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老闆辦再新店的豪鼎飯店吃尾牙

席開60桌~這一次光看門口就很有氣派想必菜色因該很好~至少要比去年好吃才行>"<

喔~喔~還有燈光效果..恩恩!!感覺很不錯

豪鼎飯店(台北矽谷總店):【食記/新北市】2012年年終尾牙~豪鼎飯店

 


豪鼎飯店(台北矽谷總店):【食記/新北市】2012年年終尾牙~豪鼎飯店

總共有3個投影影目~因為舞台再前面怕後面的人看不到

還好很貼心~要不然後面的人很可憐啦!!

豪鼎飯店(台北矽谷總店):【食記/新北市】2012年年終尾牙~豪鼎飯店

 豪鼎飯店(台北矽谷總店):【食記/新北市】2012年年終尾牙~豪鼎飯店

外面已經有漂亮的小姐再接待客賓了豪鼎飯店(台北矽谷總店):【食記/新北市】2012年年終尾牙~豪鼎飯店
豪鼎飯店(台北矽谷總店):【食記/新北市】2012年年終尾牙~豪鼎飯店

飯店的天棚還挺漂亮的
豪鼎飯店(台北矽谷總店):【食記/新北市】2012年年終尾牙~豪鼎飯店

 
飯店的環境真的沒有話說~很漂亮!!

服務也不錯..果汁沒有狂叫服務生加^^
豪鼎飯店(台北矽谷總店):【食記/新北市】2012年年終尾牙~豪鼎飯店

 
豪鼎花拼盤

第一道就讓我覺得讚啦!!

這一次我學乖了..一桌最多坐10個人上次坐太多人導致沒得吃>"<

涼拌通常是第一道菜..不過個人覺得很好吃

豪鼎飯店(台北矽谷總店):【食記/新北市】2012年年終尾牙~豪鼎飯店

 

步步高升

就是年糕加上花生粉..不錯吃!!

且不會很甜..當然也是吃光光

豪鼎飯店(台北矽谷總店):【食記/新北市】2012年年終尾牙~豪鼎飯店


原盅干貝雪蛤

這一盅真的不錯吃~有吃到干貝的香甜

熱熱的好好喝喔..我一個人喝了2盅說>"<

當然是有剩下來就給它喝光光!!

豪鼎飯店(台北矽谷總店):【食記/新北市】2012年年終尾牙~豪鼎飯店

紅燒牛腩

個人覺得這一道菜很普通

牛肉是很嫩..但是煮出來並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服務生很貼心幫我們沒有吃完打包起來

豪鼎飯店(台北矽谷總店):【食記/新北市】2012年年終尾牙~豪鼎飯店
生菜蝦鬆

這一道就不錯吃~蝦鬆炒的脆脆的

配上生菜就是絕配對味阿豪鼎飯店(台北矽谷總店):【食記/新北市】2012年年終尾牙~豪鼎飯店

豪鼎飯店(台北矽谷總店):【食記/新北市】2012年年終尾牙~豪鼎飯店
XO醬響螺片

螺片很軟很嫩..只不過XO醬並沒有顯現出來

所以覺得這道菜很淡..花椰菜都比螺片好吃許多

豪鼎飯店(台北矽谷總店):【食記/新北市】2012年年終尾牙~豪鼎飯店

蠔油鮑魚

鮑魚配上牛肉..不錯吃

只不過鮑魚片要多一些!!畢竟10個人吃都有點少豪鼎飯店(台北矽谷總店):【食記/新北市】2012年年終尾牙~豪鼎飯店

豪鼎飯店(台北矽谷總店):【食記/新北市】2012年年終尾牙~豪鼎飯店

竹笙燉全雞

哇!!服務生很貼心..還幫我把雞撈上來給我拍照

當然我不會放過機會趕快照..順便撈一隻腿給自己吃吃

恩~雞肉很嫩好吃!!只不過雞湯很淡..再濃一些會更好喝

豪鼎飯店(台北矽谷總店):【食記/新北市】2012年年終尾牙~豪鼎飯店

櫻花蝦油飯

吃到這道菜我都覺得肚子有點飽了

我還是嚐一小口試試味道..油飯煮的有入味好吃

且櫻花蝦脆脆的可以當零食吃囉

因為大家的重心再抽獎的上頭!!

因餘興節目也跳到一半..開始抽獎了

豪鼎飯店(台北矽谷總店):【食記/新北市】2012年年終尾牙~豪鼎飯店
清蒸海上鮮

這一條魚真的有夠鮮的啦

嚐了一小口魚肉非常的嫩..其實我最愛吃蔥花

配上醬汁..哇!!超讚的說

豪鼎飯店(台北矽谷總店):【食記/新北市】2012年年終尾牙~豪鼎飯店

木須彩蔬球

我個人覺得這道菜..像級了章魚燒小丸子

嚐了一口裡面料非常的紮實..

豪鼎飯店(台北矽谷總店):【食記/新北市】2012年年終尾牙~豪鼎飯店

金桂相思凍

哇!!真是一盤美麗的果凍..怎麼捨得吃阿!!

不過冰冰涼涼咬一口有桂花的香味

真的好特別的口感說豪鼎飯店(台北矽谷總店):【食記/新北市】2012年年終尾牙~豪鼎飯店

豪鼎飯店(台北矽谷總店):【食記/新北市】2012年年終尾牙~豪鼎飯店

蓬萊鮮水果

最後一道囉~當然是飯後水果..做最完美得結束

其實大家都再等大獎花落誰家!!

我也希望能中大獎豪鼎飯店(台北矽谷總店):【食記/新北市】2012年年終尾牙~豪鼎飯店

今年的菜色比去年好吃許多..感謝這一年來的辛苦

豪鼎飯店(台北矽谷總店):【食記/新北市】2012年年終尾牙~豪鼎飯店

 豪鼎飯店(台北矽谷總店):【食記/新北市】2012年年終尾牙~豪鼎飯店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南田牧野家:【宅配/食記】炎炎夏日愛芒果~你一定沒有吃過這家的手工烘培蛋糕

    妳們的推文~是我發文的動力唷^^
 

豪鼎飯店

電話:02-8913-1199


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205號(景美僑旁)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