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節你準備什麼禮物送你的親朋好友啊!!

你是不是想破頭,也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物呢!!

我跟你們說,今年我要送的是很養生又兼具時尚的果菓沐 食尚健康水果飲,只要1分鐘在家就可以泡出天然的果乾水

/tmp/phppxdtGL

 

 

 

果菓沐 食尚健康水果飲今年推出了限量聖誕限定水瓶禮盒跟6入聖誕小禮盒

不僅包裝時尚又美觀,送親朋好友面子跟禮子通通都顧的到

聖誕限定水瓶禮盒,裡面有一個玻璃水瓶+4包果乾,這樣的組合真的是很棒

而且CP值很高,花少少錢就可以買到這麼有質感的禮盒,真的是打的燈籠也找不到了

為什麼我會選擇果菓沐 食尚健康水果飲,因為是嚴選台灣小農水果,品質有保證

標準化製作流程,品質嚴格把關,30度低溫烘焙18~20小時

100%天然無添加任何化學成分跟人工添加物,無防腐劑、無色素、無香料等等

低溫慢烘,果乾營養價值不流失,反而通通封存在果片中,果香風味不減,果乾保留珍貴濃郁果香

/tmp/phpjhJpYU

/tmp/phplxRCD4

/tmp/php2xcChp

 

這限量6入聖誕小禮盒是不是很可愛啊!!上頭還有聖誕紅的蝴蝶結,整個超應景的

假如預算沒有那麼高的冰U們,就可以這買限量6入聖誕小禮盒,這樣交換禮物也不會失禮

預算OK的話,又是好到不行的冰U,我就會送聖誕限定水瓶禮盒,高檔又時尚,且方便攜帶出門 隨手就來上一杯果乾水

/tmp/phpFlFjhA

/tmp/php3MkXFL

/tmp/phptKeGsX

 

果菓沐 食尚健康水果飲包裝背面都有標示成分跟飲用方法,是不是超貼心的啊

 SGS、HACCP品質檢驗合格認證,消費者可以安心食用

 果乾常溫可保存6個月,但是還是盡早食用完畢

/tmp/phpzWBvH9

 

果菓沐 食尚健康水果飲有兩種喝法,可以熱飲,也可以冷飲

熱飲的話,熱水大約70~80度,以350CC悶泡個約15~20分鐘,讓果乾釋放出來,更好喝,熱飲可以回沖2~3次

冷飲的喝法,就是把果乾浸泡在350CC常溫水裡,大約要等各6~8小時,這樣果乾的甜度才會釋放出來

電視專家不是常常在教大家,吃東西就是要吃食物的原形,看的到食物的原形,就是好食物,也是為自己的健康把關

像這款F7柳橙+鳳梨喝起來口感清爽,甜度是舒服的微甜

可以喝出淡淡的柳橙跟鳳梨味,不澀又很順口,是很細緻的味道,好喝!!

/tmp/php05H6nm

/tmp/phpOhWeGN

 

FG1蘋果+檸檬草+玄米,我以為一次三種食材泡出來的味道會很難喝

但是出乎意料的好喝,讓你喝到甘醇豐富的果香層次

清新具有檸檬香氣的的檸檬草,配上蘋果淡淡的香氣,而玄米稻穀含有豐富的營養素又低熱量

/tmp/phpvSTE31

/tmp/phpmQgRww

 

這F3蘋果+檸檬+火龍果我超愛的,因為喝起來的口感酸酸甜甜好滋味

我本人是不喝酸的飲料,但是果菓沐 食尚健康水果飲的酸是我可以接受的酸度

蘋果跟檸檬是非常的搭這是無庸置疑,但是火龍果大家心中都會存著懷疑的心態

其實火龍果乾泡上熱水,馬上甜度就是放出來,而且火龍果經過熱水泡過,果肉吃起來還非常的軟嫩

 酸甜小清新巧搭桃紅火龍果 彷彿沉浸在酸甜戀愛中

/tmp/phpH1BewM

/tmp/phpKucqVj

 

這款F1蘋果+柳橙+芒果+奇異果,我家弟弟超愛的,尤其是把它用成冷飲,沒有兩三分鐘弟弟一口氣就把它KO掉

果菓沐果乾水也非常推薦給小朋友喝,讓他們同時補水又補充維他命

果菓沐 食尚健康水果飲走的是清爽又回甘的路線,怎麼喝都不會膩口,越喝越起勁XD

/tmp/phpZ0szgB

  /tmp/phpxA0iDb  

 

重點是!還可以依照喜歡的果味DIY調配

個人非常推薦蘋果+檸檬+檸檬草+坑菊,自然的果乾香氣,無添加香精香料,以果乾純粹的風味

讓許多不愛喝水的客人喜歡喝水,成為大朋友小朋友都喜歡的味道

/tmp/phpUqeEvx

/tmp/phpvat0VH

 

這F5蘋果+鳳梨看似簡單,但是它功用來真的是不小,而且味道也是一級棒,酸甜好滋味

為什麼我會知道呢??因為這兩樣水果我很常吃,它可以改善我的過敏體質

含有大量的生物類黃酮,可以調節免疫系統,此外更具有鳳梨酵素,可以舒緩過敏症狀

電視不是常常說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沒事,水果多吃也是很健康的

/tmp/phpekSa1N

/tmp/phpMNMu31

 

果菓沐 食尚健康水果飲玻璃瓶真的是好實用,隨身攜帶好收納,很方便

而且瓶口口徑大,在放取果片過程中都不會太困難

泡上新鮮的果乾,走到哪裡,喝到哪裡,讓生活多點樂趣

你看看這樣拍起照來是不是很美啊!!傳上FB或是IG,馬上就造成轟動網美照XD

/tmp/phpdo67O9

/tmp/phprrCD6h  

 

想要喝新鮮的果乾水嗎??現在不用門,只要動動手指,馬上就宅配到府了

心動嗎??不如馬上心動,讓你在家也可以喝到100%天然果乾水,營養百分百,健康又美麗

目前官網在做全館8折,滿888還有免運的活動(不限聖誕節禮盒)

粉絲團:果菓沐 食尚健康水果飲

官網:果菓沐 食尚健康水果飲

/tmp/phptWtJMK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