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帶媽媽去頂溪捷運站附近的永悅牙醫診所看牙齒, 想說中午隨便吃吃就好

讓我們誤打誤撞,發現保福宮附近這家傅記麵食館

傅記麵食館不僅價格親民,味道也是一等一等的美味,很符合我跟阿母的胃

/tmp/phpvBZBRd

 

 

傅記麵食館離頂溪捷運站大約7分鐘,離保福宮只要2分鐘,真的是非常的近

吃完美食還可以到附近商圈逛逛街,散散步

傅記麵食館

電話:02-2231-3242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保福路二段95號

營業時間:11:30-21:00 ( 公休日:週六 )

/tmp/php7nH9xe

 

我發覺我阿母對牛肉麵情有獨鍾說,看到菜單上有牛肉麵,還是點牛肉麵還吃呢

我還跟阿母說,上次妳吃過牛肉麵,這次要不要換個乾麵或是滷肉飯吃看看

說真的阿母打死不答應,還是硬要點牛肉麵(老人很搞怪@@)

而且我阿母還是點了半筋半肉牛肉麵,天啊!!點牛筋通常牙齒要很好,才吃的動勒!!

我還是勸退不了阿母>"<,好吧!!到時候咬不動妳不要怪我沒有勸過妳

還好店家的牛筋真的是很軟Q,輕輕一咬就滑進我的喉嚨哩,那種入口即化的口感,真的是好美味 

所以我每次吃到Q~Q的牛筋,都覺得好幸福好幸運

因為我吃過太多次牛筋很像橡皮筋,咬不動的牛筋,我通常不會再見它第二次囉(因為變成拒絕往來戶)

/tmp/phpqRhuGf

 

店家的麵條是一般的麵條,但是Q勁十足,好吃

/tmp/phpaTqYdh

 

牛肉也很大塊,很嫩很鮮甜

/tmp/php11H6pl

/tmp/phpR3kK6i

 

紅燒湯頭喝起來不死鹹,好喝

不像有些店家的紅燒湯頭,一喝就知道味精加很多,每次喝都會口乾舌燥,都要灌上一瓶水才行

/tmp/phpksbC7n

 

我個人對炸醬麵也是死忠的粉絲,只要菜單上有炸醬就是非選它不可,我也不知道我會對炸醬熱衷到這樣的地步XD

 阿母說好吃的炸醬吃起來要溫和,不燥火,而且炒料不能小氣,不然會帶不出炸醬原有的香氣

 炒好的炸醬不管是拌麵或是拌飯,就是好吃,這麼一碗好吃的麵,為什麼我總是很晚發現它

一般外面賣的炸醬都是偏鹹偏油,吃完一碗麵,都覺得口感舌燥,自己都要自備水壺才能解渴

/tmp/phpb0ghor

/tmp/phpy9KI7u

/tmp/phpYcv6gz

/tmp/phpx2qvPD

 

還有這必點的鮮肉蒸餃,鮮肉蒸餃的皮比小籠湯包的皮還要厚上一點,但是它的Q度是小籠湯包無法比的

而且蒸餃的肉真的是好鮮美,每吃一口都是豬肉的鮮甜味,讓人口齒留香啊!!

我偷偷的問阿母一個湯包,一個蒸餃,妳要選哪一種吃,阿母說她兩種都要吃

我的老天鵝~阿母妳怎麼這麼的貪心啊,難怪會說會吃的人比較幸福肥

/tmp/phpb1qOMI

/tmp/phpaMdahO

/tmp/phpBjsydU

/tmp/phpNkwst0

 

滷肉飯算是小吃中經典中的經典,可以說是不敗小吃

男女生都愛吃米飯,只要吃上一碗米飯,就會充滿能量,來維持一天的動力

店家的滷肉飯吃起來鹹鹹甜甜好滋味,滷汁也是我喜歡的,一點也不死鹹

滷肉吃起來肥而不膩,再搭配上筍絲,真的是人間美味啊!!

難怪老司機都愛滷肉飯這一味,因為可以吃的飽又吃的巧

/tmp/phpicw426

/tmp/phpE0gz2d

 

對啊!!來傅記麵食館必吃必點款就是餛飩這食物,餛飩可以是店家人氣超夯的美食,幾乎是桌桌必點

這餛飩從選料到備料真的是費時又費工的食物,但是就是因為有老闆的把關,才能成就這顆顆美味的餛飩

無辣不歡的冰U們,千萬要記得點這紅油炒手,色香味俱全,麻而不辣,保證讓你滿意

/tmp/phpLegX8s

/tmp/phplWpTjB

/tmp/phpHqj5QJ  

 

我點了一份燙青菜,今天的青菜是地瓜葉,店家的地瓜葉很嫩,不沒刮刮的

好吃的地瓜葉是吃起來非常~非常的嫩,因為陪婆婆去市場買菜,已經練就一身買菜好功夫,就連味覺也非常的挑

不好吃的地瓜葉,吃起來很柴,很硬,小農的自己種的雖然醜,但是吃起來非常的好吃,難怪會說用心種的菜就是好吃

/tmp/phpBB61s7

/tmp/phpf7rRNH

 

吃炸醬麵,一定要配上一碗優質的好湯,所以我就點了餛飩湯

這碗餛飩湯看似清淡,但是湯頭卻是無比的好喝,保證不會讓妳覺得喝白開水

要是說紅油炒手是火爆浪子,那這碗餛飩湯就是清粥小菜的代表,記得兩種都點來吃看看XD

/tmp/phpcPzFvi

/tmp/phpiyF6JT

/tmp/phpCkPwkv

 

店家的小菜每日現炒,新鮮有保證

我阿母說這炒豆干,剛出爐超好吃,而且辣度她也可以接受

/tmp/phpYDAjQ5  

 

酸梅湯喝起來酸酸甜甜好滋味,我阿母很愛

/tmp/php3GPPh7

 

菜單

/tmp/phpTrbavJ

 

貼心的店家有提供酒精給食客消毒

/tmp/phpkEsXNZ

 

小菜櫃,想吃多少就吃多少,老闆隨時會補貨,不用擔心沒得吃XD

/tmp/phpRtyxyh

/tmp/phphOArYV

 

傅記麵食館很寬敞又明亮,沒有小吃店髒兮兮的FU

/tmp/phpJfQOZ2

/tmp/phpiaDlRP

 

店家也有跟熊貓合作,下雨天不想出門,就叫熊貓幫妳送到門來

/tmp/phpvh9Y6C

 

整體感:傅記麵食館真的是平價美食,餐點樣樣美味,上菜速度很快,不會讓客人久等

有經過保福宮的冰U們,記得進來品嚐美食一下,保證讓妳值回票價XD

/tmp/php0x8OTl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