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份好姐妹總共2個生日..想不出來要送什麼禮物~剛好網路看到這一款手錶

超級可愛的啦~認不住下標了3隻(當然有一隻要自己帶囉^^)

且價格也很便宜說!!後來我看到團購網賣$599還比我網路的貴

手工製作立體軟陶錶:【分享/購物】超可愛~手工製作立體軟陶錶

就覺得我撿到便宜~超級划算的啦手工製作立體軟陶錶:【分享/購物】超可愛~手工製作立體軟陶錶

說真的自己送或者送禮真的都很實用

姐妹們拿到都很高興~來長輩都叫我幫她買2隻勒

我愛喜歡這款手錶是因為很立體

且店家賣得款式超多!!害我每一隻都想買回家啦>"<

手工製作立體軟陶錶:【分享/購物】超可愛~手工製作立體軟陶錶


哈!!看看包裝盒是不是很Q阿
手工製作立體軟陶錶:【分享/購物】超可愛~手工製作立體軟陶錶

 
包裝很得很用心~讓運送過程不會有壓壞的情形
手工製作立體軟陶錶:【分享/購物】超可愛~手工製作立體軟陶錶


偶爾也寵愛自己一下

讓手錶多一些變化手工製作立體軟陶錶:【分享/購物】超可愛~手工製作立體軟陶錶

手工製作立體軟陶錶:【分享/購物】超可愛~手工製作立體軟陶錶

 手工製作立體軟陶錶:【分享/購物】超可愛~手工製作立體軟陶錶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