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人人都是戴口罩出門,隨身也要帶一瓶酒精在身上

細菌病毒是看不見的隱形殺手,只要免疫力不好的時候,什麼樣的病就通通找上門來

所以平常居家防疫工作真的是很重要,保護自己也是保護全家人的健康

/tmp/phpm7OGHP

 

 

 

像我家弟弟有一個壞習慣,動不動就把手放嘴巴,導致腸病毒得過2次,而且現在細菌病毒無所不在

酒精瓶隨身攜帶是必備的,但是有個缺點就是噴完要等它乾,我又被弟弟手沒有乾又放嘴裡>"<

所以我找了一款超好用又有口碑的手套,這款手套不但可以抗菌、消臭、防靜電、止滑的健康手套

 XCLUSIV是一間為美宸科技所經營成立於2018年,由醫學專業人及科技人所組成的跨領域創新團隊

致力研發機能與智能性的紡織商品,透過智慧科技了解自己的身體訊息,更享受紡織科技所帶來的美好穿著體驗及更健康的人生

/tmp/phpp11FMy

 

你看看XCLUSIV多細心啊,獨立包裝,讓消費者收到手套都是密封無塵

一旁還有貼心的撕口,讓你輕輕鬆鬆好撕起

/tmp/phpgidlDi

 

包裝背面還有標示產品特色,climaxag可立滅遠紅外線抗菌觸控手套,要低溫洗跟烘乾,不可乾洗跟燙,不可使用柔軟劑

/tmp/phpky9s52

 

climaxag可立滅遠紅外線抗菌觸控手套,100%台灣製作,織面完整導入X-STATIC銀纖維,從手尖到手腕,徹底保護你的雙手

55%鍺纖維,負離子滲透,空氣維他命,遠紅外線,促進血液循環

45%銀纖維,抗菌除臭雙重功效,消除靜電及熱傳導作用,冬暖夏涼

而且這款手套,可是專業醫師群特別推薦防疫更升級

說真的選對手套才能有效抗病毒,而且也不用一直拿酒精噴手,有的人還會對酒精過敏

業界最高規格醫療級銀纖維99.99%抗菌消臭的健康手套,現在只要一雙選對手套才能有效抗病毒就可以安心出門了

/tmp/phpBIs49N

/tmp/phpR5bZ8z

/tmp/phpbqvE0m

/tmp/php3AcdXa

/tmp/phpQeXBVZ

 

穿起來非常的柔軟舒適,不會有刺刺感覺

/tmp/phpa6296P

 

哇~弟弟戴起來剛剛好,而且非常的帥氣 

climaxag可立滅遠紅外線抗菌觸控手套,體積小,攜帶方便

弟弟每天上課我都會要求他戴手套,這樣肉眼看不見得細菌就可以放心

而且我覺得戴手套比噴酒精,好上千倍,也不會一直聞到酒精的刺鼻味XD

/tmp/php4Ygf6G

 

穿上climaxag可立滅遠紅外線抗菌觸控手套,指尖真手感觸控,就算是滑手機或是打電腦都不會卡卡

/tmp/phpdbHWRy

/tmp/phpvW1BJr

 

遙控器也是細菌病毒的孳生溫床,現在弟弟看電視戴著climaxag可立滅遠紅外線抗菌觸控手套

這樣我也不用時時刻刻我都要盯著弟弟有沒有把手放嘴裡吃XD

/tmp/phpUtyXyl

/tmp/phpI3QYtg

 

climaxag可立滅遠紅外線抗菌觸控手套用的範圍很廣,舉凡家具、門的握把、開關按鍵,通通都可以摸

/tmp/phpdAhifc

/tmp/phpW73108

/tmp/phpyArqQ6

 

climaxag可立滅遠紅外線抗菌觸控手套,真的是生活好幫手

一用就會愛上它選擇安心的抗菌產品,為全家人的健康把關,而且戴起來很時尚,做任何事情雙手都靈活,不卡卡

官網:http://www.xcare.shop/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Xcareshop/?ref=page_internal

/tmp/phpSy09x5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