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跟我一樣,每次點滷肉飯都會跟老闆說滷汁多一點呢??

沒有辦法,因為我是滷汁控啊!!但是不是什麼滷汁我都吃喔,我的嘴可挑的XD

滷汁要吃起來鹹而不油膩,肥瘦比例要恰恰好,要有滷汁的香氣,這樣的滷汁才是我心中的黃金滷汁

/tmp/phpoO4mfC

 

 

外面小吃店做的滷汁不是太鹹、太油、不然就是肥肉很多,讓人吃了一口就再也不想吃了

但是想要自己做滷汁,要去市場買豬肉,又要自己煮滷汁,想想就很搞工

而且大熱天的,叫我再廚房搞這麼繁瑣的事情,想到頭就痛了,我覺得還是買現成的比較方便

我無意間發現了一間老字號古早味滷肉調理包,它可以飄香47個年頭,不僅味道好,滷汁吃起來不油不膩

家氏滷就是傳承台灣道地的務實勤奮精神,老闆堅持的經營理念『品質要良好、口味要獨特!』

 家氏滷始終相信餐飲是良心事業,具有道地家鄉味的魯肉飯,能讓你『吃飽、吃巧』

產品經由SGS、SUPERLAB、TUV檢驗合格,請安心食用

榮獲HACCP ISO22000認證,自主檢驗產品安全管理

/tmp/php12lu2T

 

家氏滷包裝有兩入跟五入裝,像我一次都會買多入裝的,這樣想吃就不愁沒得吃XD

而且採的是單包裝,想吃多少就吃多少,不用擔心吃不完的問題

/tmp/phpLR3PYk

/tmp/phpMXdI3U

 

包裝背面都有註明成分跟有效日期,更貼心教你怎麼把冷凍食品滷肉包加熱

其實要加熱非常的簡單,可以隔水加熱、電鍋加熱、微波爐加熱,就各自己個人所需,哪一個對自己比較方便

/tmp/phpu5DxGF

 

我個人比較偏愛把滷汁隔水加熱,隔水加熱方便又熱XD

/tmp/phpgJcf8y

 

煮好的滷汁超香的,香到都把愛吃鬼弟弟給吸引來了

不要看這滷汁顏色很深就說很鹹,其實吃起來不死鹹還帶點微甜的口感

我個人覺得家氏滷的滷汁吃起來就是南北的綜合款

有南部的甜,有北部的鹹,然後稍稍的改良一下,把鹹度跟甜度調到大眾可以接受的味道

就這樣把我的胃蕾勾引住了,一吃就成主顧了(瑞凡我回不去了XD)

/tmp/phpnxmb2S

/tmp/php4AvNIf

 

愛吃滷肉飯的我,現在不用往外跑了,在家也能吃到好吃的滷肉飯

通常一包家氏滷-神奇粹魯的滷汁,我就可以吃上兩碗白飯了

鹹甜鹹甜的滷汁,搭配上白飯,真的是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啊!!

而且豬肉肥瘦比例恰恰好,滷肉不能單單只有瘦肉而已

老一輩常說滷肉沒有一點肥,還真的是滷不出味道來

有時候半夜肚子餓的時候,一碗滷肉飯就可以打發我飢餓的胃 

/tmp/phppPLo1I

/tmp/phpiqSqFl

/tmp/phpkTguM6

 

家氏滷-神奇粹魯除了淋白飯吃很美味,它拌麵更是一絕

麵線拌上了家氏滷-神奇粹魯,馬上就變成了一碗價值非凡的麵

而且不用額外添加鹽巴跟味精,就很好吃了,可以再加點青菜均衡飲食唷!!

/tmp/php3OYC4o

/tmp/php9KCx2O

/tmp/phpUuj9An

 

以前我把花椰菜拌上XO醬來吃,但是我覺得XO醬有一股海鮮的腥味,吃久了,難免會膩口

這回我把家氏滷-神奇粹魯拿來拌花椰菜,出乎意料的好吃

原來家氏滷-神奇粹魯也可以拿來入菜,真的是讓人無法想像的美味

冰U啊~你真的要自己來試試看一回,保證你會對它讚不絕口

/tmp/phpwHgQtZ

/tmp/phpSq0z88

/tmp/phpF7JYy0

 

水餃大部分的人都會沾蒜蓉醬油,這樣的吃法我已經吃膩了XD

我異想天開的,把家氏滷-神奇粹魯,居然好吃到不行勒!!

不但可以吃到水餃的鮮味,還可以吃到鹹甜鹹甜的滷汁,爽口不油膩

家氏滷-神奇粹魯跟水餃非常的搭,一點違和感也沒有 

/tmp/phpWIEtp4

/tmp/phpDeygUU  

/tmp/phpDC5ch3

 

你看看我家弟弟已經開啟大胃王模式了,一直猛吃東西

媽媽要跟他講話,弟弟都不理我>"<,難道只有美食吸引他嗎??

最後弟弟說,滷肉飯好吃,叫我天天三餐都要滷肉飯才要行

這麼好吃的家氏滷-神奇粹魯,趕緊買一打回家囤貨,想吃就能隨時隨地吃,料理超方便,無油煙料理我最

地址:樹林區俊英街84巷25之2號1樓

訂購專線:(02)2683-6077

官方網站:www.jasroo.com.tw

粉絲團:★【神奇粹魯】FB粉絲專頁★

/tmp/phpgq7gNN

/tmp/phpbI5puE  

本篇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