變出兩道弟弟愛吃的早餐料理

/tmp/phpQsxLNU

 

我就從饅頭弟弟的早餐做起,第一道就是要做静岡茶與浜名湖海苔佃煮蛋餅

首先把蛋跟静岡茶與浜名湖海苔佃煮,混合再一起

/tmp/phpblOGKw

/tmp/php3Ifmy9

 

然後把蛋餅皮煎好,再倒入攪拌好的静岡茶與浜名湖海苔佃煮跟蛋

/tmp/phpuMFhmN

/tmp/php6PwG1r

 

不用三分鐘,美味的静岡茶與浜名湖海苔佃煮蛋餅出爐了,還出乎意料的好吃

静岡茶與浜名湖海苔佃煮蛋餅,真的是超美味的,無意間插曲,居然造就這美味的蛋餅

大家也可以試試看,有時自己的創作,就會研發出美味的美食

/tmp/php8ioyQ7

/tmp/phprTv2yj  

 

浜納豆跟我去日本吃的會牽絲的納豆完全不一樣,這浜納豆是調味用的

單單吃我個人是覺得太鹹,而且很硬

所以這浜納豆很適合入菜使用,就取代我們的鹽巴跟味精

/tmp/php8o4gEx

/tmp/phpfEPfa4

 

小小一顆很可愛,聞起來味道也好聞

/tmp/phpvzYA2B

 

浜納豆比較硬,所以我先用熱水融化它

/tmp/phppC2dgT

/tmp/phpRkpSBH

 

我今天要做的是浜納豆鮪魚蔥蛋,首先把鮪魚、蔥、蛋,混合再一起

/tmp/phpA7TqXy

 

接著下鍋去煎就可以了

/tmp/php3gCnIj

/tmp/phpVc1eK5

 

醬~醬~醬~醬~美味的浜納豆鮪魚蔥蛋出爐囉!!

雖然對自己的手藝不是很滿意,但是浜納豆煮出來的味道我很滿意

不用再額外再加任何調味料,浜納豆本身就有鹹味了

只要想把吃的食材,通通放下去,一道美味的佳餚就出爐了

浜納豆根本就是取代我們的鹽巴,而且多吃浜納豆,有益身心健康,這就是日本人長壽的秘訣

/tmp/phpsQDlyx  

 

有興趣的冰U們,可以上官網瞧一瞧唷-->https://ymy.co.jp/hamanatto.php

/tmp/phpffTZ4r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