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的Emoji這回又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中4A館登場囉!!

這回展期到3月7日止,可以慢慢來,過年期間無聊也可以到華山來走走春

華山1914文創園區,這次有很多展都是免費的,而且展期都到3月份

/tmp/phpeMtmeG  

 

 

 

 現在LINE貼圖也是不能少了它,它真的是兒時的回憶

 emoji經典符號表情,真的也是說出不少人OS的心聲(大家的OS也太多了吧)

 一進門就被這表情符號池給深深的吸引過去,這未免也太好拍了吧!!

 華山1914文創園區-Emoji期間限定店

活動日期:2021/03/07止

活動時間:11:00~18:00

地址:華山1914文創園區中4A館(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tmp/phptPL3Qy

 

超可愛的Emoji看板,一定要給它打卡一下才行XD

/tmp/php8EgO0G

 

超巨大Emoji扭蛋機,裡面的商品都很豐富,我超想把大便抱枕給它扭回家

/tmp/phpmByTTT

/tmp/phpQhM72b

 

Emoji的周邊商品,真的百百款,看到我眼睛都要花了

/tmp/phpJXRGyx

/tmp/phpysVPWW

/tmp/phpyXTC9P

 

我個人超喜歡Emoji馬克杯,好用又實際

/tmp/phpV9LWNl

 

保溫杯也很不錯,外出旅行可以帶

/tmp/phpAogaSn

/tmp/phpKXQyYQ

/tmp/php0Xk59k

 

哇~這Emoji藍芽喇叭太Q了啦!!立馬買一個回家收藏

/tmp/phptZ5EQT

/tmp/phpfNzbfv

 

現場還有扭蛋機、娃娃機、大頭貼機,都可以給它好好的玩上一輪

/tmp/phpLRRnz7

/tmp/phpCA7Q7K

/tmp/php4OZSIp

/tmp/phpFsemg5

 

Emoji期間限定店,裡面還有立體Emoji符號可以拍照

像這個Emoji看起來就色色的,不知道腦子在想什麼壞事 

/tmp/phpxdoKxL

 

我最常用就是Emoji這個愛你的符號

/tmp/phpnGVwMs

 

大便的符號也超可愛的,真的是很經典

/tmp/phpXeavkb

 

Emoji期間限定店,展期很長唷!!記得來華山要來逛逛唷~

/tmp/php55yoxU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