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要來展現我迷人的手藝囉!!蝦蜜饅頭媽什麼時候開始會煮東西阿
 
自從接觸一些懶人包~阿!!不是啦是調理包啦
 
就會開始搞東搞西。。想東想西把食材發揮最大的功效(就是色香味俱全XD)
嚐老蓋香腸:【嚐老蓋】50年獨門技藝~純手工古早味的伴手禮
 
 
 
風味香腸
 
店家堅持選用當日新先屠宰豬肉。。選用豬的前腿肉製成
 
所以口感上比一般香腸更有咬勁~使用天然豬腸衣對人體比較無負擔
 
這家最大的好處可以客製化ㄋ~就是自己可以跟店家說:我吃瘦肉多一些~店家就會幫消費者製作
 
畢竟大家喜愛的口味都不同阿!!說不一定有些人喜歡肥肉多一些阿
 
我覺得這一項服務超優的啦~吃這麼多間第一次有客製化的香腸真的很不賴阿
 
這家賣的香腸有4種口味(台南風味+北部風味+黑胡椒+高粱)
 
我吃的是高粱酒的香腸~真的是好吃!!酒味不會太重~肉質也是Q彈有咬勁
嚐老蓋香腸:【嚐老蓋】50年獨門技藝~純手工古早味的伴手禮
 
嚐老蓋香腸:【嚐老蓋】50年獨門技藝~純手工古早味的伴手禮
 
 
 
店家都是採真空包裝!!
嚐老蓋香腸:【嚐老蓋】50年獨門技藝~純手工古早味的伴手禮
 
嚐老蓋香腸:【嚐老蓋】50年獨門技藝~純手工古早味的伴手禮
 
 
風味臘肉
 
店家為了傳成好味及製出美味。使用古早製作炭火烘烤
 
難怪吃起來有股淡淡炭香味
 
本身臘肉就有鹹味~所以不用再調味囉
 
只要蒸好擺個盤加上個蔥。。一道好吃的臘肉就上桌囉!!
 
之前吃的辣肉都要配飯吃才吃的下去!!但是這家的臘肉居然可以讓我吃著玩
 
還真的是越吃越涮嘴阿~肥瘦肉的比率也是剛好
嚐老蓋香腸:【嚐老蓋】50年獨門技藝~純手工古早味的伴手禮
 
嚐老蓋香腸:【嚐老蓋】50年獨門技藝~純手工古早味的伴手禮
 
嚐老蓋香腸:【嚐老蓋】50年獨門技藝~純手工古早味的伴手禮
 
其實店家的臘肉就幫大家調好味。。所以收到時就炒或蒸就可以
嚐老蓋香腸:【嚐老蓋】50年獨門技藝~純手工古早味的伴手禮
 
廚藝不佳的我~用最原始的方法:蒸。。能吃出原味(懶惰就懶惰還說吃原味
 
其實包裝後面也是有教大家如何食用~有炒。蒸等等方式
嚐老蓋香腸:【嚐老蓋】50年獨門技藝~純手工古早味的伴手禮
 
風味肉鬆
 
一包大約250g~不過對於我家弟弟真的是太小包也是不夠吃啦
 
當天收到弟弟就拿起來吃囉!!其實我每天都會用肉鬆土司給弟弟當早餐
 
這肉鬆香味十足~鹹度也是剛好!!難怪我家弟弟會當零食吃XD
嚐老蓋香腸:【嚐老蓋】50年獨門技藝~純手工古早味的伴手禮
 
嚐老蓋香腸:【嚐老蓋】50年獨門技藝~純手工古早味的伴手禮
 
我最喜歡用夾鏈帶裝了~因為吃不完不用再花心思找帶子裝
 
這樣東西比較不會潮解也是好方便嚐老蓋香腸:【嚐老蓋】50年獨門技藝~純手工古早味的伴手禮
嚐老蓋香腸:【嚐老蓋】50年獨門技藝~純手工古早味的伴手禮
 
豬肉乾
 
真的是好吃的零食之一阿!!我們一家三口就拿起來吃光光
 
因為有些肉乾比較死鹹~通常吃完就要喝一杯水來解解渴
 
還好這家的肉乾不會死鹹。肉乾的厚度我也很喜歡
 
不會薄薄一片~這樣吃起來會沒有滿足感
嚐老蓋香腸:【嚐老蓋】50年獨門技藝~純手工古早味的伴手禮
 
嚐老蓋香腸:【嚐老蓋】50年獨門技藝~純手工古早味的伴手禮
 
嚐老蓋香腸:【嚐老蓋】50年獨門技藝~純手工古早味的伴手禮
 
品牌故事:
 
陳老改(Lao Gai,Chen),民國21年生,為嚐老蓋(Chang Lao Gai)的創始人,生於當時臺南縣安定的一戶貧苦人家
 
家中有兄弟姐妹共8人(3女5男),當時處於一個日本統治臺灣的戰亂年代(經歷八年抗戰),一般人 家生活物資缺乏
 
能吃到肉實屬不易,抗戰之後,百業待興,賣豬肉於當時的時空背景屬於較賺錢的行業,30歲的陳老改為了扛起家計
 
帶著一家大小,輾轉從鄉 下搬到臺南市區,從事起賣豬肉行業

起初賣豬肉的工作也不是一帆風順,起起落落,途中也曾經轉行從事其他工作,但到頭來還是回歸賣豬肉的行業
 
經過多年的自行研究與試驗,發展出目前嚐老蓋香腸的特殊風味,廣受眾多客戶好評

陳老改 老先生於十幾年前已退休,由於只育有二女,膝下無子,並無人傳承香腸與臘肉的技藝,只有在逢年過節時期
 
親朋好友才有機會再嚐到這老滋味,但嚐老蓋香腸的老味道仍令許多老客戶難以忘懷,三不五時仍有許多人在詢問
 
甚至要出資投資,以求還原出這美味

歷經十幾年大家的期盼,二女兒的大兒子,馬銘顥先生毅然決定將阿公的味道還原,並加以發揚光大
 
以期讓更多人吃到阿公的美味。此外,在現代人養生的觀念下,力求改進,調整配方,以求讓消費者吃的安心又健康
嚐老蓋香腸:【嚐老蓋】50年獨門技藝~純手工古早味的伴手禮
 
外包裝真的是好有質感~我想這LOGO就是陳老先生!!真的是超Q的啦
嚐老蓋香腸:【嚐老蓋】50年獨門技藝~純手工古早味的伴手禮
 
嚐老蓋香腸:【嚐老蓋】50年獨門技藝~純手工古早味的伴手禮
 
嚐老蓋香腸:【嚐老蓋】50年獨門技藝~純手工古早味的伴手禮
 
目前嚐老蓋沒有店面都有網路行銷~冰U們想吃的話
 
可以到粉絲團級官網詢問價錢跟如何訂購唷
嚐老蓋香腸:【嚐老蓋】50年獨門技藝~純手工古早味的伴手禮
 
最後附上合格證書~讓消費者吃的安心
嚐老蓋香腸:【嚐老蓋】50年獨門技藝~純手工古早味的伴手禮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嚐老蓋香腸:【嚐老蓋】50年獨門技藝~純手工古早味的伴手禮
 
嚐老蓋
 
電話:0928-889-736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