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好吃的甜點又來囉羽茗創:【宅配】淡妝濃抹的好滋味♪♪羽茗創♪♪

 

今天是要濃妝豔抹還是淡妝濃抹來吃蛋糕阿...不是唷!!

 

是店家的產品叫濃妝濃抹啦..真是獨特阿!!不過要吃了才知蛋糕是否好吃
羽茗創:【宅配】淡妝濃抹的好滋味♪♪羽茗創♪♪
 
 
 
小小的3.5吋蛋糕..一人份吃剛剛好
 
我還是先冰冰箱才拿出食用..一點都不會影響到口感喔
羽茗創:【宅配】淡妝濃抹的好滋味♪♪羽茗創♪♪
 
 
羽茗創:【宅配】淡妝濃抹的好滋味♪♪羽茗創♪♪
 
 
一打開就可以看見紅棗歐蕾的小瓶子
羽茗創:【宅配】淡妝濃抹的好滋味♪♪羽茗創♪♪
 
 
底層才是原味戚風蛋糕
 
店家採獨創的一體成型包裝~層層保護才不會讓蛋糕壓壞
羽茗創:【宅配】淡妝濃抹的好滋味♪♪羽茗創♪♪
 
 
外盒超有質感的啦~我把盒子留下來給饅頭嬤裝東西
 
店家以手繪雍正瓷器的牡丹為中體~搭配時尚感的對比撞色為西
羽茗創:【宅配】淡妝濃抹的好滋味♪♪羽茗創♪♪
 
 
羽茗創:【宅配】淡妝濃抹的好滋味♪♪羽茗創♪♪
 
 
共有6種歐蕾口味~每一種外合都好美唷
 
真想一次把6個外盒集滿羽茗創:【宅配】淡妝濃抹的好滋味♪♪羽茗創♪♪
羽茗創:【宅配】淡妝濃抹的好滋味♪♪羽茗創♪♪
 
紅棗歐蕾..一打開濃濃紅棗味...泥也很濃稠
羽茗創:【宅配】淡妝濃抹的好滋味♪♪羽茗創♪♪
 
 
塗在戚風蛋糕上..一口吃下真的是好滋味阿
 
微甜的紅棗..跟我印象中有所不同
 
我超愛這一款蛋糕....就像自己DIY塗果醬一般
 
早餐吃這個很開胃也很有飽足感..再來一杯鮮奶剛剛好
羽茗創:【宅配】淡妝濃抹的好滋味♪♪羽茗創♪♪
 
 
看看DM共有6種口味..每一種都好優阿
 
還有附小湯匙~可以挖歐蕾沾蛋糕使用(真是貼心阿)
羽茗創:【宅配】淡妝濃抹的好滋味♪♪羽茗創♪♪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羽茗創:【宅配】淡妝濃抹的好滋味♪♪羽茗創♪♪

    妳們的推文羽茗創:【宅配】淡妝濃抹的好滋味♪♪羽茗創♪♪羽茗創:【宅配】淡妝濃抹的好滋味♪♪羽茗創♪♪羽茗創:【宅配】淡妝濃抹的好滋味♪♪羽茗創♪♪~是我發文的動力唷^^

羽茗創

 
電話:(02) 2952-0026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信義路163巷1號3樓
 
網點:http://www.yu-cha.com/index_new.html#
 
FB:https://www.facebook.com/yucha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