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五股也有一間鳳梨酥夢工場 讓我來體驗海棉寶寶的鳳梨家

 

創立於1992年維格餅家,其實本只是一家一天營業額僅萬元的社區型麵包店

 

沒想到搖身一變~~全台有14家據點成為國際知名伴手禮專賣店

維格餅家:【新北市/五股】海棉寶寶的家~維格鳳梨酥夢工廠

 維格餅家:【新北市/五股】海棉寶寶的家~維格鳳梨酥夢工廠

連地毯也是這麼可愛啦>"<
維格餅家:【新北市/五股】海棉寶寶的家~維格鳳梨酥夢工廠

門口有可愛公仔迎接貴客的來到

不免也要來拍一張才行

維格餅家:【新北市/五股】海棉寶寶的家~維格鳳梨酥夢工廠

 維格餅家:【新北市/五股】海棉寶寶的家~維格鳳梨酥夢工廠

好大的鳳梨阿~好特別的體驗
維格餅家:【新北市/五股】海棉寶寶的家~維格鳳梨酥夢工廠


這是往2F的入口

門票要50元~平日要10人才能開放..假日因為人多隨隨便便都有10人

要來的話要先預約唷!!

因為我來是平日也沒有10人..所以沒有辦法去到2F

只好下次選一天假日要體驗一下DIY活動

維格餅家:【新北市/五股】海棉寶寶的家~維格鳳梨酥夢工廠

1F是賣公仔周邊商品

還有餅品~都可以試吃..吃喜歡再買回家唷

維格餅家:【新北市/五股】海棉寶寶的家~維格鳳梨酥夢工廠

 維格餅家:【新北市/五股】海棉寶寶的家~維格鳳梨酥夢工廠

 維格餅家:【新北市/五股】海棉寶寶的家~維格鳳梨酥夢工廠

這是人氣商品~當然也是買一個回家試吃看看
維格餅家:【新北市/五股】海棉寶寶的家~維格鳳梨酥夢工廠

其實我超想買這個回家的(太可愛囉)

但是我老公白了我一個眼......唉!!只好打消念頭

維格餅家:【新北市/五股】海棉寶寶的家~維格鳳梨酥夢工廠

 維格餅家:【新北市/五股】海棉寶寶的家~維格鳳梨酥夢工廠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妳們的推文~是我發文的動力唷^^ 

 

電話:02-2291-9131

地址: 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一段87號(鳳梨酥夢工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